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21日 星期五

《仙女座星雲實戰手冊:轉換發生時的指南!!!》

最親愛的人類家人:
現在是時候為擺在你們面前的路途作準備了,這要在很短的時間內。你們的等待幾乎已經結束了!非常近了,你們長時間等待的結果,服務於光的功效會展示給你們了。


這將是一個世界範圍內的來此有意識體驗偉大的意識的轉變和地球的揚升的靈魂們的解放。

能夠成為這一偉大事件的一個組成部分,我們充滿了歡欣,因為我們對你們的覺醒也做出了我們顯著的奉獻,我們把光照耀了你們的行星,其中包含著愛和意識演進的資訊。

很多人的意識開始轉變,搭上了高架鐵路,比以前更多的人能夠看到並理解改變的信號,準備接受這場轉變,因為他們已經忍受得太多,歷時太久,其他人則渴望天堂重新光臨地球。他們不願意再忍受黑暗的限制,特別在你們身上。他們渴望自由地表達他們精神之光和自己的意識。

你們曾經被分離,等待著真正轉換的信號,你們是為此黑暗帶來光明的人,你們並不習慣生活在這種受限的意識和低頻率的振動中。但你也是能夠把頻率帶入更高的振動中的人,這樣更容易接受到發射進來的光。

如何為這轉變準備得更好?什麼是我們必須要做的,當事情發生時,我們才能直接參與到裡面?

我最親愛的家人,準備必需是雙重的:

【第一】首先,敞開心讓自己準備好接受所有的未知!在那個轉變的時刻你們不知道會發生什麼,你們每個是如何去體驗它!因此全然地接受所有的事件,包括對屈服的處置,釋放掉對控制的渴望!在改變發生的時刻,對所有的事物、所有的想法、所有的策略都放開手,這非常非常重要!讓自己的身體和能量伴著活生生的光流隨波逐流,它會和你個人的揚升進程一起奏鳴。

我們推薦,聚焦注意力到心輪,你們的心的愛和渴望,那是你們精神上希望成為自己所是之處,也是你們想成為的愛和渴望,你們精神上可以意識到。這個注意必須集中到一個焦點,準備好,瞭解你精神首要的目標!這是最重要的。當轉換發生時,全神貫注,不要丟掉這個焦點,平穩地以它為基,守持自己。

【第二】把你當前手頭的事都處理好,那時沒有牽掛,讓你在所有自持和精神層面處於和平中,包括你們的人際關係!確認你們已經原諒了自己和所有其他的人!因為如果還沒有,這會成為你的負擔,讓你穿越很難且不易成功!

轉換發生時,可能會讓你們吃驚,你們熟悉的生活會改變,每件事都會在更高的頻率上發生,這會加速你們的意識和覺知。如果沒有舊世界的能量和事件把你拉回,你們能做的就是全然加入到這個高頻率中,這是必須要知道的事!

那些還帶著很多的束縛的人,就是說沉重的能量影響著他們,並不會意識到轉換!對他們來說,轉換發生的時候,他們周圍好象什麼都沒有發生。或者說他們會瞥見或者部分地、短暫地參與這個過程,但之後還會被拉回到享受的經歷和振動層次上!

如果這對你很合適,你們得到了偉大之機成為轉換的一部分,你們會具有個人的責任確信在此刻加入到其中,當然這時你的心全然打開!

當有意識的轉換沒有發生的時候,你們也不要擔心!每個人都有充足的時間準備,因為當你後來真正準備好的時候,你會趕上它!

從那時起,新地球存在了,並在一個高的水準上振動,當你們準備好時,你們可以自由加入!這可是巨大的新聞,只要地球必定要進入黑暗,離開這個黑暗王國很難,你們陷入了遺忘的面紗之後,甚至是死後也如此。因此很多靈魂被低的星際世界捕獲,而輪回轉世在相同的受限空間,繼續忍受其他多生累積的業力。

但轉換之後,這些靈魂每個都會有機會得到支援,並且有揚升的希望,甚至能夠用上肉體死亡後的星門,幫助他們。這種轉換巨大的影響會打開他們,改變那些對光和高的振動沒有絲毫感受的人們的DNA,這些DNA在轉換前就已經構建好。這會幫助發現他們內在的神性!

沒有渴望精神成長的人會被拉在後面。你們都給自己充分的時間成長自己的靈性。因此當成長發生時在哪裡或者在哪個星球,這並不重要!要關心的是你們內在的成長進程,不管你們哪個緯度或者國度最適合你們,或者哪個區域更利於你們精神的演進。

我們注意到你們很多人希望在轉換發生時,你們能夠得到直接和即刻的轉換的利益,但卻還抱著猶豫不定的態度!

關於那些我們說:不要看表面上,不要拿自己和別人比較!你們所有的主要的決定和動機會通過你們神聖的靈魂指導你們!你們的靈體在低密度中的成長也全靠衪的引導!因此在這個情況下,你們不會即刻跟隨上轉換,要知道這不是你們自己靈魂的決定!並沒有巧合!

這會教你們對自己的靈魂徹底地投降,臣服于它,信任你們自己的路並和它達成一致,奮力爭取自我能力的實現。當你們真正聽進去的時候,你們已經知道了自己的道路。

確信,不管發生了什麼,這些發生都是我們神聖願望的結果,這些在你們每個個體中都很活躍。這個神聖的意願不是別人,而是你的最高的真實決定的,他們想體驗這個過程!這個體驗在這個大宇宙中會服務於你們旅程所有的層面!

在你所有的歷程中,我們都全力以赴陪伴著你,我們用喜悅的心情擁抱你,它充滿了來自造物主的光與愛!

我們是仙女座星雲的光之存有!


相關連接:

原文地址:【揚升之光網站】《仙女座星雲實戰手冊:轉換發生時的指南!!!》作者:SHANATHANA

【原文網址】http://thelightofascension.weebly.com/1/archives/08-2012/1.html

【傳 導】Ute【翻 譯】shan-athana【日 期】08/28/2012

http://youtu.be/FNpmfFFX3DI
http://radiantlyhappy.blogspot.ro/2012/08/message-from-andromeda-galaxy-12-time.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