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3日 星期五

【齊瑞爾】即將發生的是人類所知最為興奮的經驗

♥不久,大家將看透幻象並開始更為完整的新旅程,運用更多股DNA以及更高的腦部頻寬使用率。

問:神要求夏娃不得進入伊甸園裏的那道光,那麼我們為何現在被引導去進入那道光呢?

答:想像當時已看過多重次元一切可能性的夏娃,卻願意讓限制的帷幕蓋過去,到底需要多少力量與勇氣啊!

在她那完全平衡的愛裏,夏娃選擇讓所有後繼者知道進行這過程的光榮,也就是在保有“無人真正與造物者之光分離”之真理的同時,去經驗所有人類的五感。

朋友啊,我們從未與這道光分離,我們只是將它看成那樣。
♥不久,大家將看透幻象並開始更為完整的新旅程,運用更多股DNA以及更高的腦部頻寬使用率。

當你來到這個稱為大蛻變的過程,並從第三次元移入第四次元時,你不再需要這一生原本要進行的課題計畫。現在你將會經驗到的是,實相正在蛻變成你們的天使們與指導靈們一直試著跟你們說的樣子。

這位稱為夏娃的美麗女性,她真的允許此事依創造之名進行,而她的榮耀將紀念為現今歷史中最具影響力的存在。

由於世上第一對伴侶--亞當與夏娃--的勇氣,今日的你們每個人才能站在正要移入大蛻變的前一瞬間,它可是人類所知最為興奮的經驗呢!


問:夏娃是否領導人類進入自身進化的靈性成長呢?

答:亞當是在四體系統的整體性之中創造出來的。
當夏娃被創造的時候,那道用來完成女性世界的能量是從亞當的情緒體抽出來的。
對於這個過程,所有實相均明白表示,那位把人類帶回到進化的人將是亞當的女性對等人物,亦即夏娃,她會這樣做,是基於那道從亞當抽出的情緒能量。

♥亞當會全力尋找探索與征服的需要,那是來自於當他瞭解到有一部分自身能量用在創造夏娃、自己已不再完整的那一刻。
♥因此對於眼前的世界,亞當的探索會伴隨著“想填補自身情緒本質”以及“想瞭解女性能量的力量”的需要。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