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Celia Fenn】20150318《鳳凰升起:2015年3-4月的春分和日食》

♥你們開始強烈的改變階段,次元的改變正在深刻改變著你們行星的本性。

2015年3-4月的春分和日食

親愛的光之一族,這是行星地球演進過程中最具威力和令人敬畏的時刻。
♥你們開始強烈的改變階段,次元的改變正在深刻改變著你們行星的本性。

在春分時刻,正值北半球春天和南半球秋天,更新和再生的能量如此列強啟動著新現實新地球的顯化。鳳凰是火元素充滿能量的符號,正從地球升起,完成它轉化變革的工作。從舊的灰燼當中,新生已經播種,正在發芽。

鳳凰能量在三月春分時刻特別的強大,還伴有日食和新月的出現。
♥新太陽光碼正被安裝到們,新的開始等待著行星。
它將跟隨4月4日的全日食和滿月,水元素將成為支配轉化元素。

月食密碼將被印入宇宙之水和地球水中,帶來“新的創造”和“新天堂新地球”。與此同時,在銀河層面將發生大範圍的敞開活動,地球不僅錨定在更高意識的6、7次元。

還再次直接連接上來自天狼星和獵戶星座的銀河導師和大師們,他們再次準備好與敞開接收這些教導和智慧的人們,分享揚升的智慧和更高意識。

【太陽改變:春分新月發生在雙魚座的新太陽密碼和鳳凰再生】

春分、新月、日食在3月20日的聯盟,也是白羊座火符號的開始,這將開始黃道之年。白羊座火能量激發了鳳凰能量,它將在新地球再生和再創造中彈出。

在春分時刻,當季節改變,日夜均等,就好象地球在深深地呼吸,或在圍繞太陽運轉時暫停一下。同時,所有有情重新調整內在時間表,保持好機體連接更深的季節改變和正在發生的元素能量。

在新月時它會更加強烈,新月也是火月(鳳凰)。當火月到來時,月食也發生了,新的行星太陽碼整合進太陽系光的迴圈中。作為地球公民,你將在身體、社會和環境中釋放這些強大的改變。

在肉體中,你將通過松果體接到火的密碼或太陽光碼,進入到你的光體和肉身中。這是道強烈的黃金鑽石光,極其活躍。你會感受到這些啟動,強烈的喜悅和狂喜,因為黃金鑽石能量啟動了你們的細胞。

你還會感到身體系統中強烈的壓力,它對物質身體的影響諸如偏頭痛、高血壓、肌痙攣、太陽神經叢疼痛和小的家庭意外,這不穩定的能量會會影響到基礎不牢的人們。我們呼籲大家在此期間請努力保持聚焦落地。你也會發現周圍的人容易動怒爆烈、有情感爆發的傾向。

記住,親愛的一們,每個人都在整合這些能量,那些沒有醒來的人也必須做,他們沒有得到支援他們的智慧和資訊的協助。因此他們會焦慮和恐懼,並不確定為何自己會這樣。

你的工作就是保持聚焦于心、於愛的能量和慈悲,讓美麗的鑽石心能量綻放入地球。

在你的物質環境中,你會發現自然正在回應著鳳凰能量,在南半球,曾經度過了非常火熱乾燥的夏日,非常多毀滅性的狂暴大火發生在南非、阿根廷和智利。在每個案例中,大面積的森林和植被被這場火焰之舞毀滅,自然促進著轉化變更的能量,讓新的種子根植大地。

北半球亦是如此,你一定要準備好“如火的夏日”,這個能量穿越夏天時,會發揮清理功能,為新事物騰出空間。你們在社會層面也將強烈體驗到,改變之火在人們心中燃燒,他們面對舊的世界,企圖毀滅它,不再讓它運作,並為新的生命方式種下改變的火種。


【天狼星貝努鳥的故事】

天狼星系的揚升大師們把宇宙的毀滅重生機制告訴你們祖先古埃及人,這是你們星系所有生命的基礎模式。貝努鳥他們給宇宙創造之鳥的名字(鳳凰是希臘人後來起的)。

貝努鳥飛過宇宙之水,落在水中升起的高地。當它開始歌唱,創造開始了,地球整合為一顆行星,上面有各種生命形態。但就象天狼星大師們教導的,這是貝努鳥的習慣,在一個生命週期結束時,它會突然燃燒毀滅自己。

但在鳥的骨灰當中,新的貝努鳥會升起飛翔,開始一個新的創造的迴圈。因此,親愛的一們,在創造中永遠都有這惟一的一隻貝努鳥,它是永恆無限,在火的創造中不斷更新著自己。

親愛的光之家族,你們擁有這個特權,生活在貝努鳥通過毀滅重生的過程當中,你們是這個過程的一部分。

【月亮轉變:天秤座滿月和月食-創造之水重新編碼多次元行星恒星新的平衡】

4月4日,滿月進入到天秤座(白羊座),這是和諧平衡之室。在白羊座還有些火的能量帶來的張力,但為月食正在進來的光碼將成為水、銀河創造的元素,與和諧美麗的氣元素融合。

