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3日 星期一

《我們 - 對蓋亞的承諾!》

有一天,一位十分普通的人類行走在蓋亞母親的身體之上。。。



這時,突然間,一股能量湧入她的內心和意識,也把她的身體圍繞起來。


這股能量波似乎在影響著她,甚至在通過這空氣轉變她。


忽然間,她不再是“單純的一個人類”,在那一刻的當下她成為了蓋亞的“地球”。

她就是蓋亞的大地和叢林。
她甚至成為蓋亞的太陽。

不曾預料的是,她與蓋亞的水源也融為了“一體”。


在這同樣的當下一刻,她感到來自蓋亞身體的火焰點燃了她的行星核心。
這完全超出她所能控制,卻又完全的處在她的意願之內,她與所有生命都曾是一體。
在這個地球的軀體內,她體會到了所有生命,她就是蓋亞的軀體!

她能感覺到自己的人類身體,卻又不僅僅是“單純的一個人類和肉體”,在那一刻的當下,她知道了自己的個性,這副人類的軀體都曾經是與蓋亞集體,行星身體的“一體”。

對於那無時間的一刻永恆,她體驗到的是自己成為了一顆行星。所有她能做的只是下降到地球,為蓋亞那被污染的水源與河流哭泣,直到一股生命的火焰點亮了她的核心。

慢慢的,她昇華了。就當她穩穩的站立在對她真實本質的知曉中,她深呼吸了一口蓋亞甜美的大氣。就在她呼氣的同時,她聽到了一個深度的內在聲音說道:
“我是蓋亞!我在你的人類身體中,而你也在我的行星身體內。在這一刻的當下,我們-人與星球-是一體!”

“因此,正如你必須了解或是回憶起來的,怎樣以' 無條件的愛 '對待我。你也必須學會或是憶起,如何以' 無條件的愛 '對待你自己!”

“我行星身體的摯愛人類,此刻我要問問你 - 你如何能夠送出在你之內不曾擁有的一切呢? ”

“ 為了能送出'無條件的愛',你必須首先讓它存於你心!”
“什麼是'無條件的愛'?”

“我,你們的地球母親,請你聽好!”

“摯愛的人類,曾經的你注定是我行星身體的守護者,我知道,我此刻對那些已選擇一副塵世身體的人們說話,並不是因為你需要清理你自身的人類業力。不,我對你,我摯愛的人類說話是因為- 你已知道我是你們親愛的地球母親。”

“摯愛的人類,我要對你說- 是你,曾經就已註定是我'大地的守護者',而那些偉大的鯨目類一族則是我'水域的守護者'。摯愛的人類,我此刻對你說話是要提醒你 - 在你還未成為人形之前就已許下的這份承諾!”

“我,你們的地球母親,提醒你 - 你們即將成為我的'大地守護者 '! ”
“你能否體會,我怎樣以我的地球身軀創造了你?”
“你能否感受,我的大氣如何填充著你的肺部,讓你的軀體得以呼吸?”
“你能否知道,我的火焰如何在你的神經系統中建立了這些神經突觸?”
“你能否想起,你的身體是由'水'填充,且必須飲水來讓你的身體保持活力?”

我是你們的地球母親,而你們都是我的孩子!

請“無條件”的愛我,正如我也這樣深愛你,如此你便能履行在你穿上你塵世軀體之前就已許下的這份承諾,它是。。。

我承諾 - 把蓋亞像我深愛的母親那樣對待!
我承諾 - 尊重並守護她的大地,天空,火焰和水源。
我發誓 - 合為一體,我,個人和行星,將作為一體的存在揚升進入到第五次元的實相中!

對此,現在,我們能再度許下這份曾經的承諾嗎?!


由Suzanne Lie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g4x.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