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默基瑟德長者:三月春分傳輸冥想【2015年3月冥想】

♥現在你們正在被邀請,呼喚扭曲、變質和所有宗教故事的神話,讓幻相的面紗提走,為全人類呼喚神聖的神之意志。

♥昆達裏尼能量現在溫和地升起在每個脈輪,從底輪、本我輪、太陽神經叢、現在到心輪、喉輪、三眼輪,再上升到頂輪。
♥清理你有關男人女人所有錯誤的理念,並進入與本我神聖的創造性的、滋養你的、愛的性能量深度的連接。 親愛的一們,非常好。


♥在每個給定的當下時刻擁抱極性、擁抱神性,不管你當時是什麼樣的感受、情緒,親愛的一們,它帶給你轉化舊的業力契約的可能性。
♥現在感受一下你的頭和大腦充滿了光,光的螺旋長絲進入到你的松果體和腦下垂體中,通過你的三眼輪和頂輪,通過你的每個脈輪和經脈。
♥但神聖的豁免也會讓你看到你和其他靈魂之間仍然存在的業力,從而學會放手、諒解、愛,知曉每個和你相關的靈魂在二元極性層面,通過受害者和虐待的意識,讓你轉化剩餘的業力。

♥親愛的一們。就讓自己簡單的放鬆,落實進神聖的空間,體驗眾多的能量,感受它們在你周圍、在你體內,你連接著所有的光之工作者、星際種子、更高次元的光之存有、你親愛的我之所是、光之家族和朋友、一切眾生。


♥親愛的一們,你們現在在哪兒,你們有能力體驗意識的五六次元。

♥在物質身體和能量場內守住這宇宙意識的覺醒層面或水晶意識,你們的意識在哪裡,你們就在哪裡。

♥親愛的一們,這也協助你超越外部噪音和星光層,接收對光之工作更深的觀感、轉化和知曉,以及通過神聖之光的轉化具有創造性開悟的能力。

當你在4月4日體驗第三次四個血月時,親愛的一們,請呼喚四合體,你們完全連接父神母神的宇宙之心。

作為血月基督回歸的使者,這是宇宙基督意識的擁抱能量,它讓你通過眾所一體的覺知清晰地體驗到。

♥作為我之所是的阿凡達種族,你們深深融入到聖愛的統一場中,整合更高次元的你們親愛的我之所是頻率和一切造物的宇宙之心。

♥一旦穩定下來,你們的身體和能量場在基督意識的第三層面穩定下來。

親愛的一們,第一場血月月食發生在2014年4月15日,第二次發生在2014年10月8日,最後一次將在9月28日。

當你們在2014年4月15日體驗第一次血月月食時,我們邀請你進入到宇宙基督的隱修所,所有揚升大師的集體基督意識之光都存在于香巴拉內。

♥在這個美麗的黃金基督意識聖堂內,你們會深 深回憶起自己,光在啟動。

♥你轉化了人類錯誤的創造,它不再被體驗,因此你們可以通過基督時間線全然走在基督意識路途上。

此外,你們被召喚,集體關注於基督意識的黃金火焰的啟動上,通過所有人類的心智,轉化羅馬天主教會的扭曲。

♥現在你們正在被邀請,呼喚扭曲、變質和所有宗教故事的神話,讓幻相的面紗提走,為全人類呼喚神聖的神之意志。

在宇宙基督的隱修所,你們接收到所羅門印章,並將再次啟用這圖章戒指。

索羅門之戒在自我精練的過程中為你們帶來黃金時代的回憶,更深地理解你們的服務和默基瑟德光之兄弟會智慧的教導。

這是魔戒,代表默基瑟德光之兄弟會的標誌—六芒星,同樣也稱作所羅門之星、大衛之星或默基瑟德之星。

♥應用這個能量圖騰,你可以進一步理解煉金術儀式的魔幻和力量,你們集體守護著它,在當下時刻顯化著一切,為自己和這顆神聖地球上所有的有情。

請讓我們開拓神聖的空間,進入到歐洲上方的金字塔當中,從這裏進入到宇宙基督的隱修所。

被父母神照亮,你召集昴宿星光之使者。
召喚天狼星光之大天使聯盟。
召喚仙女座星系間的光之存有。
召喚大角星光之大使。
請求昴宿星人、天狼星人、仙女星人和大角星人,所有的光,進入到多次元的愛之錐體。

在你的光環上,全然連接你的光之高我、你親愛的我之所是、父母神,你呼請光之三位一體之主:

