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3日 星期日

【大天使邁克爾】《體驗庇護的出現》

神聖的一們,我們以愛向你們致意。 我們在你們的內心感受到一種對你們存在的真理的日益增長的意識。 你們的神聖自我正在放大它在你們體內的存在,每一次,你們都邀請這種聯繫。


每一次,你們都會冥想,你們會擴大你們的流量。 每一次,你們都要求你們的神聖自我,你們是什麼,你們的更高自我,更充分地進入你們的化身,它就是這樣做的。你們從內心,從內心所要求的一切,即使是一種欲望或渴望的感覺,都會流向你們,你們越來越能够獲得更多的能量,你們永恒的完整會流向你們。

隨着這種能量和光的膨脹,你們也會膨脹。 有意識地擴大能量。 你們的能量和意識是你們獲得經驗的透鏡,隨着這些經驗的决定因素的提升,你們會發現你們對世界的感覺打開了。

當你們更多地關注你們的內在認知,你們的內在聯繫……當你們計畫得更少,對自己的要求也更少,發現你們可以更容易地處理事情,而只是更多地調整,然後隨波逐流…

你們發現,你們從不需要壓倒自己,激勵自己,努力,或試圖控制事情,你們已經開始放鬆了。 這種放鬆與你們過去對放鬆的想法截然不同。

這是與你們的整體存在的某種深刻而最美麗的聯繫,它在你們的意識化身中產生……這是你們發現了一種內心的安全感。 一種發自內心的幸福感。 一個更穩定、更簡單,但比你們記憶中的大多數東西都更令人驚訝的東西。

這是微妙的,但賦予了生命,這種內心神聖和庇護的新的溫和感覺。 這並不意味着你們永遠沒有任何恐懼,但在恐懼的同時,現在也有一些時刻,你們會感受到更深層次的放鬆,這是新的。

很長一段時間以來,人類一直在奔跑。 被活着的風險和危險所威脅。 他們學會了為事情擔心,害怕自己身體和心靈的溫柔不够堅強,無法處理生活會帶來的後果。

但事實並非如此。 事實上,正是你們那溫柔的心和柔軟、生動、脆弱的身體,給了你們如此多的敏感和快樂的潜力。

只有通過如此多的感受和意識,你們才能學會感激所有為你們準備的禮物。 因為你們的意識的相同方面,過去是你們接受威脅、啟動神經系統、發出警報的管道,現在也是你們的感官意識和內心認識的相同方面。

正是這些同樣的感官和翻譯能力,讓你們周圍感受到了巨大的愛和支持。 你們正在進化成一個注意到微妙能量領域的存在,其自然性和力量與你們先前版本的人性注意到的物體和事物一樣多。 氣味和聲音。

在你們生活的世界裏,在你們現在所處的同一個空間裏,總是有很多層的生命形式和能量。 如果你們接受了所有這些,你們會不知所措,但你們並不是這樣的。 你們被要求過濾掉此時與你們的能量場共振的東西,並將其轉化為經驗,每時每刻選擇相似的能量並將其轉換,這就是你們隨着時間的推移對生活的展開體驗。

但不同的是,現在,你們是如此不同,而且越來越不同,你們在翻譯什麼呢? 這是更高的光。 它比過去的大部分時間更接近、更像神聖計畫,你們的共鳴正朝着神聖完美的方向發展,在這種狀態下,你們在地球體驗的每一刻都會轉化出永恒的無限光的奇异流動。

這是我們預測揚升會是什麼樣子的一種管道,

與此同時,親愛的朋友們,要知道:你們正在改變,隨着你們內心的改變,你們在世界上和你們的意識中所經歷的也在改變。 所看到的和已知的,以及作為你們的經驗出現的,都是因為你們在提升。越來越多。

有朋友在別的地方不是很好嗎? 從高處看事情,當你們軟化、放下更多、相信更多、期待美好的事情時,誰能照亮你們內心發生的哪怕是最微小的倍增的含義呢?

讓自己內心平靜就是打開越來越多的美好事物,這些美好事物一直在你們身邊。 你們現在感覺到了嗎? 太完美了。 你們就在你們現在的位置,這太棒了。 就這樣。知曉這一點。 永遠,要知曉這一點。

你們永遠是,生命的一種表達,神聖的完美。 你們永遠不會偏離軌道,一切都在為你們正在成為的人做出貢獻,你們正在成為什麼樣的人,你們在前一刻所創造的一切,以及你們所允許的擴張和流動所產生的意識,都會無休止地增强你們正在展開的生活。

或者,我們可以更簡單地說:你們做得很出色!

感受並微笑。我們完成了。

我是光之理事會的大天使邁克爾。


傳導:Ailia Mira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