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7日 星期二

【梅林大師】流動和豐盛—不同的共事方式

♥需要與“一定要”不會同期而遇,需要只會當你讓自己作為一種體驗和意識的擴展時,通過自己創造它時才會相遇。
♥通過所有的需要與創造體驗自己的,就是你。
♥這就是煉金術的鑰匙,親愛的,這就是一切所在,鑰匙就在你之內,沒有其他歸處。
Merlin說:

你的豐盛之流如何?嗯?難道這不是所有人類種族此刻都在關注的?是的,為什麼?我告訴你原因。

因為金錢是舊的造物、舊的程式的一部分,人類建立並參與其中。因此,現在你感覺到被卡住,依賴它,它帶給你所有受到束縛的感受,就象一個被關起來的奴隸,不是麼?

好,事實上它遠離了真相。真實是人類開始明白了它的需要,那些需要存在的目的是讓人們的外在依賴它,在這個信仰體系和創造中,有一個斷裂點。

就是說它本該不是這個樣子。因此所有外在的資源都將會消失,不復存在。當這些開始實施時,是什麼?我們需要依靠什麼?怎麼做?

我親愛的梅林,現在要去哪兒?我們要靠什麼生活?我們迷失了!那就是問題的關鍵,不是麼?

你一定要脫離所有外在的依靠,這是關鍵,這也是那個斷裂出現在這個系統中的原因,比如金錢。

♥人類被賦予了力量,脫離所有這些外部創造的資源。
現在你看到你不能信賴它,因為它走著它的路卻得到你的滋養,這是犯罪。一旦人類開始拒絕依靠金錢,它別無選擇,無路可去。


如何創造這個流動?要明白站在這個豐盛身後的是你的資源和力量,你就是豐盛。

♥從豐盛的振動來說它源于創造、生命、意識和一切你意圖所在的流動。
事實上,如果你沒有體驗到豐盛,因為你還站在它的角度上。不相信你創造的力量,並沒有體驗到豐盛就和你在一起,阻止你體驗希望體驗的。

♥真的,沒有其他方法發現它,把它帶到你的生命中,而只有你自己。
你盡可能地去工作,你無法擁有足夠拯救追求夢想的回報,它被稱作奴役,當你相信一定要相信金錢時,你被困其中。

你其實沒有,改變這個觀念,看到另一個現實,它帶來維持生存的流動,因為你只是可能並可以為自己創造它。

做吧,因為你可以的,因為你能夠做到,因為你想做。不是因為你需要它。

♥需要與“一定要”不會同期而遇,需要只會當你讓自己作為一種體驗和意識的擴展時,通過自己創造它時才會相遇。
♥通過所有的需要與創造體驗自己的,就是你。
♥這就是煉金術的鑰匙,我親愛的女士,這就是一切所在,鑰匙就在你之內,沒有其他歸處。

祝福你生命的旅程,梅林


梅林:這是我從梅林提供的服務中的摘錄,當我閱讀時,你發現它很有趣,從中得到啟發,這是五次元的金錢運作方式,梅林給了我們絕妙的智慧,我在此與大家分享。希望對你有益。。

更多祝福


【傳導】MélinePortia Lafont 【翻譯】shan-athana 【日期】2015031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