麥克—萬眾守護之主、梅塔特隆—光之主和超級電子之造物主、默基瑟德—宇宙理法和智慧之主。

呼請強大的艾洛希和他們神聖的陰性能量
呼喚大天使和神聖和他們陰性能量
呼請光之兄弟會和默基瑟德秩序
呼喚梅爾基奧銀河理法,赫利俄斯和維斯塔太陽理法
呼請聖納庫瑪拉—太陽基督意識之橋,佛陀—行星理法

呼請行星靈性集體—行星基督、五道更高地球光線的綜合大師,迪瓦爾庫爾—第一七道光之綜合大師

呼請光之可汗、呼請自然智慧,特別呼請行星地球提婆的光明、蓋婭女士、療愈的提婆之光及潘

呼請你們自己的大師指導靈,你所知的所有光的存有,在這神聖的空間請加入你。

♥最後,你連接聖愛的統一格柵,有了它,連接光之工作者、星際種子、靈魂家族、星際家族和光的朋友們,很好。

天狼星光之大天使聯盟現在前,用性的美麗金銀神聖火焰、再度合一的心的火焰、再度與你的心與他人的心合一的火焰包圍你。
♥昆達裏尼能量現在溫和地升起在每個脈輪,從底輪、本我輪、太陽神經叢、現在到心輪、喉輪、三眼輪,再上升到頂輪。

♥清理你有關男人女人所有錯誤的理念,並進入與本我神聖的創造性的、滋養你的、愛的性能量深度的連接。 親愛的一們,非常好。

♥你現在發現自己在美麗永恆的光之梅爾卡巴儀具中,它是你光之高我最完美的頻率。

你發現自己在聖愛的格柵中旅行,現在看到自己在歐洲上空格柵的神秘金字塔中。

你看到自己面前一位最美麗的存有Triogenes—神話的創造者,他邀請你來到這創造性的金字塔上。

他正在微笑並分享著這些故事,親愛的一們,這些故事特別與你們每一位有關,你們現在在充滿光的振動頻率、色彩、音聲的眾多全息電影螢幕中,被引導進入到光之金字塔。

你知道你來此是為了接受進一步的服務,沖出幻相的面紗,看著你全部生命中伴隨著你的大師們的眼睛,觀察欣賞每個想法、感受、體驗的神性你實現了它,不管它是什麼樣的振動和能量。

你擁抱著心裏、愛中的一切。

這些故事開始與你融合,親愛的一們,這些傳說、領悟、教訓,當你看著大師們的眼睛、向內看,品味自己和他人的故事時,你得到了更深的領悟。

親愛的一們,片刻,你把自己的焦點拉回到星四面體—默基瑟德之星的啟動上,拉到光之天狼星大天使聯盟普照的基督意識的第三層面上。

你將舒服地坐在自己的電磁星四面體中,因為它們連接著你的乙太體、情緒體、理性體,只體驗這美麗的光頻和意識的次元轉換。

現在,當你集中時,你看到一個銀-金色的四面體,四面是三角形。

現在,你看到第二個同樣的四面體,四面都是三角形的。

你看到自己整個身體都連接上這二個四面體,它形成了星四面體。

加入到它們中間,形成銀-金星四面體,你在三次元六芒星中互相連鎖著二個三角基,看到自己在這二個咬合的四面體中間。

當你視覺化這個星四面體時,你看到上面四面體頂點升起,觸碰到你的銀-金泡狀的頂端,這是你六次元的門戶,離你頭頂2.4英尺。上面四面體的底基伸延到你膝蓋下方。

底下的四面體頂端直達你銀-金泡的底部,這是你一次元的門戶,在你身體下方2.4英尺,底下的四面體基部橫過你的心輪。[2]

【譯注:在美國安東尼.莫 珍所著的《光的課程》當中,這二個分別指頂輪上的脈輪和底輪下的脈輪(地球之星)。

分別呈白色和黑色,連接天堂和大地母親,在第二階行星課程中有介紹,建議大家通過它冥想也非常好,網路上可以搜索到音頻。

《光的課程》即是古老的默基瑟德天使聖團古老的淨化清理工具。以下摘錄:

《光的課程》(ACourse in Light)這一課程是由淨光兄弟們(Greath white Brotherhood)所傳訊的,淨光兄弟們隸屬于默基瑟德天使聖團(Order of Melchizedek)。

