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1日 星期五

【大天使拉斐爾】《釋放憤怒》

憤怒是指有時會突然爆發的强烈的憤怒。 一個憤怒的人可能會突然發現自己充滿了憤怒,這讓他們大吃一驚。


像這樣發脾氣或經歷憤怒的人往往是虐待或忽視的受害者,對自己的評估很低。 表面上,他們責怪世界和周圍的人,但內心深處,也許是潛意識裏,他們憎恨和責怪自己。

仇恨、憤怒和暴力的激烈表現現在在世界上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加普遍,因為有這麼多人投入到第三維度的戲劇中,並被人類集體意識的洪流所吸引。 你們中的許多人很可能在某種程度上受到不斷在全球傳播的情緒波動的影響,因為你們都與萬物相連,因此本質上是相連的。 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重要的是,保持能量覺醒,遠離媒體,因為媒體只會讓人們更加憤怒和恐懼。

憤怒、仇恨和憤怒,就像所有的情緒一樣,都存在於以太體和物理體中,如果它們在那裡停留很長一段時間,可能會產生有害的物理影響。 憤怒在肝臟和腸道,苦澀在膽囊,憤怒和恐懼在胃,內疚和悲傷在肺。 眾所周知,仇恨是導致癌症的一個因素,情緒和靈性身體中的有毒能量嵌入器官和細胞中。

憤怒並拒絕原諒一個人或多個人過去發生的事情可能會讓人感覺很好,但堅持任何有毒的情緒或感受都會讓你們感到非常不舒服。 深深的怨恨會導致怨恨的形成,這種怨恨通常表現為身體上的疼痛,而這種疼痛似乎沒有原因。 憤怒會引起皮膚疹、癤子、胃潰瘍和感染。 向某人表達憤怒的想法會引起疼痛,當用第三眼看到時,疼痛看起來像是能量的匕首、刀子甚至劍。

你們的頭腦是一個强大的工具,因為它從每一個想法中創造形式。 如果你們想傷害別人,你們可以在不接觸他們的情况下傷害他們。 如果你們想給某人送去愛和療愈,即使是下意識的,這種平靜的效果對接受者來說也是顯而易見的。 任何一個人想要發送療愈或傷害的意圖都會立即生效,啟動幾個定律,如因果定律,以及因果報應和其他定律,如果意圖不好的話。發送愛是任何人都可以在任何時候做的事情,但發送療愈完全是另一回事,因為任何干預,即使是出於最高和最好的意圖, 必須在接受者的許可下進行,否則這是一種違反他們自由意志的干預。 對於那些祈禱他人康復的人來說,這是一個需要考慮的問題,因為幫助並不總是受歡迎的,即使它是帶着你們心中的愛發出的。

如果別人總是在救我們,我們就無法吸取教訓。情緒的身體通過我們的身體說話,大聲而清楚地告訴我們出了問題。 如果找不到身體原因,那就不是疼痛、不適或疾病不是真實的,而是原因被確定了

嘗試這種冥想,開始清理你們的能量場和身體,以防止或幫助療愈你們身體的疾病和疼痛。

釋放憤怒

做三次深呼吸,每次都要集中能量釋放肩部的緊張情緒。 意願你們與無條件的光和源頭之愛相連,並召喚大天使拉斐爾來監督這種療愈。 要求這種療愈釋放你們身體和能量場中所有的憤怒、怨恨,達到你們的最高境界和最佳狀態。

調整你們的身體,看到、感覺或想像你們身體中那些憤怒的區域。 將憤怒視為紅色或黑暗的能量,將緊張感視為溫暖或緊繃的感覺,或將能量視為扭曲的波浪。 呼籲拉斐爾和宇宙的療愈能量,以最高和最好的管道解决並療愈憤怒,使其回歸本源,解决並釋放創傷、悲傷、憤怒和怨恨。 還要要求切斷、療愈與相關人員的聯系,並將其送至光明之地。 允許寬恕的紫色能量滲透到你們的存在中,從你們的身體和能量場釋放所有負面和有毒的能量。 保持能量,直到你們感覺到釋放。

當療愈完成時,感受大天使拉斐爾的愛的能量吞噬你們,你們的能量是平衡的、對齊的、固定的和密封的。 重新調整你們的身體——現在應該會感到平靜和放鬆。

我是大天使拉斐爾


傳導:Victoria Cochran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