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

《地球議會的米拉傳訊》

問候,我是米拉。我非常高興能在今天與你們交談。



你們中的大多數人已知道,我被委派到地球議會擔任全職工作,現在我們十分忙碌!
揚升的進程正全速進行中。第三維度的生活方式,其內爆和崩塌就在你們的眼前發生。這崩潰的速度,就如曾經9/11事件中雙子塔的倒塌一樣迅速。

我們全面跟踪著你們此刻與這些能量間的互動。我們理解,在多個層面這個過程是極具挑戰的。我們希望提醒你們,你們都是“ 多重維度的存有 ”,在此刻被特別挑選存在於地球之上。

我們知道,你們完全有能力,能經受住這段時代之轉變的風浪。在每一步的前進中我們都陪伴在你身邊。

作為“ 多重維度的存有 ”,我們總是在相互接觸,播報你們與光之聯盟和銀河聯盟間在怎樣通力合作。

所有文明的目光此刻都集中在地球上。不論需要怎樣的協助它都會被給予。你們越能夠讓自己和第五次元的能量校準,你們也將越多的獲得療愈。

你會知道該做什麼,並採取相應的回應。

現在是全新的開始,在這裡你們將能帶著恩典和輕鬆去生活。

你們不再受到黑暗勢力的妨礙,他們正迅速的走入毀滅,你也能看到他們自我結構的相繼垮台。請絕不要落入他們製造恐懼和恐慌的戲碼中。從他們那負面性的行為中保護自己和你摯愛的親人。

時刻保持警惕,並知曉你所擁有的極大能力。關閉這第三維度的篇章,吸收那更高維度的頻率。

在你之內擁有一切,它將讓此次揚升成為一次巨大的成功。時間正迅速的靠近,那時最強大的愛之力量將席捲這美麗的地球。

你們的宿命之點正不斷接近。對你們來說這將是一段激動人心的時刻,作為你們從這物質的世界中脫離,開始在那生活本應的真實中生活。

每當我說到這裡總會哽咽,因為如此長的時間我們一直在如此努力的工作,為了把這次的揚升實現。我知道我是在以心和心之間進行著交流,所有生命都是這過程的一部分。

如果你能親眼見到地球母親心中擁有的愛,哪怕只是一小會兒,自一開始她就是這一切的核心,她最大的心願便是提升返回到她更高維度的自我,完成她靈魂的目標和宿命。

我們的造物主已全權掌握這個過程。造物主最大的願望便是看到所有靈魂都能回家。

我們也知道,並不是所有靈魂都已對此準備好,他們的選擇會以仁慈的方式獲得尊重。能看到你們和地球母親一同歸家,造物主如此開心。

你們所有人都值得擁有自己的天堂,並在愛,和諧,光,和平,喜悅和豐盛中生活。

我是米拉,贈與你們我深切的愛和祝福。

由Valerie Donner傳遞
譯者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9a886d70102wgb8.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