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2日 星期六

【索爾】《收回你們的力量》

當人類滿懷期待地等待集體覺醒時,我們在靈性或非物質領域正在用愛和療癒能量淹沒地球和她所有有知覺的生命形式。當你們經歷作為你們覺醒過程一部分的強烈和持續的能量頻率變化或轉變時,我們正在大量加強你們個人的生命力場。看似重大的事件正在世界範圍內發生,讓你們所有人都承受著巨大的壓力。知道這些肯定會得到解決,你們會覺醒。


當你們互相幫助,全人類,充分意識到你們目前如此多的互動形式的瘋狂——你們的主要任務就是存在。我無法充分強調這一點的重要性。當你們被“觸發”時,存在就是讓自己不要憤怒、恐懼或評判。

每個人都會被觸發,這是你們集體的一部分,也是你們個人自負的一部分。當這種情況發生時,能夠在回應之前深呼吸一兩次是非常重要的——充滿愛。你們知道愛是唯一的現實,但當你們處理日常生活和出現令你們不快的事件或情況時,你們經常會從對那個真理的意識中分心。在任何情況或互動中,愛是唯一理智的反應,而這正是許多人終於開始意識到的。

隨著愛繼續通過你們每個人更有力地表達自己,那些不愛生活的人會發現越來越少的人願意支持他們不可接受的言行。人們正在轉向愛,因為他們意識到沒有任何其他方法或曾經有效,而愛確實如此!愛,充滿愛和誠實地參與,可以療癒所有傷口。愛是你們的本性,愛是你們的現實,愛是你們之所是。經常提醒自己這個神聖的真理。

注意覺醒過程如何在你們所有的生活中通過軟化你們的感受,並通過讓你們注意到愛的強烈效果而不是批判、責備或譴責你們自己或他人的感知而繼續在你們所有的生活中表達自己錯誤、不誠實的行為或故意欺騙。你們都是上帝心愛的孩子,因此你們的意圖總是去愛,即使作為人類形態的你們經常忘記這一點。覺醒就是記住這一點,並在日常生活中付諸實踐。你們知道這是唯一有意義和誠實的生活方式,但是當你們認為其他人對你們不公正或不公平地對待你們時,你們的自負會不斷吸引你們的注意力或記憶。

這些時間或記憶根深蒂固,因為你們選擇在它們發生時受到傷害和冒犯。但是,如果你們選擇接受這些來自他人的不友善和無效的奉獻並沉迷於它們,那麼你們只會受到傷害或冒犯,從而證實你們內心的不可接受或不值得的感覺。正如你們所知道的,在你們自己的內心深處,你們不可能是不可接受的或不值得的,因為你們是上帝心愛的孩子,為永恆的喜悅而在愛中創造。

然而,你們所有人,在嬰兒期和童年時期,都在某種程度上感到羞恥、恥辱和被批判為不值得,而且在你們生命的早期階段——當你們仍然部分意識到你們明顯選擇與母神/父神/上帝分離時,你們已經帶著潛在的罪惡感了。你們的自我建立在這個基礎上,以便能夠指揮和控制你們,並且確實在這方面非常成功。然而你們都有一種潛在的感覺,那就是這不可能是對的,你們確實有權利這樣做,而其他人的負面批判是無效的。這種知曉是令人不安的,而你們的自我在利用它來破壞你們對自己的信念方面做得非常出色——知曉你們的神性是上帝在你們創造的那一刻啟發你們的,那是在你們出生為人類嬰兒之前的無限長的時間。

是的,作為形式上的人類,你們的自我是有用的,但當你們發展它們時,它只是出於那個意圖,讓它們有所幫助。然而,由於你們在其中構建的體驗分離的環境,你們發現通過允許他們引導你們的身體對你們生活中出現的事件和情況的情緒反應來賦予他們越來越多的力量或控制你們是有用的,你們看到其他人也這樣做。可以說,你們退出了決策過程,讓你們的自我自由支配。這已經發生了數千億萬年,現在是時候從你們不明智和恐懼的自我中收回你們的力量了。

你們是主權存有,所以現在就收回你們的力量!

正如你們經常被告知的那樣,正如我現在再次重申的那樣,絕對有必要讓你們每天安靜地獨處,所有的交流方式都保持沉默。在這段安靜的時間裡,讓自己從所有的想法或焦慮中解脫出來;當它們出現時,注意它們並選擇不理會它們。只需專注於重新設定你們的意圖,只愛白天出現的一切——在你們內心深處,這一切始終是你們的意圖,你們確實知道——然後邀請愛自由地流入你們的心中,並從那裡流出你們進入世界以協助每個人的個人覺醒過程。每個人都在覺醒,即使在你們看來並非如此。而且,你們可以幫助他們,事實上你們正在幫助他們,除非你們做出非常積極的小我選擇不這樣做。

你們都知道你們現在作為人類的生活有一個深刻的靈性目的。大多數情況下,當然,你們要麼花很多時間排除這種可能性,以便你們可以專注於“現實”,你們要求很高的日常生活和他們承擔的責任,要麼你們花時間想知道你們是如何認為自己不足和不值得的是,可能有這樣的目的。

所以,我必須再一次提醒你們,作為神聖的存有,你們對自己的任務不足或不配為母神/父神/上帝服務的所有懷疑和擔憂都是完全無效的。上帝創造了你們所有人,就像她自己一樣完美,她所創造的是不變的,永恆的神聖。再一次,放下你們自我驅動的懷疑和焦慮,讓自己感受並充分意識到你們每時每刻的愛,即使當你們失去冷靜並對某人做出憤怒的反應時。失去控制,或者更準確地說,放棄對自我的控制是不真實的,而且只是暫時的表達你們的感受。你們的感受總是正確的,但通常不會以攻擊或對你們自己或他人的批判來表達它們,因為它們往往是短暫的、不合適的,如果你們不堅持它們就會很快過去,這是許多人的習慣很難打破。

善待。那是你們的本性,享受由此帶來的平靜與滿足。

帶著非常多的愛,索爾。


傳導:John Smallman
譯者:揚升傳導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4860019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