雖然他們不具有物質體,但他們是具有心智的精神體,他們所傳遞的宇宙訊息將引導地球上的靈魂擴大對自我的覺知。

這些愛的存在,自地球上有人類以來,便一直是人類的指引者之一。】

♥對女性來說,你視覺化上面四面體的脊部,沿著背部中心,下面的沿著身體前面的中心【即中國祖先所講的任督二脈】。

♥對男人來說,和女性觀想的相反,視覺化上面四面體的脊部,沿著身體前部中心,下面的四面體中心沿著身體背部的中心。好,親愛的一們。

♥慢慢開始感受到圍繞你的形狀在慢慢啟動,感受乙太體星四面體內的光,在你周邊和身體的每個細胞內慢慢啟動。

你看到情緒體星四面體環繞著你,當你看到它清晰的畫面時,視覺化你的理性體星四面體。

現在請感受到它們,它們重重疊加,都是一個大小,來自天狼星的銀-金色光光充滿了它們。
在聖愛美麗的頻率中,它們充滿了你每一個細胞、身體粒子和能量場。

現在,開始順時針方向旋轉你的情緒體星四面體,以一種舒適的節奏在你的銀-金光的球體中旋轉。

聖愛完美的高頻正在通過你的身體、能量場和全息像,把你融入到更深的自我的回憶中。
你是默基瑟德光的大使,你是聖愛神聖的轉化火焰,是和平的守護者,是人生的指路人,是星際種子,來此服務于地球母親和所有眾生。

現在,親愛的一們,慢慢停止旋轉情緒體星四面體。

現在,把你的焦點放在理性體星四面體上。

再次在銀-金光球中慢慢以逆時針方向旋轉理性體星四面體。

♥請感受自我更高意識的頻率、宇宙基督意識的頻率,這是六次元的內容,感受到你身體每個細胞、每個分子化學結構在變化,成為光的水晶意識體。

非常好,親愛的一們。現在,慢慢讓這個旋轉停止下來,讓你的理性體星四面體穩定下來。


♥現在感受一下你的頭和大腦充滿了光,光的螺旋長絲進入到你的松果體和腦下垂體中,通過你的三眼輪和頂輪,通過你的每個脈輪和經脈。

♥你正在被光語象形通訊編碼,光語被神秘的、製造故事的人的金字塔放大,被充滿英雄和惡棍的金字塔放大,被你曾經選擇扮演的角色的金字塔放大。

♥親愛的一們,尤其要知道你們是光的啟動者。

♥這就是祭司、女祭司的角色,他們直覺的引導你實現你當下、每個當下和黃金時代服務的更大層面。

♥親愛的一們,當你們每個當下延續的時刻,就是這些平行現實融合的時刻,默基瑟德現在出現在你的面前..

♥把默基瑟德光啟蒙的斗篷為你披上,美麗的黃金紫色光協助你在當下更深回憶起自我光之啟蒙者的身份、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男女祭司的身份。

默基瑟德把美麗的金紫色光長袍給你披上,這個光的斗篷環繞著你的身體。他拿著光的權仗輕拍你的左肩,再拍向你的右肩。

美麗的默基瑟德之星在美麗的黃金光中出現,印在你的光斗篷上面。默基瑟德現在告訴你們:

♥在服務地球母親和她所有的有情的過程中,在所有光的次元的服務中,這件光斗篷將讓你更深憶起自己男女祭司的身份。

這件再次回憶的斗篷,讓你領悟作為光啟蒙者面臨的挑戰。當你準備好時,你會體驗到12道光啟蒙的啟動,並進一步深入默基瑟德天使聖團使者的自我精練的關鍵。

現在就出發吧,深入到你曾經扮演、體驗的所有角色的回憶中,通過故事和神話你仍在選擇的角色的憶起,你為自己和他人開創了聖愛之路。

♥要知道每個挑戰都是啟蒙的更深層次,把你融入創造之愛的更深層面,深入作為引路者、世界導師、光的啟蒙者內在的力量、智慧、能力,服務於低層面的世界。

現在,親愛的一們,你看到業力委員會。它由12位成員組成,委員會成員正在支持著你。

♥它也由眾多星際家族、朋友、你曾服務的光之委員會組成,還包括你選擇的靈魂出生前的協定,你將體驗現在的生命,親愛的一們。

業力委員會通常會在你完成此生時檢查你的一生,我們過去說過。

♥但神聖的豁免也會讓你看到你和其他靈魂之間仍然存在的業力,從而學會放手、諒解、愛,知曉每個和你相關的靈魂在二元極性層面,通過受害者和虐待的意識,讓你轉化剩餘的業力。

♥在每個給定的當下時刻擁抱極性、擁抱神性,不管你當時是什麼樣的感受、情緒,親愛的一們,它帶給你轉化舊的業力契約的可能性。

♥當你審視你選擇的這些角色、正在經受的這些角色時,親愛的一們,要知道這些故事是你創造的、為你創造的,你是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祭司。

♥讓光的最初的斗篷更多激發你對黃金時代的記憶,對自己擁有力量的回憶,你的力量和智慧就在你之內。

♥你的對自己和全人類的愛,讓你真正諒解、釋放內在的疚愧,♥讓你用大師之眼看待你的人生,而不是用舊的模式和業力時間線的角色審視。

♥親愛的一們,這是個性化的,針對你們每個人,你們會進一步理解你的故事和現在選擇的角色。

♥當你連接上業力委員會時,你的舊有的業力被清理,不再需要體驗。

很好,親愛的一們,當你從神秘美麗的金字塔中歸來,你會發現自己更深地連接到了自己的心,你感受到了Triogenes.

