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1日 星期一

【揚升大師·薩南達】《內在共振》

親愛的地球兒女們! 我是薩南達!


我將永遠重複:我懷著極大的喜悅和熱情再次來到這裡,與那些想聽我說話的人在一起; 與那些心地純潔、相信我的話和我愛的力量的人在一起。今天,我將為你們帶來一個輕鬆的主題,但它會讓你們中的許多人思考和分析:共振。 什麼是共振呢? 共振的東西是遵循節奏的東西,是令人愉快的被聽到、被看到、被體驗的東西; 它沒有帶來任何恐慌,沒有懸念,沒有失衡; 它只會帶來平衡和快樂。 一個完全平衡的人體是一個共振的身體,通過這種管道,它發出非常高振動的能量和光。

是的,你們能夠發出高振動頻率,因為你們的身體含有神聖的火花; 所以你們會散發出高振動能量。 但不幸的是,只有當你們處於平衡狀態,當你們的身體100%健康時,這種情況才會發生。 一個處於平衡狀態的身體,100%健康,一直被周圍網格的能量所餵養,它被來自宇宙、來自行星和來自光之存有的更多高頻能量所滋養。

當我們用我們的能量包圍這個星球時,它會遍佈整個星球,為周圍的網絡提供能量,而100%健康的身體會吸收所有這些能量; 我們可以向你們保證,我們每個人都用我們的能量包圍著這個星球,賦予蓋亞生存的能力,讓她在你們對她所做的一切中倖存下來。

這樣做已經有很長一段時間了。 即使你們的星球被黑暗勢力完全阻擋,我們的能量也一直滋養著它。蓋亞就是這樣走到今天的,因為我們從未拋棄過她。 豎起的艙壁並沒有封鎖我們的能量進入。許多人問自己,“為什麼一直什麼都沒做呢?”這不是我們這次會議的中心議題。 但我告訴你們,一切都有目的,但能量從未停止向這個星球襲來。 是你們被封鎖了。 你們無法接觸到我們,這非常困難,但情況並非如此; 恰恰相反,我們總是設法把能量放在你們身上,否則你們早就不在了。

但要回歸共振。 既然在這個星球的表面上沒有一個身體是100%健康的,那麼如何才能擁有一個共振的身體呢? 即使是那些與世隔絕的人,那些用地球上的東西養活自己的人,也會受到某種程度的污染,因為空氣是一體的,而同樣的空氣早就被污染了,所以它正是造成了這種不平衡。

今天,事情發生了變化,很多事情都得到了淨化,但你們的身體仍然有病,只有隨著時間的推移,隨著離子之光的到來,你們的身體才會有效地達到療癒和完全平衡。 但在整個過程中有一個決定因素:感情。 所以我們可以說,你們正在被高頻能量滋養,你們的振動正在加速,但這就好像你們一直在發出相反的東西,破壞一切到達的東西; 這就是你們的感受,你們的行動,你們的想法,你們的話語。

你們說的每一句低振動的話,你們腦海中的每一個低振動的想法,你們採取的每一種傷害自己或他人的行動,都會產生一種與即將到來的光相反的行動。 所以,當我們說小心你們的想法、說話和行動時,我們並沒有誇大其詞。 你們仍然散發出低振動的能量。 即使是那些走在光之路上的人,因為習慣和習俗仍然深深植根於你們所有人。

不是從一個小時到下一個小時,你們只會在腦海中切換一個開關,一切都會改變。 你們必須慢慢地走上這條路。 想一次做完這一切是沒有用的。 但我想對你們說,就力量而言,最傷害你們的是思想; 這些話來得較晚,因為說起來你們已經思考過了,它充滿了你們的思想所帶來的能量。 行動是有計劃的。

我們理解,在這一點上,你們所做的一切都是非常不可理解的,因為你們認為自己無法控制,當你們看到你們已經思考、說話和行動了。 那麼主發條在哪裡呢? 在你們的腦海裏; 它控制著一切。 因此,改變你們的想法,你們的思維方式,是你們每個想要到達光的人的偉大目標。

暫時不要擔心你們說的話,因為之前有一個想法; 言語只是表達,是思想的物化。 但言語難道沒有力量嗎? 當然是這樣,它新增了思想的力量。 所以這就是你們需要開始表演的地方:以你們的思維方式。這聽起來是一個非常困難的表演,但事實並非如此。 你們只需要始終與光聯繫在一起。 為了實現這一點,你們需要與你們的高我完全共振。 問他,當你們開始思考不太適合光的事情時,他會分散你們的注意力,向你們展示你們正在走的路。 他是你們每個人的好朋友。

然後問他:“我的高我,當我開始思考低振動的事情時,封鎖我,給我指路。”。 這是一個簡單的短語,可以根據每個人的不同而改變。 把這種力量賦予更高的自我,重複幾次,讓他意識到這不是機械的東西,因為我教你們這樣做,所以它不會起作用。 你們需要理解我在說什麼,通過一次又一次地詢問你們的高我,他會意識到你們真的想改變,你們想走一條不同的路。

不要機械地做事,因為那樣的話,頭腦是掌控一切的,它當然不想改變。 改變需要努力,改變並不容易。 因此,大腦更喜歡適應它已經知道的,它已經習慣的,它不想走其他的路。 所以你們必須堅持,而且要堅持很多,讓你們的大腦接受你們給它的命令。

我的兒女們,光明之路很難走,不是因為你們屬於光明,而是因為你們必須放下太多,你們必須停止被教導和習慣的行為。現在,重要的一點是,你們每個人都必須相信,你們需要共振,需要平衡, 你們需要擁有盡可能健康的身體。

然後你們就會共振相處,一切都會變得容易多了。 你們抵抗得越多,就越難。

如果你們服從於更高自我的行動,隨著時間的推移,它會變得更容易,因為你們的大腦已經習慣了它。被你們的更高自我領導就是讓別人一直關注你們,而你們不太喜歡這樣。 當我們稱讚你們時,你們會喜歡,但當我們引起你們的注意時,你們不喜歡。所以,總是有人說:“看,這是錯誤的。看,用不同的管道做。看,不要那樣做,”這並不容易。 總有一天你們會說:“住手,我受不了了!我做錯了!”。

因此,在這一點上,我想對你們說,這並不是說你們只做錯誤的事情,你們被教導並習慣於做錯誤的事,但你們必須改變,你們想如何改變呢? 只有憑你們的良心嗎? 我想告訴你們,你們不能,因為你們會厭倦一直關注你們的想法。所以這是你們必須做出的決定。 要麼你們可以自己做自我批評,要麼你們可以向你們的高我尋求幫助,開始明白為了成為一個共振的人,你們還需要學習多少。 我想說,這不是一個容易的過程,但我保證,無論誰經歷過,都會看到你們周圍和身體裏的一切都會發生變化,讓你們幾乎達到100%的共振。 為什麼不達到完全的共振呢? 因為外部環境你們還不能改變,但很快就會改變,然後你們就會實現100%的共振。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