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0日 星期四

大天使麥可訊息--面對即將的轉變

面對這一切的轉變你們到底在擔心甚麼呢?

在擔心當中看見了你們的無力感嗎?

在焦慮當中看見了潛藏的恐懼嗎?

你所有的徬徨、無知、脆弱、渺小感,是不是都一一浮現?

在這個時候正是應該好好清理自己的時候了,清楚的去看見你所有的負面思考模式,看見那些都是來自社會學習與累世細胞記憶的攜帶,然後用你堅強的自由意志將它釋放掉!

將你的雙手鬆開、灑向天空!看見那些都在愛與光中粉碎消失!

這是大清理的年代,也是提升的年代 ! 它們是一體的兩面,沒有大清理就無從提升,要提升就必須大清理 !

不要抗拒改變與新事物的到來,因為那一切都將是無比的美好。

面對未知會產生恐懼是人類的正常反應,這個時候你們就需要信任來陪伴你們走過這段路途。

對一切美好願景的信任、對源頭的信任,信任就是你們在這個時候最需要的協助。

天使們在這個時候都會盡全力的協助每一個人,只要帶著信任,每個人都能見證天使的存在

這一切都將大規模的發生,這真是個偉大的覺醒年代 !

舉起你的雙手來歡呼吧 !
彈起你的雙腳跳向天空並高呼著,終於等到了這個神聖的時刻。在你經歷了千百個人世的經驗之後,才見證的這個時刻,你一點都不想錯過的,相信我 !

你的靈魂正高興的雀躍不已,摩拳擦掌的等待著魔法的現身,等待著那魔術師的煙霧突然出現的時候。

一個新世界即將在瞬間顯化在新地球,一切就像是個魔法 ! 的確,宇宙間甚麼不是魔法呢!

歡慶吧!

這是當下這時刻唯一應該做的事情,而不是擔憂恐懼,歡慶會帶領你順利的進入新的國度,
而擔憂恐懼正好可以領你留步舊世界,你要選擇哪一個呢 ?

你正站在一個分岔的入口處,在你面前有著兩道門,打開其中一道門,裡頭傳來喜樂的叫聲,門上面寫著:

新世界--只容許歡慶的跳舞者進入!打開另一道門,你聽到混雜吵鬧的聲音、你聞到熟悉的氣味,門上寫著 : 甚麼都不想改變的人,都請進入。你將繼續享有你擁有的一切,無論好壞。
你要怎麼辦 ?

如果你已經厭倦了所有舊有世界的一切 陳腐、仇恨、戰爭、殺戮、恐懼、焦慮、痛苦,那你為甚麼不鼓起勇氣,歡慶著新的世界到來,踩著輕快的舞步來到新世界呢?

你沒有感受到改變正逐漸襲捲著你嗎?

你沒有感覺到平靜與清明在你心裡慢慢落腳嗎?

你沒有感覺到愛的種子、神的種子緩緩在你心中發芽嗎?

不要再忽視這些改變了,這些改變在每一個人上都在發生,只是有些人還是在舊有的模式中僵化著不肯改變、刻意的不去理會。

孩子們,讓我牽著你的手,一同走過這個神聖美妙的時刻,抬頭看看滿天的彩虹橫越,花瓣不停的灑落,周遭的喊叫聲與鼓勵聲震耳欲聾,所有銀河朋友們都在一旁為你們喝采加油著,聽到了嗎?

幾萬年來,你從沒有比這一刻更應該歡慶鼓舞的了!!

你的靈魂在這個地球上的努力終於要在這個時刻收割,努力的成果終於要被檢視並分享,你身上正披著各色各樣的彩帶,來自各處的星際朋友為你戴上的。所以,讓我們一起高高的昂首、抬腳闊步向前,歡唱著最喜愛的歌曲。陪同身旁的朋友。一起走上這條喜悅之路、豐盛之路!!

所有的言語不足以形容我這個時刻的感動與歡喜。一起來吧!
帶著信任,牽著我的手。

一個新世界正等著你!


我是大天使麥可

在愛中歡慶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