2012年12月25日 星期二

《快樂的驚奇很快就將裹覆你們所有人》

放鬆,相信你們之父,他唯一的樂趣就是你們永恆的幸福,因為當你們快樂,你們就無法估量的增加了他的快樂。

那些想著“我們不快樂,那麼神就不快樂嗎?”的人尚未明白他們的不幸是幻象的一部分,這是不真實的,所以當然神還是快樂的。他一直快樂。當你們覺醒,就如你們很快面臨的,你們將發現你們非常快樂而且一直都是,但是目前那是一個很難被你們理解的概念。

你們正在體驗的那些苦難,疼痛以及不幸是這些讓人悲傷的遊戲,你們一直玩耍其中的遊戲的一部分。你們穿上了演員的服裝(身體),完全沉浸在由你們導演並演出的戲劇之中,你們實在是非常出色的導演和演員。

折磨,殺戮,戰爭,疾病,由氣象、地震等引起的自然災害,這些恐怖的事物都是人類集體意圖千萬年來所建造的這個幻象環境的一部分。你們在幻象中體驗到了強烈的痛苦與創傷,這也是為什麼你們已經厭倦了這遊戲並想要醒來的原因之一。

你們覺醒的決定是不可逆轉的,因為你們有這麼多人抱持著覺醒的意圖,並且收到靈性領域龐大的協助來保持這一意圖。地球上不和諧的可怕環境,那個仿佛包圍你們,使你們的創造力癱瘓或凍結從而難以離開的環境,已然延續的太久,你們的戲劇創作即將結束。如果你們願意,你們可以為它們逼真的現實主義風格而鼓掌;然後就是回家的時候了。

當你們覺醒,你們將愉快的與無數志趣相投的靈魂重建遺忘許久的關係,他們就像你一樣,一直在向著這一刻而不斷前進,屆時你們將重新發現自己究竟是誰的真知灼見。你們將沉浸於驚奇之中,當你們體驗到的環境因為一切存在所散發出來的愛之火焰而燦然生動,明光四射。

包裹一切的接納所蘊含的溫暖與其啟發的生動對話將會非常令人激動 - 然而幻象中社會化的聚集裡面,每個人都在較量著彼此看看能否得到更高的地位和個人優勢,兩者對比多麼鮮明!

你們都是一體,很快你們就會知道,就好像知道你們的皮膚與皮膚之內的軀體都是你。當你們在你們的神聖之家中彼此混合,享受完美的平靜與充滿愛的和諧之時,就沒有什麼界限隔閡。你們將發現自己交流,創造,合作于廣大而無際的‘神域’,這個神域囊括了所有存在,並且仍然在不斷擴展從而包含每一個你們發明引入的新造物。

能夠生活,能夠存在是一種極樂的喜悅,完全超乎你們目前非常受限的,以任何有意義方式去理解的想像力。你們之父創造了什麼,你們也協同創造了什麼,你們將要一起創造的會產生無限的啟發與樂趣,當你們探索為了你們永恆無限的快樂,實相所提供的無限可能性。

無聊,一個讓人驚訝而難以理解,幻象中誕生的概念,將完全肯定的不會再被體驗到,當你們在難以想像的方向愉快的前進,擴展你們知識的領域。你們有一句話來形容事情進展順利:

“生活是一縷輕風!”,在實相中生活將像很多無盡的美妙風暴一樣,而你們帶著不知疲倦的熱情對此加以引導,體驗你們自己存在的力量與神奇,通過與它們奇妙的元素不斷相互作用。在實相中,沒有無聊,悲傷,或者缺乏激情,而是連續的一系列振奮事件,和諧的安排給予所有相關各方快樂。此時還能有所希求嗎?如果你們真的想到什麼事能夠增加進一系列你們已經在享受的樂趣,那麼你們將能夠立即使其產生。

你們永恆的快樂是神之意志,而這將實現在你們存在的每一個時刻!

愛你們的兄長,耶穌。


原文地址:http://the2012scenario.com/2012/12/jesus-you-will-discover-the-brilliant-truth-of-who-you-really-are/

翻譯:johnbler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3990dbf0101gbiz.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