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7日 星期四

【揚升大師·聖哲曼】《歡迎來到大覺醒》

我是聖哲曼。在這個偉大的變革時代,在這個大覺醒的時代,我來到這裡與你們同在這在你們的討論中已經提到過。偉大的覺醒現在確實降臨在你們身上,降臨在你們所有人身上。


但它不僅僅是地球。不僅僅是蓋亞在這個偉大的覺醒中,而是整個太陽系,甚至進入這個覺醒過程,這個揚升過程中的銀河系。

你們都在以自己不同的步調穿過它,有的更快,有的更慢。但是你們都在獲得動力,因為你們繼續前進,繼續前進,將第三維度的幻覺表達拋在腦後。這就是這個時代的意義所在,這個偉大變革的時代,以及正在發生的轉變,隨着你們越來越多地經歷這個轉變。

是的,確實,它看起來像是未來的艱難時期。如果你們以這種方式看待它,那麼你們將以這種方式創建它。但如果你們看到眼前的美麗,如果你們看到蓋亞在她所有原始榮耀中進入第五維度領域,以及所有準備好與她一起移動的人。如果你們是這樣看的,那麼這就是適合你們的方式。如果它對你們和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是這樣,那麼它對集體意識也是如此。所以越來越多的人將成為這個偉大覺醒的一部分。如果他們還沒有,他們注定要成為其中的一部分。

是的,確實會有一些人會拒絕這個,或者不會接受光。正如你們多次聽到的那樣,那些不接受光的人將被光吞噬。那是他們的選擇。這不是你們要關心的。在你們自己的偉大覺醒和你們自己的個人揚升中,你們會關心你們自己。再一次,你們關心的是你們自己的個人揚升。然後集體意識成為其中的一部分。但是一個導致另一個,然後導致另一個,再導致另一個,等等,直到更高的意識完全傳播到整個星球。舊的編程,不再需要或遺忘的舊記憶,你們可以繼續超越面紗,遺忘的面紗,但不再忘記。

因為你們會記得。你們會完全記得你們之所是,你們為什麼在這裡,以及這一切是怎麼回事。

當你們準備好接收那些答案時,你們的問題將得到回答。所以,無論何時,只要你們在提問的過程中,都要問這個問題。不要退縮,祈求,你們就會得到。這就是它的工作方式。如果你們不問,你們就得不到。如果你們不要求我們的存在,那麼你們就不會得到我們的存在。但是,如果你們確實要求接收我們的存在,那麼我們就在這裡與你們同在,就像當你們意識到它時,你們的“我是存在”總是與你們同在。所以練習那個。每天,每時每刻練習你們想到它,關於你們內在的“我是存在”。這是你們內在發生的覺醒,因為意識繼續在你們內在和其他人中傳播。連接的意識,不僅是你們和另一個人,但你們與動物和植物、山谷、河流和海洋連接着所有的山脈,將所有的一切連接在一起。因為它確實存在,一切都是一,一就是一切。永遠記住,隨着揚升進程現在開始進入更高的檔位,因為你們正在前進。自由在你們的掌握之中,無論是個人還是集體。

所以伸出手來,我的兄弟姐妹們,伸出手去爭取那種自由,那種主權,它是你們表達的一部分,是你們生活的一部分,如果你們允許的話。你們生而自由。你們注定要自由生活。所以成為你們內在的自由。相信,相信這個計劃,因為它會繼續繞過它發現的許多不同的彎路。自由確實就在你們面前。你們都將獲得自由。

我是聖哲曼。我現在在和平、愛和合一中離開你們。而且,一如既往,紫色火焰繼續清除舊程序。記住:“寬恕、忘記並繼續前進”。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