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3月20日 星期五

默基瑟德長者:三月春分傳輸--歐洲格柵上的金字塔

♥使你們具有更大的領導能力和創造性的角色,你們應用內在的神聖意志和力量,完成美麗的行星光的啟動,進一步穿越這幻相的面紗。
♥當你們同時體驗到月食門戶時,你利用當下、在神話傳說中體驗到的領導力的平行現實。
♥進入到下一個階段的服務,你們主動、平衡而有個性地存在於集體基督意識及光的“我是”阿 凡達意識當中。


歐洲格柵上有一座金字塔,創造著靈魂們體驗的傳奇,通過這座金字塔靈魂們用頻率進行創造。

Triogenes這位神話的創造者,他能夠捕捉單個或團體靈魂的圖像,他把故事編織到矩陣能量中。這些模式將一再迴圈,每個獨特個性的靈魂的體驗無始無終,永遠創造新的神話。
編織到織錦中的每個傳說都是創造的鑰匙,這些神話可以被視作人類創造的偉大的神秘事件。

這些傳說可以發生在很多次元,在這些經驗中,靈魂們可以選擇一個或多個角色,它不受時空的約束,當你渴望時可以進入。

讓我們進入神秘表達的金字塔大廳。你可以與眾多神話交織,同時只需要把你的意識介入這些矩陣。因為就是在這裏,我透特描述、編寫眾多的故事線索,這是靈魂的命令。

可能你和我可以共創先們自己的神話,因為在真理中,一切都是神話,神話也是一切。

--亞特蘭蒂斯的透特

親愛的一們,在神奇的三月,我有幸和大家一起經歷新月日食和3月20日的春分時刻,接著血月月食會發生在4月4日。

此外,親愛的一們,你們得到一個靈魂意識和金字塔創造的機會,它位於歐洲合一格柵上,荷持著創造的神話並通過太陽、中央大日、銀河中心被放大,還包括光之天狼星大天使聯盟的光輝。

親愛的一們,新月日食將更深地融合你們個人和集體共同創造的神話、角色和故事,體驗地球天堂和新地球光之範本。

♥這是一個神聖陰陽原型能量共舞的通道,在三月份,神聖陽性能量及火星能量聚匯,
♥使你們具有更大的領導能力和創造性的角色,你們應用內在的神聖意志和力量,完成美麗的行星光的啟動,進一步穿越這幻相的面紗。

當你們同時體驗到月食門戶時,你利用當下、在神話傳說中體驗到的領導力的平行現實,
♥進入到下一個階段的服務,你們主動、平衡而有個性地存在於集體基督意識及光的“我是”阿 凡達意識當中。


親愛的一們,遠古神話傳說穿越各個時代、穿越亞洲、埃及、亞述帝國、巴比倫王國、敘利亞、阿拉伯、迦南樂土和這裏希臘,歸根結底都源於同一個實質,包含著重要的秘傳資訊,為你們和神聖的地球帶來生命的目的和意義。

在傳說和故事中,你們的靈性生活包含著相當簡單的好與壞的個性,
♥但要知道每個故事的真理鏡像著你們自我的一個面向,通過各種角色和性格被你們體驗著。

親愛的一們,這些故事傳說還代表著你們為自我和他人通過你們自己的故事、挑戰和光的啟蒙創造的聖愛之路。

當你們體驗著歐洲上方連接著基督意識的金字塔時,你們再次得到邀請走出二元、擁抱極性,因為你們在經歷著完美的模式,通過你們大師的眼睛、你們仍然為自己選擇的角色、通過內在的改變深入內心,你們的工作就是這光之黃金時代的引路者、導師和促進者。

請擁抱這極性,利用每個體驗、每個故事和它的教導,連接更深的神的意志,利用你們內在的力量顯化、創造人間天堂。
♥有了它,擁抱你塵世的渴望,通過與萬物的合一,駕馭這親愛的我之所是的渴望。

在歐洲上方的金字塔內,你們被邀請重新審視自己的生活教訓,這是你們被賦予的的天命連接到業力委員會。

這種審視當你超過它就會被完成,親愛的一們。有了它,你們對當下的角色有了清晰的認識,對你們想充當的角色也有了進一步的瞭解。

你們開發出了所有光之黃金時代的基督時間線,因為啟動的光讓你在當下看清自己選擇的角色—世界導師、神聖的聖愛和光之大師的轉化火焰。

此外,歐洲上方的金字塔放大了基督意識的第三層面,它通過幾近完美的14*18的希臘比例被描述,周長第七個平方等於或接近於第七圓周的周長【1】。

理解不理解數學並不重要,親愛的一們,只要知道天狼星光之大天使聯盟照亮著這個層面的基督意識,它通過球體進行表述,大約你周圍10.8英尺的直徑。

在這個次元層面,有一個星四面體的神聖幾何學的焦點。這就是基督意識的第三層面,通過1994年4月23日天狼星意識的再接連實現,這時天狼A、B在光的銀河聯盟中被啟動,每90000年發生一次。

基督意識第三層面為地球上所有覺醒的靈魂啟動,振動46+2染色體,親愛的一們,這就是說你們現在有了46對染色體+2個附加的乙太染色體,等待著物質層面的啟動應用。

親愛的一們,從本質上說,基督意識的第三層面可以把你們提升到宇宙基督意識中,你們啟動更高次元頻率和意識流的能力以前是這個地球層面的光之工作者無法使用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