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聖納庫瑪拉】20150324《利用好日月食的能量》

♥它有關擁抱歡迎你真正的所是,為了實現,你一定要樂意解開移除所有不再服務於你的一切。
♥從讓你感覺緊張的思想和行為中釋放得越多,你就會毫無瑕疵地自理好這些下載的光碼,而不使自己的身體需要更多的休息。



你們在吉兆中,你們捲入日月食的能量,它影響著地球和她上面的每個活生生的生命。影響多大取決於你,你的想法、你的不再過從前生活的驅動力和渴望。

♥這不是個你會變成新人或者離開地球當前生活的問題。
♥它有關擁抱歡迎你真正的所是,為了實現,你一定要樂意解開移除所有不再服務於你的一切。

最近幾年,有很多重要的時間,賦予人類揚升過程中必要的推動力。曾經有過占星學事件,與完美時間密碼一起,啟動你的大腦和身體,但卻沒有任何一個比現在你正經歷的時刻重要。

♥不管怎樣,如果你抵抗,緊緊抓住你的信仰和生活方式,請明白它的影響如此巨大,當你醒來,它會使你失去舊的信念,合併你需要的新的信仰。

♥現在是時候讓它們離開你了,放手讓你身體感覺緊張和衝突的事,當你充滿了緊張、憤怒、焦慮,你無法正確處理這些來到地球的光碼。

♥這就是為何很多人感覺到精疲力竭的原因,你的身體被迫關閉,祈求睡眠,讓光碼改變你的內在,而沒有你的小我和思想模式的干涉。

♥從讓你感覺緊張的思想和行為中釋放得越多,你就會毫無瑕疵地自理好這些下載的光碼,而不使自己的身體需要更多的休息。

在這些時刻有很多人得病,感覺不舒服,有一些是解毒功能正在發揮作用,讓你被迫收下來,甚至停止下來,讓你的身體在最快的時間段內可以盡可能吸收它。當身體需要休息,就聽它的,這將非常能夠幫助到你。

有些人正在復發傳染病,身體某些地方會感覺痛苦病痛,這些都是你在抗拒的暗示。
靜脈管腔和牙齒限制你的信仰和舊的程式,還有哪一部分在抗拒著你無限的潛能的?

你的肺和喉常守護著更深的情感和創作,還有什麼事、什麼人、甚至是你自己需要你來原諒麼?還在什麼悲傷你沒有放手麼?

你的背部、肩膀和膝蓋也是能夠體驗傷痛的公用領域。我們問你,你感覺自己沒有得到支持麼?感覺到好象你負擔著整個世界的重量麼?

你正在為你無法控制的事負責了麼?你是否無法完全臣服於這個過程?
我們給你這個資訊,讓你覺察到你如何運作這些能量,使自己看到你仍然在牢牢把握的這些區域。

♥就像我們上一個傳導中說的,每個人都將或已經從舊的格柵脫離,連接到新的網路。我們希望它在4月6日能夠實現。

♥對已經連接到新格柵的人們,會發現他們的思想行動需要轉換,需要重新編程,這現在變得越來越明顯。他們會有身在國外或不相稱的感覺。

這是個好機會,讓你用不同的角度看世界,並採取不同的行動。把犧牲受害者的感受從你這裏剝離,並明白所有一切都服務於你最高的利益。

♥你生命中發生的一切都經過你自我最高面向的同意,為了你的學習成長。

雖然看起來世界仍然混亂,但一旦你明白所有一切都完美編曲到和聲中,你將會體驗到內在的和平。一旦你臣服了這個知見,你將會成為創造自我命運的大師。

我們邀請大家時刻覺知自己的想法、行動和習慣,看一下哪些能幫助你,哪里不能。
♥通過,並不是某人或環境妨礙著你,而是你的信念和圍繞它的期望。
♥現在的時刻能夠讓你們創造新的生活,衝破你的界限,突破你的潛能。

對那些正在體驗著結束的人,新的開始讓你無懼而充滿喜悅地面對。

下次再會,聖納

♥【個人提示】

伴隨著改變,我心中充滿疑問,我把它分享出來,萬一你們也有同樣的問題呢?

我的牙疼得難以忍受,我走來走去,是我仍在堅守著受限的信念麼?
是的,這是一部分,需要釋放你存在這種觀念的源頭。

它源於何處?回歸自己,看看它是否與過去沒有看到的陰影有關?

同樣,頭蓋和靜脈竇腔正在擴展,牙齒也在調整適應,會有間歇性的不適發生。

我最近面對的是過去讓我陷入恐懼的事情,恐懼自己匱乏(金錢)和潛在的支出。

我感受到恐懼象氣泡一樣崩裂,之後感覺到它是我的一部分,讓我更能看清自己,我能夠把它終止。

我告訴自己如果發生了,或未來有可能發生,這絕對為了我最高的利益,如果它讓我們付出金錢的代價,我們也不會如何,金錢還會來。

這就是你選擇的觀念不同麼?
是的,如果你意識到了,你感覺怎樣呢?

我會大大地平靜下來,清楚地思索,而不帶有任何恐懼焦慮。因為恐懼的想法會突然出現,但在我不安焦慮前,我已經學會放手。

♥好,這就是你入新的方式。

♥有了這些資訊,我們獲得的揚升過程、洞察力是有必要的。

如果聽到見到不共振的事,只需要簡單的放手,尋找那些讓你的靈魂說是的事物。


Source :  https://channelingthemasters.wordpress.com/2015/03/25/utilizing-the..

【原文網址】http://www.ashtarcommandcrew.net/profiles/blogs/utilizing-the-eclipse-energies-sanat-kumara-3-24-15-by#ixzz3VRozFjfH

【傳導】JennySchiltz  【翻譯】shan-athana 【日期】20150324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