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31日 星期二

【水晶集體意識】20150328《與水晶大師的對話》

♥依然有眾多人類迷失在神聖靈魂藍圖之外,他們忘卻了自己的身份與許下的諾言,但覺醒的你們,需要做的是從自己開始。

♥我們希望你們許多覺醒的人能更加珍視並轉變自己的內在,你們出生在這一世是有原因的,服務於地球與人類並重新憶起/釋放並療愈舊有的業力傷痛,靈魂輪回中遺留的諸多問題。



溝通對象:水晶集體意識-傳導:明鴻~小愧叔

明鴻:親愛的水晶大師你好,在此我想諮詢一些關於水晶方面的問題,也給那些購買水晶的家人們作為參考。

水晶大師:可以。

明鴻:首先我想瞭解關於水晶的歷史,地球上的水晶從哪里來的呢?

水晶大師:這個問題要敍述得講很久,我給你個最簡單但並不符合人類對水晶來源的說法。

♥水晶,來源於星辰之外,神聖引領我們作為地球愛的振動顯化而成並協助地球。

♥在更高的維度並沒有你們所謂水晶這個物體,我們純粹處於原初神聖振動頻率中。

明鴻:意思是你們(所有晶族)來源於更高維度,並在久遠的曾經服務於地球與人類麽 ?

♥水晶大師:是的,不止人類,我們也服務於萬物,我們用自己的能量滋養萬物,並與萬物和諧共振,當然這是久遠的過去。

人類在某個時刻發現了我們神聖能量並加以運用,因為我們與地球水晶核心意識相連,能保存來自地球神聖的能量。

明鴻:我們要怎樣利用你們的能量,或是怎麼開啟水晶能量服務於人類與地球呢?

水晶大師:開啟並不準確,每個水晶都攜帶著神聖的能量編碼並能服務於人類。

我們水晶是能量的接收與釋放器,既吸收宇宙能量,同樣我們也吸納人類身體/家庭環境散發的能量,這就是有人用水晶作為靈性療癒的工具。療癒師們運用水晶散發出的宇宙能量/高頻能量進行對當事人靈細體的療癒與釋放。

水晶在不久的將來會越來越頻繁服務於人類,伴隨著地球與人類意識層面的提升,水晶將作為揚升後人類載具的版本並下載更高光的編碼。

明鴻:是資訊中所說人類肉體向晶體的過渡麼。

水晶大師:是的。當你們吸納更多光的能量,釋放細胞內受限舊有的能量時,在靈細體與肉體間會漸漸轉變,光體也會隨著整體提升而融合。

♥這就是我們希望你們多喝水的原因,水代表著清理與釋放,它能服務於肉體與情緒體的轉變。

明鴻:使用水晶時我們需要注意什麼 ?

水晶大師:如上面所說,水晶承載了轉化/釋放/療癒及各方面的功效,不同顏色水晶有對應更強烈的功效,因為水晶擁有吸納能量的功效,所以要時常清理,清洗水晶,用海鹽侵泡,沐浴在光中,想像一下----

♥當你因生活瑣事而滿身怒氣時,你的水晶會自然吸納你身上的負面能量,但它不能自己釋放,要通過你的協助才能有效釋放。
在你睡眠時水晶也將協助清理你的潛意識/能量場域並增加你的睡眠品質,所以有些人用水晶後發現做了幾次噩夢,你們要明白,夢與身體、情緒狀況都是在為你們提供一次釋放與療癒的機會。

人類往往喜歡在發生的事情上加注慣性的恐懼能量,比如失眠,就認為很糟糕;做噩夢,就認為自己精神狀況不佳,這都是一些大腦慣性的思考模式,它們會降低你每日生活心情與臨在,希望你們能經常性的覺察並放鬆下來,每個人都可以根據直覺判斷得到最佳的解答。

明鴻:好的非常感謝,有人說越大的水晶能力越強,是這樣麽?

水晶大師:這只存在於主觀意識中,人類所選擇的事物一般習慣按照集體審美角度去決定,所以才會有兩極分化的產生。

如嫌棄貧窮追求富裕;好善嫌惡;美與醜/黑與白/大與小/強與弱等等,這些都是人類集體創造出來的觀點,但也符合人類過去二元性體驗。

在我們看來,水晶並沒有大小/強弱之分,每顆水晶內都含有神聖的能量,原初的種子,這個你們可以稱為精靈的種子與我們水晶集體/地球意識相連,也許你們在山洞中發現的一大群水晶鏃擁有很強大的能量,那是因為它們集體生活在那。

在水晶中,並沒有越大越有能量這一說,所謂能量與能力的強大應該由使用者來主導,一顆小小的天然水晶石,即使長得再不好看,在大師手中照樣能煥發出一整座水晶山的效果,這不是子虛烏有。看你們如何去使用水晶。

明鴻:好的非常感謝您的指導,請問不同的水晶都有什麼作用/功效呢?

水晶大師:這個問題有兩種回答,原初的水晶根據顏色分別有其更具特色的功效,如療癒型/釋放型/淨化型/以及能量型,但水晶也有其不同的轉換方式,比如一碗加了不同調料的湯讓不同人喝,喝出的味道取決於當事人的感受,有可能是酸的,也有可能是甜的,水晶也一樣,不同的水晶功效與能力取決於使用者自身的頻率,能量場,環境及意識。

當你處於一個渾濁的能量環境時,水晶自然不會為你帶來很強大的功能,而當你處於輕松愉悅並且清新的能量中,自身釋放出的正能量會經過水晶的放大而傳回去,你可以請求水晶在睡眠時協助你清理身體能量場或接引宇宙能量服務於你,所以在迎接水晶時最好先清理下自己的住所。當然,水晶也可以作為守護家庭能量場的幫手,可以將水晶放置在家庭重要位置。

明鴻:佩戴水晶有什麼講究嗎,隨時佩戴或攜帶一顆天然水晶對個人有何靈性方面影響呢?

