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5日 星期四

【天使長麥可】金剛粒子以及如何有效的使用它

一直以來,我們很努力的透過各種方式傳達給你們,來自造物主源頭的愛/光,其莊嚴偉大和包含一切的意義。現在是時候將較高知識的許多面向綜合起來,如此你們就能完全明白造物主偉大計畫的完美與完善。


♥1. 這個宇宙的麥塔特隆之光或全光譜光來自於最高造物主,是由金剛粒子所組成。

♥2. 至高造物主的揚升波是從造物主的核心所流出最主要持續不斷的波,而當一個顯化或揚升的新迴圈開始時,這個生命/光之流就會增加強度。

在古老的教導中,它被稱之為「生命之河」。
♥此時間波是由金剛粒子所組成。

這個揚升波是一種由造物主大量向下流瀉至所有顯化的創造物之流,因為它是造物各個面向的生命線,不論它是個宇宙、星系、銀河、太陽系、星球,或是人類、動物、植物、和礦物界。

♥還有一條更小、螺旋向上之流,那就是回歸之路,而你們這些有意識的共同創造者,以你們愛的意圖、神聖呼吸和無條件的愛將之啟動。

♥3. 「宇宙意識」之流和「宇宙智慧」都稱之為「生命之河」,的確這兩者都包含著「生命靈藥」,而且是萬物的生命線。

(生命之河是由金剛粒子所組成,是一種無限潛力的不間斷之流。)

想像這條造物主思想之流或河流遍所有較高次元,從四次元中,到十二次元,聯結大中央太陽和我們的父神/母神,並且從那裏流到全宇宙,到最高造物主。

有時,當你在冥想時深入到你的神聖心中,你可能會進入較高意識的「極樂狀態」。如果你進入生命之河或流,你將難以忘懷這種感覺。

♥然而,同時宇宙法則也規定:你只能進入和你的頻率共鳴的程級;因此,當你在提升意識時有個保護措施。

♥隨著你整合越來越高的精緻頻率模式,你將進入更高、更精緻的愛/光(金剛粒子)領域。

♥4. 當每個靈魂轉世為肉身時,有一部分的金剛粒子會儲存在神聖之心。

一個天真無邪的小孩,神聖愛/光可以從他的神聖之心自由的流進、流出。但是當他逐漸失去了天真,一個不平衡能量的乙太保護罩就開始在神聖之心的周圍形成,這是由小我所發動的保護措施。
♥因此,在成人之前,這種生命靈藥的流動就大幅的減少,除了少數「覺醒的靈魂」之外。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說平衡脈輪系統和啟動太陽能量中心是如此重要,因為這將陸續開始神聖之心的再次活化。

♥5. 盡力的保持「集中」於心是極為重要的。

♥你必須調整到四次元中或較低的五次元才能夠使用金剛粒子。
♥你一直是藉由高我和銀索生命線來連接靈。
♥不過,你的神聖之心必須打開,這樣金剛粒子的愛/光才能自由的在你身上進出。
♥你的頻率必須在三/低四次元以上才有可能辦到。

這是成為一位自我掌握的大師和一位和諧、美麗、豐盛的共同創造者至為重要的一步。

♥6. 當我們說:「上帝源頭不斷地從祂的核心放射出純粹的基督能量。」我們指的就是金剛粒子。

7.以下是金剛粒子的描述:源自於最高造物主心/智的神聖愛/光是所有創造的本體。

來自源頭的完整、全光譜之光或是電磁輻射包含所有必要的光、數學、神聖幾何、關鍵和代碼可以創造「無窮盡的世界」。

♥沒有任何一個顯化的宇宙可以離開它而生存,就像你們也不行。
♥愛和光兩個字常一起講,因為這兩者牢牢的聯結在一起;它們是整體的一部分。

8. 另一個金剛粒子的描述: 每一個創造物都有「本質」,是造物的愛/光能量或是一種神聖的火花。

我們要再次強調,沒有任何東西可以離開它而生存。光遍照所有的創造物;當新的創造物誕生時,光就會穿透並充滿整個黑暗,進而把創造擴展至虛空。

♥愛是所有創造的動力。生命就是造物主愛之顯化。

9.接近並使用金剛粒子: 觀想你愛/光的能量噴射出充滿我們的父神/母神純淨神聖本質的細小水晶鑽石;因為確實,如果你正在讀這些訊息,並且瞭解它們的真理,而且將我們所說的即使只有一小部分付諸實行,你現在就有能力接近並整合來自至高造物主精緻。

