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19日 星期四

《2015年3月20日--三重天象的神奇引領》

♥宇宙間並不存在偶發事件,一切我們所認為的偶然,必然是對更深靈性知識的缺乏理解。

♥各位請盡可能的處於平衡與內在均衡,時刻照顧好自己,送給自己許多愛的祝福,多以獨處的方式。


對人類來說,自進入2015年開始,一段神奇的靈性之旅真正開始!現在,我們已經來到了2015年十分重要的時期--三月,而在這個月將呈現非常殊勝的神奇天象帶給人類來自天界深深的祝福。

3 月20日,這一天將是非凡的一天,因為單單在這一天所發生的天象事件將是我們在今年所體驗的第一次巨大的能量洗禮。在這一天的日間,將發生天象事件中十分神聖的【日全食】。

各位應該知道,以神聖知曉的理解來說,日食的出現預示著一種能量的校準與升級,太陽--月亮--地球之間形成神聖的【三位一體】結構,尤其是日全食,它更是完整的呈現與源頭能量的深度合一。

然而,一些宗教把日食描述為災難的象徵,這是十分錯誤的解讀,亦是因為對宇宙運作的無知所形成的腐朽觀點。在日食天象發生之時,因為月球與太陽比例之間的完美契合才可形成日食奇觀,僅從這一點就應該可以給與我們很多的啟示---

太陽的體積是月球的 400倍,同時太陽地球間的距離與月球和地球間的距離也同樣是400倍,
這個比例多一點或是少一點都無法形成日全食奇觀---這份難以置信的耦合就足以給我們許多的思考。

難道這一切都是隨機發生的偶發宇宙事件?就是這麼的湊巧,兩者的比例剛好是400倍?
♥宇宙間並不存在偶發事件,一切我們所認為的偶然,必然是對更深靈性知識的缺乏理解。

宇宙能夠存在至今,其本身有著十分精確的安排與運作。不過這一切的知曉超越我們人類當前認知的範圍,在更高的靈性層次,一切的發生都有著必然性。

回到主題,3月20日日間的日全食,太陽--月球--地球之間形成完美的神聖幾何的契合---完美直線排列。

這預示著什麼?代表著經由太陽作為我們這個維度的源頭力量帶來非常強大的能量注入。

在我們當前所處的3D層面,太陽便是源頭力量,以祂的光和溫暖讓萬物得以繁衍生息,沒有祂也不可能出現生命。

三位一體的直線神聖排列,從源頭湧入一股十分強大的愛與光的祝福經由太陽帶給人類。

接 下來就是三重天象齊發的第二重,3月20日晚間的到來,主角便轉換成了月球---是的,3月20日也恰好是【新月】,其表示一個月份能量運作的初始化,並經由月相的換位帶來全新的開始。

在地-月-太陽之間,月球的重要性不需要再多解釋,月球的陰晴圓缺直接影響著人類的整體能量,即是它的運行位置對人類的情緒和能量有著巨大的作用和影響。


【新月】-即全新的開始,其含義是讓人類經由它的到來,褪掉所有過去的陳腐,開始全新的生命歷程,而剛剛在日間所融入的【日全食】的能量將起到巨大的推動作用。

這難道不是造物主帶給我們的一份十分珍貴的禮物麼?

當然,到這裏還沒有完成,3月21日---【春分】,三重天象的連續發生----OH MY GOD!
U2覺醒不得不在這裏珍重的告知大家,我們將要接收的是來自神的多麼殊勝的禮物!

春分---意味著什麼?意味著我們在前一天接收到源自源頭能量的巨大融入之後,在春分這一天進入更深的內化階段。

平衡,融合與吸收神聖能量----春分在天象事件來說意味著什麼?

這裏U2覺醒給大家一些提示,春分這個節氣在物理層面代表著白天與黑夜的平均,即日間與夜間時刻的平均分配。

OK,均衡,那麼在靈性層面預示著什麼?

♥宇宙間並不存在偶發事件,一切我們所認為的偶然,必然是對更深靈性知識的缺乏理解。

♥預示著---我們每個人需要在自我的內在層面,整合自身的陰陽極性,融入到更大的合一面。

真的無法再更多的表述這次天象事件的重要性!接下來的時間將是對大家來說一次巨大的機會之窗,可以經由這次神聖三重天象的洗禮---淨化自己,融合神聖能量,繼而充分的提升自我的能量和振動,經由造物主通過這次三重天象的祝福加速我們趨向揚升的路途。

U2 覺醒的建議:請在接下來的時間裏,以日食和春分為劃分的前後三天。

♥各位請盡可能的處於平衡與內在均衡,時刻照顧好自己,送給自己許多愛的祝福,多以獨處的方式。

通過冥想或是靜坐調整自己,【出離】因周遭發生的事情帶給自己的影響,重新恢復到本色的純然狀態。

可能的話讓自己處於野外的綠地,與大自然能夠親密 接觸的地方,這樣能夠充分幫助你整合這幾天不斷升高的能量。

從這次天象事件足以看出,天界的存有們與造物主是多麼的眷顧我們這顆小小的星球。
這顆宇宙間看似不起眼的豆丁行星,卻是此刻宇宙之中被眾多神聖存有關注的焦點,以最大的祝福授以恩寵。

為此,U2覺醒也深深的祝福每一位朋友,在屬於你的靈性道路上,乘著這趟靈性的飛升列車走向更高的美好新世界!深深感恩!


2015年3月18日   U2覺醒

http://blog.sina.com.cn/s/articlelist_3114829527_0_1.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