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撒南達和大天使麥克“黑暗細胞移除—和 平門戶的光柱”

♥現在發出堅定的意念:“我移除了大腦中的黑暗細胞,我現在宣佈,我到地球前的合約完全作廢廢止。體內不再有黑暗細胞,不再有它們製造的思維控制模式。”


啟動:移除休眠細胞

現在我們談論這個話題。現在你們所有人加入我,靜靜舒適地坐在椅子上,如果在北邊或東邊,請找一條毯子保溫,坐好,我們開始。

首先深呼吸,感受自己是完整的,感受到自己的身體,你的呼吸,慢慢的。

當吸入更多氧氣時,請感受你在擴展,讓它環繞你的大腦。

當你這樣做時,請進入你大腦中心部分,凱薩琳曾經教過,當你視覺化這個中心,它位於松果體附近,不在它裏面而是附近。

這就是你們靈魂的位置,你大腦中的這個部位是所有直覺、反射、記憶、推理、創造之處…聚焦在一起。

這就是你感受到的最多自我的地方,現在把氧氣輸入這裏,體驗自己和靈魂—它一直觀察你的生活、一直保持你生命軌跡。

現在把呼吸吸入大腦這個地方,通過大腦放出光芒。感受你大腦的每個部分。那些做過這個冥想的人,請和我一起再次練習,因為你們會學到更多。

在你大腦中讓光閃亮,特別大腦前部,稱作額皮質。

沿著你的三眼線,把你的手指放到前額,之後從你前額指向大腦中心,就是你的靈魂所在地。沿著這條線就是你休眠細胞、黑暗細胞之所在。

現在連接那裏,人的大腦中央,連接到高我。從頭頂直接向上,感受你的高我和高我連接的神與一切萬有。

讓自己感受到溫暖,光從上身射向你,通過你的通道,所有的脈輪進入地球,錨定自己到地球泰拉之心。

在那裏,感受一下通過你的能量,你可以讓它隨意穿行,打開頂輪,讓光通過你射進地球,你也可以從地球吸收後讓光進入身體,讓能量在你體內混合。

現在,隨著你的光,進入你大腦中央,如果還沒有移除掉,你可能會有點頭疼、陣痛或疼痛,通常在你大腦中央附近,就是大腦半球連接處。

它會妨礙左右腦的連接,這就是為何大多數人都變成了“左腦”人,你們這樣稱呼。那些會計算、分析、推理、做細緻工作的人,但在感情、自我領悟等方面卻存在著障礙。

這是清除了休眠細胞的記號,它曾以某種方式改動了它,讓你可以繼續生活,但卻像個殘廢,因為你沒有發揮你大腦的全部功能。

當你看到身體逐出碎片,讓地球能量通過你的脈輪,進入大腦並把它推出。

通過你的頭頂把它交給你的高我。你的高我祝福你完成了這個工作。

把它交給他們,他們將送給神,把所有舊休眠細胞放在大碗中,所有被融解的黑暗細胞返回到粒子的海洋中,你們,親愛的一們,自由了。

♥現在發出堅定的意念:“我移除了大腦中的黑暗細胞,我現在宣佈,我到地球前的合約完全作廢廢止。體內不再有黑暗細胞,不再有它們製造的思維控制模式。”

♥現在我告訴你們源自這個細胞的主要的思想模式,這是我們來地球前與神分離的契約。

黑暗分子們很習慣它,非常聰明地使用,創造出程式議程,編織進宗教、政治哲學和社會運行中,所有這些都會發展出製造焦慮、恐懼特別是匱乏的思想感受、想法,還有彼此間的競爭、壓力、失望及貪得無厭的感受。

你從不會感覺美好,從不為他人接納,你永遠是孤獨的。所有這些感受都源於休眠細胞,並訓練你,逐步讓黑暗分子控制世界。

這是黑暗分子奴役人類的陰謀,所有這些都得逞了—在那些想生活下去的人身上—服務於黑暗。

這就是“大師計畫”,他們用分裂的感受強加於我們,使我們產生無價值感—不只是與神分離,還包括不值得神的愛、不值得快樂。

親愛的一們,你現在一定要學會讓它們完全從你的思想中摘除。

♥一旦移除了休眠細胞,你需要重新編程你的大腦,讓光湧向你,感受到黃金蜜般的波動,充滿你的大腦、身體和心田。充滿過去與黑暗思想相連的痛苦的裂縫。

現在,保持覺知,很多人的身體和內心其他區域還連接著黑暗細胞。比如腦幹。

從休眠細胞到你的“鬥還是逃”的反應都有著直接的連線,這就是人們能夠體驗的原因,當強烈的情感被帶到表面,你們的第一個反應就是恐懼。

現在當你考慮人生,考慮真實的感受和心的容量,你們只會說“我承諾的恐懼”,這毫無意義,我們是社會,是社會的動物,你會這樣說。你們完全可以用心去愛,完全的愛。

人類有著聞名的忠誠,因此並不是你們哪點兒做錯了,根本不是。所有這些痛苦的想法都源於你們的黑暗細胞和黑暗程式。

♥現在,黑暗程式製造了各種習慣、模式、思想、行為,成為你們的日常生活習慣,成為你們做人的準則。

什麼也不是,親愛的一們,請聽我說!

焦慮不是人類正常的狀態,看一下快樂的孩子吧,看到他們喜悅得如同陽光,他們踢著小腿,揮著小手,看到小動物開始歡笑,這就是我們的樣子。

這就是我們要感受的,只是由於這個黑暗程式讓我們成為拖延、屈服、充滿擔憂恐懼的垂頭喪氣的人。

♥親愛的一們,觀察你的想法,檢視每個思想、每個姿勢、每次眨眼、把黑暗負面的想法連根拔起,你並不匱乏,你充滿富裕地生活在行星上,生活在由愛構建的宇宙中。

那裏沒有匱乏,只有你們多生遭受痛苦的幻相,它如夢如幻。如果他們沖出來,環顧四周,如果他們特別留意光的火花,每個行星上獨立的個體都有選擇權。

每個人都可以找到內心的喜悅—甚至被單獨囚禁者,甚至病危人士也可以通過自己的內心和大腦的中心找到快樂。和你的生活環境沒有關係,因為只有喜悅。你只需要吸入它,你只需要達到它。

我們在高次元的人表達著喜悅和對你們的愛,我們真的希望你能感受到,現在我們慶祝至少看到了人類脫掉了焦慮失望的斗篷,這只是一個程式,為黑暗思想模式設計的程式。

♥因此現在,向自己發出挑戰吧,在自己內在定位這個程式是什麼,衝破個人的思想模式,當你成功實施,你將真正和我走向光明。

我把最深的愛給你,天堂團隊正在努力工作,我們親愛的一們。我們希望你們前來慶祝這完美的時刻,地球和人類綻放出幸福的火花。

現在,我將談論與這裏朋友有關的事情,他們還有更多真實的資訊,我的兄弟麥克在此,你把他當作大天使麥克,不是麼?

我們有時取笑他,甚至叫他“麥克風”(笑)。因此,我把麥克還給MEG和我們美麗的Christine 和Eleanora,他們繼續。

再會。


【原文網址】http://www.whoneedslight.org/cm-english/2015/3/21/transcription-of-sanandas-dark-cell-removal-part-3-and-the-pillar-portal-of-peace-with-aa-michael-from-the-radio-show-feb-18-2015

【傳導】Dr. Kathryn May【翻譯】shan-athana【日期】20150316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