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9日 星期六

【愛與美之女神·哈索爾】《能量跟隨意識》

我們在這裡,焦點清晰且不受干擾。我們將為你們提供超越你們所知的理解種子。


我們再次提供多重現實以及同時生活和活動的意識。每次在我們的消息中提供它時,它都會觸發並喚醒你們的認知。它觸及你們DNA的各個方面,讓你們覺醒並加入。

我們將每個人類稱為多維星際人類,並且我們意識到這個概念對於許多人來說是難以理解的。讓自己靈活運用這些概念和想法。

想像一下你們現在的生活和活動是否願意。每項活動都在你們的思想和意識中佔有一席之地。你們有一個非常私密的內心世界;這個內心世界是豐富而有質感的,充滿了心理對話、圖像和它自己的現實。

你們有一個外部世界,這個外部世界充滿了家人、朋友、商業夥伴和陌生人。在你們的生活中,有些事情是你們喜歡做並充滿熱情的,有些活動是你們不太喜歡做的,但是為了維持這個現實和你們的生活,這些活動必須完成。你們並不真正質疑這些,這只是你們所持有的和認為真實的東西的問題。

當你們回顧你們的三維生活時,你們會意識到許多不同的活動、聯繫、機會和目標、任務和樂趣。你們還知道你們可以從一項活動或聯繫轉移到另一項活動或聯繫。你們可以輕鬆、熟練地操縱和管理你們的生活來做到這一點。這就是每個人都錨定在這個全息遊戲中的方式。焦點就在這裡,所有被刺激的圖像、感官和忙碌。

生活充滿了興奮、戲劇、無聊、痛苦和快樂。你們管理和度過這些事件和時間線的技能創造了地球上的生活,這只是你們之所是的一個面向。這是你們之所是的一個重點方面。你們的主要注意力和意識都在這裡,伴隨着所有體現的考驗和回報。

現在請你們自己想像一下,你們非常活躍和非常豐富的生活只是你們的多維度恆星自我中正在發生的活動的一小部分。還有更多,更多,我們邀請你們以最令人驚奇和令人驚嘆的體驗來體驗更多。

作為一個多維度的星際人類,你們可以輕鬆而優雅地穿越時空結構。這是一個轉變你們的意識和認知的問題。這是一個延伸你們所認為的現實的問題。

嬰兒只知道他們的嬰兒床,並且只知道他們的身體需求。這就是嬰兒所關注的現實。隨着孩子開始意識到,除了吃飯和睡覺之外,他們還可以搬到房子的其他房間並以其他方式互動。他們正在拓展他們的意識。很快,他們就開始意識到舒適的家庭和家人之外的更廣闊的世界。這種體驗會不斷擴大,直到成年後,他們的積極生活才會大大擴展。你們所關注的這種生活,儘管豐富而有質感,活躍而忙碌,但仍然很像嬰兒床裡嬰兒的生活。

隨着太陽能的注入以及人類意識的心靈和靈魂的進化轉變,人們開始意識到他們在許多現實和許多時間框架中都很活躍,這是一個機會。他們開始意識到,其他現實和其他時間框架中的這些活動與當前的重點生活同時發生。

對於睡眠時的無意識狀態尤其如此。身體似乎處於自動駕駛狀態。所以也許你們醒來時感到疲倦、困惑、焦慮和不確定為什麼自己感覺有點失控。意識到你們正在處理超新星和太陽耀斑所提供的強烈能量的影響。這是宇宙對人類的警鐘。

我們邀請你們在入睡前明確意圖,讓你們輕鬆優雅地融入這種新能量並喚醒意識。祈求神靈支持你們完成這項任務。當你們入睡時,確保你們處於深深的感激之情中。

這個全息遊戲、人類關注的生命活動正在發生重大轉變。你們和其他人正在覺醒,意識到需要改變集體矩陣的幻想。開始理解作為一個多維恆星存在你們被召喚去做什麼。當這場變革發生在這個星球上時,你們報名來到了這裡。你們可能會感到不舒服、情緒激動、疲倦和焦慮。

使用你們在成長過程中獲得的所有有意識的工具。說出你們的恐懼、焦慮和不確定性。多次深呼吸,直到回到平靜的中心。正是從這個平靜的中心,你們將開始成為淹沒你們星球的宇宙能量的容器。這是你們閃耀的時刻。你們是為這個時代而生的。

人類正在覺醒,在物質形態中錨定所有意識的DNA程序正在發生變化,讓你們有一種新的、擴展的感覺,讓你們比你們所相信的自己更偉大。

想像一下你們是無限的。你們與現在和將來的一切都有聯繫。你們意識到這個集中的物質生活,你們也意識到其他集中的生活都沿着時間線和其他維度同時發生。

能量跟隨意識。開始讓你們的意識想像一次去多個地方的可能性。你們已經從你們更大的多維恆星自我中做到了這一點,但是你們不允許自己鏈接到這種認知。這些是我們播下的種子,它們將在你們的心靈中生長,並在你們靈魂最深處的自我中綻放。

因此,對於這一天和這條信息,我們將得出結論,知曉你們將繼續思考這一點,它將繼續擴展你們對你們所認為的真實事物的認識。

你們將繼續拓展你們的輝煌。

我們將繼續提供更多的清晰度和我們的愛。親愛的一們,保持平靜。


傳導:PeggyBlack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