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1日 星期二

【大天使烏列爾】《這是一個大世界》

我是烏列爾,我想說,無論你們怎麼想,我還是愛你們!


我在你們居住的世界各地工作。每一塊土地都是我的工作場地。

我知道每一塊小石頭,每一片樹葉,每一個陽光照射在你們身上的角度。

每件事都是一個視角問題,你們真正能理解的東西,你們能用你們的手臂去理解和推理。

如果你們坐飛機或用翅膀在上面飛行,你們向下看,看到不同的事情發生,你們會有一定的感覺,因為你們不是其中的一部分,因為你們有從上面看的視角。

當你們真正深入地球母親的時候,你們離她很近,是地球上生活的核心,因為一切都從中心開始,向外發展。

從中心你們可以得到一個完全不同的視角,因為在這個位置上,你們實際上處於事物的中心。 在這裡你們能感受到一切。 你們既不能逃避地球母親感受到的所有毀滅性的事情,也不能給你們的眼睛蒙上眼罩。

事實是,你們的地球母親感受到了一切。 她什麼都知道。她甚至認識你們,她非常愛你們。她其實知道你們的一切。

她知道你們的感受,她非常關心你們。 她知道你們什麼時候開心,什麼時候難過。

她愛所有人,當她被一些人傷害、利用和折磨時,她怎麼會愛所有人呢?

她知道許多人生活在什麼樣的黑暗中。

她知道,一個尚未覺醒的人無法理解她是一個活生生的呼吸靈魂。

許多人仍然生活在“隧道”生活中。 他們甚至不知道這是一條隧道。 他們認為他們的整個生活都是應該的。

但是當你們發現隧道裏有一扇門時,你們首先不知道你們可以打開門,你們只是想,那是什麼呢?

請愛那些還沒有明白他們可以打開大門,踏出完整的生活的人,與地球母親一起進入信仰、希望和愛的生活。

這不是要出去尋找太空飛船。 這不是為了尋找不同種類的外星人。

這是關於不要抬頭。 不抬頭看飛船,不抬頭看雲,也不抬頭看天上的星星。

這是關於內在的探索。 這是關於審視自己的內心,意識到這是關於關注她、你們的母親、我們的母親、感受她、傾聽她。

如果你們第一次不愛她,那麼如果你們在天空中看到1000艘外星太空飛船,這無關緊要。 她,你們的母親是你們的脚所在。她,地球母親是你們所需要的一切。

她自己是一個外星人,來自宇宙,由來自多宇宙不同部分的不同造物主建造。 你們自己是一個銀河系的存在,你們也生活在宇宙中。

但為什麼仰望天空比地面更重要呢?

你們不應該愛這片土地嗎? 地面不應該是聖地嗎?

請從你們的立場開始。 請從誰給你們一切開始。

走出隧道生活就是意識到你們的生活不是線性的。

走出去,意味着發現生活是圓的,這是你們需要擁抱的。 給自己一個大大的愛的擁抱,愛你們現在的地球大使,你們的母親。

有了她的知識,你們的母親,你們當然可以在夜晚仰望星空,但現在你們已經紮根於宇宙中最美麗的創造。

通過接受你們生活在一個美麗的大世界裏,你們自己也同樣美麗,這個星球對你們來說將變得更加鮮活。

幫助她,保護她,愛她,支持她!

當你們幫助自己,保護自己,愛自己,你們為自己挺身而出,同時幫助整個人類,以及母親的所有王國,如動物領域、植物領域、礦物領域,你們會發現真正的心靈聯繫,愛的錨,這讓你們的生活變得有價值。

當所有的顏色都變得鮮活起來,當你們內心深處感到快樂時,一切都是相連的,你們自己在其中的角色比以往任何時候都重要,那麼你們就會開始微笑。

你們不僅會微笑,你們也會為她唱出你們心中的情歌——你們的地球母親,因為她歡迎你們進入她的懷抱。

她一直走在上帝身邊…

上帝總是走在你們身邊,想握住你們的手,而她,地球母親,蓋亞,走在你們的對面,也想握住你們的另一隻手。

如果你們喜歡的話,你們可以把它們都握在手中,那麼這個圓圈就完整了,這是愛的完美結合。

這是一個大世界,但愛能征服一切。

一切都需要平衡。 地球和天堂。 完美匹配! 陰與陽平衡。 日與夜平衡!

我是烏列爾,我深愛你們。


傳導:Kerstin Erikss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