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7日 星期五

聖哲曼20150320 三月春分:你真的為新現實準備好了嗎?

♥對這個正在到來的新體驗,需要記住的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警惕你通過情緒的生活方式,你把你的情緒資源用在何處。♥與你和他人分享的生命之網連接,會向新現實真正地敞開你的眼睛。

我是聖哲曼

你現在必須要做的一件事就是認識到你的旅程。是的,親愛的朋友,這是一個漫長的旅程,你付出瞭如此多的時間,精力和努力來通過過去的三年。在這個旅程中,你不僅致力於改變你的生活,你還花費時間和精力去改變周圍的世界。你的工作,你的學校,你的家庭環境,你與他人相處的每個地方,你帶去了你的光。這並不總是容易的,正如你已經知曉的。

這些確實是人類必鬚麵對的非常具有挑戰性的幾年,但它們也是最有意義的幾年。非常多來到了表面,非常多的療愈方式出現,有著更多的意願和敞開來接收療癒的愛之力量進入地球。

現在你猜怎麼著?這一切都是因為你才有可能。是的,因為你。因為你每天早上花在冥想中的時間,因為你選擇看向孩童時期的傷口並最終地療愈它們,因為你選擇愛而不是嫉妒,因為你願意去看周圍人之中的光,當黑暗是如此多人的道路。

所以我想請求你認識到自己的旅程。你能看到你做了多少把自己帶到你現在的所在之地,還讓這個美麗的地球更加接近療愈,去體驗神之愛的慷慨嗎?

你所完成的

也許你還未看到,你如何地改變,你的改變如何地把大量的東西帶給你的直接環境,每個與你接觸的人,在過去的幾年中。更加貼近地看。看看過去這一年,看看你如何完成了這麼多的東西。在這麼短的時間跨度中,你是否想過會完成如此之多?也許沒有。如果你想提前去做那些事情,你也許永遠不會開始其中一些旅程。但這就是其美麗的所在:你伴隨著更大的開放和意識前進,你讓宇宙把你僅僅一年前無法想像的帶入你的生活。

所以,看看過去的一年,檢查你的成就,正如你會平衡你的書籍。寫下所有的東西,在過去的一年中你所完成的,無論大小。另外,列出所有你已經暴露的存在習性,你終於能夠釋放的。列出新出現在你生活中的人,列出所有離開你生活的人。看看在過去的一年你關於自己所學到的許多東西。寫下這些東西,因為每個微小的成就帶你更加接近你憧憬的未來,更加接近創造你現實的夢想。

你真的為新現實準備好了嗎?

所以你現在可以期望什麼?隨著你回首過去一年的成就,看看留下的。寫下還未完成,還未解決,依舊感到不完整的。

對你想要解決的重要問題上你依舊有著任何未知結果嗎?你依舊渴望你生活特定領域中的巨大改變嗎?直到現在看似還未到來的。

你需要釋放所有在過去的一年中所建立的焦慮並最終對你的所處之地與自己和解嗎?

現在就是你的機遇。是的,你擁有這個一年中非常重要的時刻,春分來幫助你開始,或重新解決所有這些東西。雖然你的體驗中依舊有著張力,其強度會減弱,你可能會發現能更加容易地釋放和臣服面前的東西。

隨著你釋放舊的旅程,臣服於正在到來的新體驗,你會感到準備開始伴隨著更大的熱情和喜悅開始你的旅程,你會找到更多的可用資源,尤其是通過生活中的人際關係和夥伴關係。

對這個正在到來的新體驗,需要記住的一件很重要的事情就是警惕你通過情緒的生活方式,你把你的情緒資源用在何處。不要陷入衝動的反應,被你對世界的看法或者你對體驗的看法已經過時需要立即和完全地改變所挑戰的。這是合作的時刻,通過意識,學習與他人共事,使用你情緒的燃料與他人一同成長,而不是產生隔閡,急躁或無法接納他人獨特的表達。

當你跟隨自己的心,你被改變自己和他人生活的渴望指引,通過提升周圍的人。這個慈悲和愛,你展示他人的會被回報。這樣無私的行為會是你新生活的基礎,通過它們你會在你的所做,所體驗的一切之中找到更大的滿足。你還會發現你的生活是多麼地豐盛,當你願意與他人共事你可以實現更多。與你和他人分享的生命之網連接,會向新現實真正地敞開你的眼睛。

祝福,親愛的朋友。我是聖哲曼


原文:http://joyandclarity.blogspot.com/2015/03/march-equinox-are-you-truly-ready-for.html
通靈:Alexandra and Dan   翻譯:Nick 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