水晶大師:在舊時代,對水晶瞭解的大師們一般都會隨時攜帶一顆喜愛的水晶,他們知道如何與水晶溝通並服務於自己。當然,現在越來越多人帶水晶,有的是以裝飾自己為目的,有的則是想通過水晶的協助服務自己。

如我上面所說,水晶有一個很重要的能力就是吸納,它能吸納宇宙/地球之間散發出愛的能量併發送給攜帶者與使用者,
♥同樣也會吸納攜帶/使用者身上的負面能量,經常的清理/清洗水晶有助於更好的服務於每個人。

明鴻:水晶在新時代靈性群體中廣受歡迎,能否講解下水晶對於個人及新時代轉變的重大意義麼?

水晶大師:是的,由於很多新時代靈性群體及大師發現水晶秘密,也將過往水晶的歷史由書籍智慧透漏而使我們水晶家族越來越多的現身服務於每個個人與集體。

♥但要指出的是,我們(水晶)與眾多新時代產物,智慧一樣,是服務於人類,
♥但只存在於服務關係,請不要將我們視為神聖無所不能的聖物,
♥人類整體的提升需要多方努力與協助,但並不是我們能幫忙完成的,
♥當很多人以為擁有一顆自己稱心如意的水晶能夠為自己帶來某些能力或大轉變時我們感到很悲傷。
♥人類不應再將目光看向外在,而應更加珍視自己內在的轉變,我們也將更多的協助那些希望轉變並努力的個人與集體。

朋友們,在不久的將來你們將重新憶起人類曾經與水晶家族的神聖合作,並將以更宏偉的“意識”利用我們水晶,作為新時代轉變的基礎。

♥我們希望你們許多覺醒的人能更加珍視並轉變自己的內在,你們出生在這一世是有原因的。
♥服務於地球與人類並重新憶起/釋放並療愈舊有的業力傷痛,靈魂輪回中遺留的諸多問題。
♥依然有眾多人類迷失在神聖靈魂藍圖之外,他們忘卻了自己的身份與許下的諾言,但覺醒的你們,需要做的是從自己開始。
我們水晶家族帶著地球母親無限的愛願意協助、服務於你們每個選擇轉變的人。
♥請信任你們的直覺,帶著更高意識之光去生活,將靈性帶入生活,帶入當下,帶入自己身上。

明鴻:好的,最後我想請問你對當前及日後地球與人類大轉變的看法。

♥水晶大師:轉變一直在你們身上發生,只是你們並未發現,因為你們看不到能量,看不到光,看不到自己內在與每個人內在的轉變。

♥將會有更多人覺醒,這個覺醒過程在個人身上怎樣發生並不重要。
♥重要的是堅持你的信念,及對靈魂覺醒與靈性使命的信任將會協助你度過個人覺醒眾多考驗。

♥要明白,轉變不可能瞬息完成,就好比你們讀書,不可能從幼稚園開始就將高中大學的知識一起吸納,那是無法完成的,但光會協助你們完成自身的蛻變。
♥你們也將越來越多的發現世界轉變的跡象,有時 會從外在顯現,有時會從你們內在開始。

明鴻:是的,這幾年我也發現越來越多人在意識/心靈與個人成長方面突飛猛進,特別是我身邊朋友,曾經抗拒並稱靈性為邪教或沉迷於唯物主義的人開始慢慢接受心靈與靈性方面的引導。

♥水晶大師:要知曉並尊重每個個體靈魂的成長而不強行將其並未能接受的意識灌輸給予他人。

♥每個人都會在準備好時接受某些方面的指導,就像你們這些覺醒者,將新的智慧通過網路傳播出去,同頻相吸,有緣人自然會接受。

日後你們將會更多的聯接成小組/團隊並協助傳播真理,也將會得到更多協助,目前我們希望你們能更好的做自己,將地球這一世視為黎明前的破曉吧。

明鴻:好的,非常感恩這次對話。


水晶大師提議的防護、療癒、提升方法

1、 祈禱:經常性的向水晶祈禱/祝福,將自己希望轉變的部分與水晶溝通述說。
睡眠前可以祈禱水晶協助療癒清理你今天生活人際中所沾染的能量場,起床時祈請水晶協助你今天的生活,氣場與運勢,為你帶來好運!

2、冥想/靜心:水晶有助於平衡我們的脈輪系統,連接宇宙能量,所以在靜心或冥想時可以請求水晶協助淨化你的各個脈輪。

可以請求紫羅蘭火焰作用於水晶之上更好的療癒/淨化/釋放脈輪堵塞,接引宇宙能量與地球能量,形成“連天接地”效應。

3、淨化水源:水晶有淨化水源的功效,現在的水源很多被污染,可以通過投放水晶到水庫,大海與湖泊等淨化當地水源,經由水晶釋放強大能量可以淨化水源附近的環境,也可以將愛的能量注入水晶祝福地球。

4、常清理自用/家用水晶:經常性的清洗家用及自用水晶,曬日光浴,用鼠尾草或聖木熏香消磁水晶,對於患病的人群,應更頻繁的清洗並祈請水晶協助療癒病症。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fe86f690102vqf9.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