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3日 星期四

(索爾)12月12日資訊《只要大聲呼求靈性援助、你就會獲得大量的幫助》

隨著年底的臨近並且對於揚升的期盼,每天都有很多人會參與冥想 - 隨著意圖的增強(大家)都會被喚醒,發送並分享愛,慈悲,寬恕一切 - 成長得越來越快,本該如此且理應如此。

將有一個神聖計畫會被展開,一切都必須按預期的時間表那樣在相應的階段發生相應的事件,因為這都是造物主的意志 - 但請記住、幻覺之外並不存在時間的概念。

關於時間表很難向你解釋其含義、許多事情在全世界正發生著,甚至還有許多其它的事件你都還不知道、主流媒體也不曾報導,因為(現在)向你解釋時間表還太敏感、請理解時機的重要性,退一步說,會造成混亂。

在現實當中受限制和約束的時間並不存在,而你目前還難以理解。實際上,幾乎是無法理解。請繼續信任你們父親的意志、他只想要你們永恆的處於喜悅之中,它將會實現、因為你們的天使團隊和指導靈們一直在積極的參與著神聖的計畫並鼓勵著你們、儘管你會產生懷疑或者顧慮,因為它將提升你們的頻率並且使你更容易與他/她們交流以及獲得他/她們的幫助。

你需要他/她們的説明;你獨自無法成事、因為這不可能發生。而且,當然,信任你們的父親是完全合理的。

你們常常在同一時間裡禱告,冥想和深度冥想、信任能夠讓你獲得更多更全面的幫助、而且這種幫助是持續不斷的 - 這將有助於你釋放你們的幻覺附著物並且釋放它對你所產生的一切干擾,因為它試圖,不斷地,說服你它是真實的。

這些附著物正被分類,由於你的合作它們將會被完全的清除。專注于增強合作、讓你們持續高漲的熱情釋放口袋裡所殘留的批判,怨恨,還有憤怒,特別是你們那些仍然覺得你被深深的傷害了、必須要向你道歉才算完事的人們。

寬恕是釋放的關鍵,如果對你來說很難做到,那麼很可能表明了你在否認你有隱藏的動機或者是你在隱藏讓你感到羞愧的事並且你覺得無法原諒自己,所以你才會投射到別人身上。

如果你發現自己無法原諒別人,這通常意味著你不能(原諒自己),無論任何根深蒂固和未知的原因,請原諒自己,當你原諒自己時,原諒別人將變得輕而易舉!

如果寬恕成為了阻礙你的問題的話,請審視內心(向內看)並且大聲地呼求靈性援助,你就會獲得大量的幫助。你可能會非常地好奇、將會出現什麼;往事早已成為了過去並且已被遺忘,但你卻仍然背負著強烈的情感負擔。

通常,在童年時期,你遭受過不公平對待和懲罰,而由此讓你們認為其它人是在批判你,你接受了(這樣的想法)並且毫不講理的強加在別人身上。你們頭腦中持有這樣的意識為你造成了太多的痛苦,為了你們自身的生存、你應當盡可能將其深深地埋葬。

所有的“事物”如今都將被釋放,首先你將要面對的問題就是在遭受不公平待遇時所產生的憤怒感;請深深的向內看、你就會感到羞愧,你會感到羞愧是因為你無法原諒你自己。

這就是你需要釋放的,隨著你們意識的成熟、你絕對不會再視其為羞愧或者是恥辱,因此如今你才能夠輕易的原諒自己並且不再以此來衡量(毫無根據地判斷)自己。當你讓它離去時,你就會感覺到好像你的體重變輕了一樣,並且你會被一股美妙自由的意識所包圍。

這就是你們在覺醒之後進入現實所真實發生的。將探索深入內心,釋放你所發現的所有內疚或羞愧,從其它人手中取回你們神聖的自由、並且要懂得,真正地懂得你是永恆自由的,正如造物主創造你時就是自由的那樣。

伴隨著大量的愛,索爾。



【索爾】12月12日資訊

《只要大聲呼求靈性援助、你就會獲得大量的幫助》

(2012-12-13 00:42:27)

翻譯:lightwork129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a568cda01017og1.html

通靈:John Smallman

原文: http://wp.me/pwoMa-mj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