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大天使加百利】2015年3月3日信息

等待好運終於對你微笑並不是一種授權的生活方式。
這是等待被拯救,表明了一個你認為自己是無力的以及生活是發生在你身上的突發事件如此的信仰。親愛的一們,這就像坐在一個貨物充足的野餐籃子旁,你的肚子又咕咕叫,等待著別人來幫你盛飯並餵你吃!


你的生活是一個共同創造的進程。你是自己助手團隊的引導者。如果你把所有的力量交付,你如何能得到令你滿意的結果?當你持有的都是一些模糊的渴望,把情況掃走並好起來,你的助手們如何能滿足你?好起來對你意味著什麼?你現在能做什麼來體現你希望體驗的?

假設你應有的角色為你生命表達的CEO。宣稱你希望體驗的,然後,伴隨著始終如一的專注和符合你意圖的行動,看著能量開始回應你的引領。這不需要辛苦工作。遠非如此!這是一個快樂的體驗,充滿了興奮、魔力和樂趣,當你開始與流動不可思議的力量和完全合作的宇宙(支持你任何的選擇)共事。~大天使加百利


原文:http://trinityesoterics.com/2015/03/03/daily-message-tuesday-march-3-2015/

翻譯:Nick Chan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d4aebd60102vgio.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