他在編織著你此刻正在傾聽的故事,你對這些角色的領悟,你扮演的大角色,它都屬於默基瑟德光的啟蒙。

只需要讓自己簡單地臣服、相信這些來到你腦海中的圖像、音聲、色彩、回憶,開發黃金時代、結束黑暗時代.不管是否是你來體驗。

親愛的一們,當你用大師之眼來審視你所有的生命,這都是反射展示給你的清晰的印跡。


非常棒,親愛的一們。現在,你們看到自己正被宇宙基督的隱修所推動著,你們感謝所有美麗的光之存有、感恩Triogenes。

你發現自己通過聖愛的格柵、通過光的門戶,再次在永恆的光的梅爾卡巴儀具中穿行,現在你們來到宇宙基督的隱修所香巴拉。

親愛的一們,有了它,我們可以送給你一個祈禱,在4月4日血月時加深這次旅行。

我在靈魂意識的提升中來到香巴拉宇宙基督的隱修所,通過第二道愛與智慧之光的修道院,
來到宇宙基督意識的神聖黃金聖殿,作為光的啟蒙者,我受到歡迎和問候。

十二委員會圍繞著我,我被帶到光的殿堂-中央金字塔,所羅門之戒在我面前呈現,再次歡迎我來到宇宙基督的會所。贈予我一枚印章指環。

我回憶起自己在愛中服務地球母親和一切有情的誓言,知道我是默基瑟德光的啟蒙師,當這枚戒指帶到我右手的無名指上,所羅門之王如是說:

這個力量之戒保護你免于較低星光界的干擾,免於這個世界存有的干擾,它賦予你力量、權力和保護,讓你連接到自然的智慧和天使國度。

當你接受力量之戒,你更深覺知了自己的力量,為低次元世界和地球帶來影響和改變。

讓基督意識美麗的黃金光環繞,我的黃金之心通過靈魂矩陣和心輪擴展,我知道了我是聖愛之體,我清理身體的每個細胞。

在黃金當中,♥我釋放了無需再體驗的舊有模式、錯誤信念和評判,

現在我發現自己在基督時間線中穿梭,在所有光的黃金時代中體驗著最高的可能,在對自我精練更大的覺知中把它帶到當下。

我是默基瑟德光的使者,是聖愛神聖的轉化火焰,被無數光明更高的存有照亮,連接到光的我之所是的阿凡達意識。

我現在開始關注影響人類的宗教、神話和傳說故事中的扭曲,把更高次元的頻率帶來包圍住地球母親和一切有情。

在美麗的基督意識的黃金光中,這個美麗神聖之心再統一的銀-金色火焰,正在清理人們扭曲的宗教、神話和信仰,揭起幻相的面紗,所有人類都能擁有主權、愛和智慧。

本是如此,聖愛之路通過基督時間線開始照亮人類,擁抱基督意識 擁抱一切萬有的宇宙之心,我心的夢想開始飛翔。

現在我進入自我神聖的空間,落實到地球母親的水晶之心,落實到父母神的宇宙之心。

我是基督意識的光之存有,我是默基瑟德的光之大使,我是一切萬有之源。

非常棒,親愛的一們。就讓自己簡單的放鬆,落實進神聖的空間,體驗眾多的能量,感受它們在你周圍、在你體內,你連接著所有的光之工作者、星際種子、更高次元的光之存有、你親愛的我之所是、光之家族和朋友、一切眾生。

把愛的空間牢固於心。

♥要知道你在此的角色就是導師、領袖和引路人,要知道,親愛的一們,你自己就是祭司、是默基瑟德天使聖團的光的啟蒙者。

感謝你的服務,親愛的一們,你們再次落地,進入到地球母親的水晶之心,保持這種連接,向光明的更高次元的存有敞開。

♥我們祝福你,感謝你的服務,祝福你輝煌燦爛的明天。


【原文網址】http://www.pleiadianlight.net/12-pyramids-of-light-march-2015/A

【翻譯】shan-athana   http://blog.sina.com.cn/s/blog_bfe09e210102ve1y.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