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2日 星期三

【大天使梅塔特隆】《感謝你的幫助》

我駕著愛的翅膀前來與你述說一個很重要的因素希望你去考慮。此刻在地球的能量、結構、事物中有著很多的改變。有著在淹沒你們每個人的想法和感受,我前來提醒你去繼續處於你的自律和光中有多重要。


總是記住你此刻的作用就是明亮地閃耀,不陷入地球的能量和事物中。我們知道這是一個艱巨的任務,很有挑戰性,但這麼做有著一個很大的目標,因為這是你選擇要在這個時刻發揮的作用。

我們在這裡與你共事。在當前正在進行的宇宙事件中,一切都協調一致,一切都到位。所需的是每個人去清晰地明白自己選擇扮演的角色。當一些人把新的能量錨定到地球的核心,這會把新的能量注入整個系統,説明在運轉的力量保持更大程度的平衡。它無法被完全消除,因為在許多人之中、在許多地方有著業力因素在運行。不管怎樣,你在這樣的方式中進行的服務會説明地球和其上所有的生命處於更加穩定的狀態。如果你不進行這個服務,就會有更多的悲傷事件。所以請明白你們每個人對源頭的計畫來說有多重要。

我們處於巨大的改變之中,很重要去保持居中,每天早上花點時間憶起你是誰,你為什麼在這裡。很重要不在周圍人的能量中迷失。你已經完成了自己的工作,你已經盡職盡責,現在剛甦醒的人才剛開始體驗你已經體驗過的、已經清理完的。保持有愛,但超然,親愛的。記住你此刻的作用和目標。

一切都進展地很好,新的能量在擁有自己的一席之地。每天都想像一個金色的彩虹球包裹地球、保護地球和其上的一切。我們在忙於監督正在進行的一切,確保一切盡可能平和與和諧地進行。

源頭的意願就是地球和其上所有的生命一起進入更高的維度,這正在進行,但有著海量的活動,我們身處其中。我們請求你的協助,明白此刻去進行你的服務真的很簡單。你們那些意識到穩固地處於自己的光中並通過肯定語運行自己的能量有多重要的人,請明白你可以隨時開始這個自律,以便提供自己的能量和協助。

你不需要感到因為你來得比別人晚一點,因此會被排除在外,你不會。我們依靠著你們所有人,我們請求所有人提供你的協助,在任何你共鳴的方式中,無論是冥想、肯定語還是視覺化,任何你能夠在前方的日子裡提供協助的方式,請現在就開始。所以我們感謝你一直在做的、在實現的、在完成的,我們希望我們的合作能夠一直持續下去


日期:2023年4月13日
來自:Marlene Swetlishoff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