天狼星大師也曾教導宇宙的銀河是流動的,他們說到宇宙之“水”,地球是一座船在宇宙的海洋中航行。在這個宇宙中,地球從銀河時空的流動中出現,具有了存有和實體。

生命之樹從原始創造的脈衝中生長,你們很多有關“生命之樹”的地球精神傳統教義都是一個符號,為了地球所有的創造。此刻,水的能量將非常有力地和鑽石創造的光碼、新地球的創造密碼一起編織,新的生命之樹在地球生長!

你將感受到水能量的流動—渴望創造,以某種方式更新你的生命和人際關係,以某些社會及環境的更新方式,與地球和周邊環境互動。

親愛的一們,這是“新”充滿力量的時刻,新項目、新職位、新方向。同時,你可以驚奇於“舊有”的失敗—舊的關係、職位和專案原來看起來還不錯的,突然間就結束了。你需要一段時間穿越空虛,你跟隨著宇宙創造的流動,但可以確信新的事物會在正確的位置出現。

【奧裏西斯的升起和全球復活節慶祝】

在4月3-6日,會球數百萬人會慶祝基督復活,連同紀念阿凡達耶穌的死亡與復活。

耶穌的生命是天狼星和獵戶座大師們早期教導的投影,他們教導一個光芒的獵戶座存有奧裏西斯和他的伴侶伊西斯來到地球。他們一起協助人類在亞特蘭蒂斯淪陷毀滅性的創傷中回復。

天狼星大師們教導奧西裏斯死後,將重獲生命,他將成為一位次元改變的大師,成為永恆無限的存在。

這個壯舉埃及人每年都在慶祝,隨同一起的還有尼羅河的復活,揚升與再生的過程都與水有關,大陸將重返豐盛時代。

因此,當阿凡達耶穌和他的伴侶抹大拉的瑪麗亞來到地球,他們也是揚升轉化或煉金術教導的一部分。耶穌的死亡和後來的“揚升至更高次元”以復活節形式來慶祝。

因此,親愛的光之家族,宇宙阿凡達的死亡與再生成為一種模式典範或原型,服務於每個在揚升至更高意識和無限存在的過程中、啟動光體的人類的轉化。

親愛的一們,這個強大的阿凡達能量將伴隨強大的水元素能量,提升此刻行星人類的集體意識。

【次元門戶:錨定地球光的6、7次元】

在此時,錨定地球6、7次元的過程將被實現。

♥地球現在真正是多次元的,那些啟動多次元光體的人們,敞開並聚焦於心,落實到地球之星脈輪,現在可以進入到光意識的6-7次元。

♥6次元是想像創造的魔法國度,它是流動的次元,光流入思想和模式,是你的夢的起源地,是夢想實現的地方。

接近6次元的方法就是創造、歌舞、詩歌、音樂、電影或任何形式創造性的表達,提升你世俗現實,成為創造性和純粹潛能的魔法國度。那些精通6次元的人將成為新地球現實的夢想家和創造者。

7次元是精神家園—香巴拉,屬於那些靈活橋接地球天堂、精神物質世界的人。這是大師和阿凡達們的家,他們習慣於與神聖的創造智慧流動,按照正在進入的鑽石光碼指導的神聖藍圖創造顯化。順著到達7次元的通道依次可以進入8、9次元。

8次元是太陽次元,那裏純光存有和意識,指導著黃金光和鑽石光在太陽系的顯化。他們是光輝的合一存有,你們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綻放如同靈感與愛。

9次元是銀河次元,那裏的存有是純鑽石的意識,在偉大的中央大日那裏,守護著巨大的創造毀滅力量。這些都是水火元素的初始原型,二個最初的創造性元素從虛空中融合,創造出神聖顯化的本體。

因此,親愛的光之家族,當你們在地球上與水火元素共同工作時,你們守護了內在的空虛從而可以去創造,你們同樣與原型創造的9次元模式一起運作。
親愛的一們,宇宙是奇跡的家園,你們現在正處於與這些9次元銀河之心的創造激情的力量工作的過程中。請保持覺知和警醒,感受到自己的心的跳動和脈動,它回應著銀河之心的新的連接。

現在是時候慶祝水火之舞了,慶祝新地球萬物的再生了。


“ThePhoenix Rising: Equinox and Eclipses March/April 2015″by Celia Fenn, March18, 2015, at Source:  http://starchildglobal.com/channels-and-articles/the-phoenix-rising...


【傳導】CeliaFenn【翻譯】shan-athana【日期】20150318Celia Fenn: The Phoenix Rising: Equinoxand Eclipses March/April 2015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