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4月10日 星期一

【揚升- 內在的旅程】

你意圖要在此生完成你自己的重生和揚升。


你的重生是你對上帝的兒子身分的覺醒。你的揚升是你與上帝的最終結合。每個神秘的經歷都是為了最終的結合作準備,當你平衡了足夠的業力時,它可以在死亡之前或之後發生,

當你走在回家的道路上,你能夠看到自己爬上一圈代表揚升的白色火焰。每一個禱告、法令和神秘的經驗都會讓你在線圈中上升。它擴展了你心中的火焰,一個火焰意味著成長,直到它消耗你的整個形式,你已經成為“一”與火焰。

攀爬這個線圈並不是真的上升或下降,抑或向右或向左移動。你的靈魂加速,進入永恆原子的核心--那就是神。它允許你進入一個永恆的時間狀態,沒有昨天或明天,只有現在。

耶穌稱這個狀態為“永生” -這個意義不是在永恆上,而是一種存在狀態,在這個時間裡,我們知道它是不存在的。這是一個時間和空間之外的狀態。

請記住,當你祈禱和冥想時,你內在的上帝比世界上任何其他事物都更強大。整個宇宙銘刻在你存在的每一個原子上。

神秘主義者的經歷證實了這一點。一些梅爾卡巴神秘主義者通過天堂的神殿看到了穿越心室的旅程。他們認為,所有浩瀚的神性都包含在其中。正如猶太領袖海高(939~1038)寫道,神秘主義者“在他的內心深處凝視,彷彿他親眼看到七個天使的殿堂。”

你可以將宇宙看成一套木製的俄羅斯娃娃,每個娃娃裡面都有一個較小的娃娃。整個可見的宇宙像是最外面的娃娃,裡面嵌套的是銀河系、太陽系、星星、行星,直到最小的娃娃-這就是你。但是,在你的內在還有一個更小的娃娃,不知何故,它卻是裡面最大的娃娃。

當你弄清楚這個謎語的時候,你會發現揚升的鑰匙!
揚升不是終點 - 這是個開始。

當你超越人類存在的狹窄範圍時,你會永遠活出上帝的兒子;你會不斷超越意識的層面;探索新的維度;使用自由意志;保留你的個性;參與宇宙中生命的大進化螺旋。

當你實現揚升時,你進入的狀態是上帝的國度,永恆的生命 - 一個永恆的,無限空間的永恆幸福狀態。

當你發現它的時候,你會知道這個不變的統一,這是耶穌承諾的真正獎賞。你將進入一種提供最終自由與最終可能的存在形式。


書籍:《轉世:基督教中缺失的環節》  作者:伊麗莎白克萊爾先知
編譯:黎飛翔    http://lifly0815.pixnet.net/blog/post/341190147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