10. 金剛粒子/基督能量或是麥塔特隆全光譜無法被再修飾,而且只有在你達到四次元中和五次元的程度,你才能使用它。

♥發自神聖之心的愛,無條件的愛,或是神聖之愛。
♥是啟動金剛粒子自由流動的煉金術,如此發送者在發送的同時也接收這個神奇的生命靈藥。

♥11. 人類可使用的半光譜,或原始生命力本體,可以經由生存在肉身層面的共同創造者的意圖而重塑和再修飾。

這是可供三/四次元人類使用的能量。

♥這就是為何回到平衡以啟動神聖之心的中心如此重要,藉此取得內含金剛粒子的第四/第五次元(和以上)的能量模式。

12.我們可以形容靈魂是住在神聖之心(在這個種原子的核心,就住著你此刻再度活化並充滿金剛粒子的鑽石形、多切面的神細胞)裏面的一個有著悸動生命力能量的種原子。

對那些還陷在低次元幻象的人,靈魂可能只是在心臟部分的一個小火花;
♥但是,一旦它發展到十足的動能,它就會擴展並變成涵蓋太陽神經叢、心臟、胸腺和喉嚨區域的「太陽能量中心」。

♥這通常稱之為三重火焰,而心臟就是「靈魂之席」。
♥靈魂經由你的感情和心理體來和你溝通。
♥感情經由心臟中心,而理智則透過松果體。
♥當你內在回到和諧平衡時,神聖之心的門戶就敞開並活化。
♥然後你就能進入儲存在大腦較高振動部分,稱之為「神聖心智」,的智慧光包。

♥當聯結完成時,肉體載具就能獲得更佳的健康與活力,以及和身體元素更深的聯結。

♥13. 金剛粒子,或是以靈性字眼稱之光,可以定義為電磁輻射,一種從最高造物主的核心/心智而出的神聖放射。
它是生命的本質而且包含所有造物主的存在:
♥品質、德行、面向和屬性,並透過這個宇宙的上主,我們的父神/母神,折射成神意識的十二道光。

♥每個存有都有造物主之光的某些層面。所有生命都需要它才能存活。

這就是為何它被稱之為生命之光;不論它多微弱,萬物皆需仰賴它而生。

你們這些神聖火花,帶著儲存在你鑽石核心神之細胞的特定數量的造物主之光(金剛粒子)前來;
♥然而,你神聖之光更大一部分仍保留在較高意識的高領域的神我中。

揚升的過程需要吸引來可以容納在你肉體載具中的最多造物主之光。

♥當你在你的世界中從裏到外都達到和諧時,你的肉體、心理、感情和乙太體就準備好從你的神聖本我接收「靈性的光照」,生命之光/金剛粒子。
全宇宙最強大的力量是經由造物主的女性本質,或是女神能量,所投射出的愛的力量。

首先,造物主的男性本質從祂的心智帶來新創造的「種子」,接著就形成了一個包裹在愛之核心,或女神本質的感情特性的神聖藍圖。

一項奇妙、偉大的過程就此開始,形成超乎你們想像的創造物。身為人類的你們,就是這種偉大創造的其中之一。

♥我們曾告訴過你們,你們既發射,也吸引能量。當你從神聖之愛的中心共鳴,你就吸引來金剛粒子;
♥當你為了所有人的最高利益而和你的最高命運校準對齊時,你就發射金剛粒子。

♥這就是為何溶解你放在你神聖之心周圍的乙太保護罩是如此重要,如此能量就能自由地進出你的身體。

同樣重要的是,你要活化在你神聖之心裏的鑽石核心神之細胞,以便讓金剛粒子自由地流動,使之更完全點燃造物主意識的十二道光。等到你做到這點,你就穩當的走上自我掌握之路。

♥知識/智慧加上愛/同情,以及集中的意念/行動,就創造了掌握未顯化潛力的宇宙寶庫鑰匙的力量;
出自造物主之心的能量,正等著你在物質層面上塑造、顯化任何你所能觀想的東西。

我們在這裏以各種可能的方式協助你們踏進生命/光之河,和這些神聖粒子的無限供應。

我是天使長麥可。


摘譯自:"Revealed Cosmic Truths " through Ronna Herman
www.ronnastar.com RonnaStar@earthlink.net

♥注:神聖之心的前後各有一個光膜/門戶,前面的光膜就是如文中所言由小我形成的,它只能由我們自己溶解;而如果你已經去拜訪過天空光之城,那麼後面的門戶也已經敞開了。

如果你打算溶解光膜,現在對自己說以下的聲明:
「是的,我已準備好往前邁進。我將為了所有人的最高利益來取得和使用這個能量。我將成為生命的鑽石火焰粒子的負荷者。我將打開我的神聖之心,並允許自己受傷害,因為我知道我受到保護。我將接收所有此刻我能安全整合的鑽石火焰能量。我會保持集中於我的神聖之心,這樣我就能投射出最高程度的純淨之愛到我的周遭世界。」

一旦打開了神聖之心,就開始了與神聖心智的聯結。只要持續不斷的努力,就可以溶解保護神聖心智的光膜,得以進入宇宙的知識寶庫,取得所有的較高知識。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