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30日 星期日

【大天使邁克爾】《靈魂融合:時間觸發的記憶體種子原子》

“意識時間細胞”是一種特殊的記憶種子原子的另一個名字。 在我們的DNA神聖藍圖中有記憶種子原子,它們被程式設計為在我們生命的某些階段啟動。 還有“事件啟動的記憶種子原子”,當個人觸發包含我們天賦、才能和內容的高頻能量或低頻能量時,就會發生這種情況; 或者我們當前神聖藍圖中的業力測試和挑戰。 在我們的人生戲劇中,這些記憶種子原子被我們的思想、意圖和與他人的互動所啟動。


對於這個關於二元性和多樣性的亞宇宙實驗——在我們較低頻率的第三/第四維度現實中——我們的神聖藍圖被程式設計,這樣我們就有了特定的記憶種子原子,“靈魂/更高的自我”,在這些大致的年齡下載高級、更高的振動模式:

第一個靈魂記憶種子原子在子宮內被植入胎兒的鑽石核心神細胞,第二次下載發生在7歲左右,第三次靈魂碎片在12至14歲左右合併在神聖的心之核心內,第四次合併發生在20歲,第五次計畫在30歲或40,第六次計畫在50歲與物理軀體合併,我還被告知,最後一次下載——第七次——應該發生在我們60歲後期的某個時候。

然而,在每個早期生命的過程中; 如果一個人積極而有目的地“努力在揚升的道路上進化成一個自我大師”,那麼這個過程將大不相同。 無論在什麼年齡,如果我們已經協調和平衡了我們的四個較低的身體系統:身體、心理、情緒體和乙太體,並且我們正在積極體現和使用我們當前一生的神聖靈魂藍圖的智慧和才能,我們將自動被允許進入一條加速揚升的道路。 隨著時間的推移,這一過程將促進並最終導致許多更高頻率的漸進下載,即我們的超靈——高我的一部分。 最終,我們將進入第五維度的入門級。 這是我們一生的目標和使命。

然而,如果在我們到達60歲中後期時,聖心中心還沒有開放和活躍,當昆達裡尼能量從海底輪激增到封閉的心輪時,它將向下翻轉,停留在三個較低的脈輪內,並對其產生負面影響。

這就解釋了為什麼這麼多老年人在晚年變得如此痛苦、憤怒和幻滅。 它們一直以最低數量的原始生命力能量存在。 因此,他們所有沒有被“光的更高頻率淨化和協調”的負頻率模式都將顯著增強,他們將被困在過去歷史的消極中。 可悲的是,他們在下一輩子將不得不以更強烈的管道經歷同樣的教訓。 此外,人的記憶種子金剛粒子原子庫部分永遠不會被啟動或用於他們的利益以及地球和人類的利益。

親愛的大天使邁克爾也告訴我們,這是地球上獨一無二的時刻。 當前的雙魚座時代藍圖已經結束,我們現在正迅速進入水瓶座時代的高頻模式。 我們正處於一個占星術發生巨大變化的時代,我們也正處於進化和揚升的加速模式中。 在我們同意並被接受成為引路人之前 ─ 星際種子 ─ 地球上的光工作者在這一生中,我們得到了一個“金色的承諾”。 我們的承諾是,在這一生中,我們將有機會進入並利用我們入門級的動態宇宙生命物質神聖三位一體,以及第五維度內更高頻率的光。 這就是為什麼我們中的許多人正在跨越式地前進:獲取、綜合、輻射不斷增長的智慧、愛和光。 五條更高銀河光芒智慧的充分融合是我們得到的黃金承諾。

大天使邁克爾告訴我們:“這就是為什麼你們努力尋求平衡和協調你們的四個下半身系統是如此重要:七個脈輪(你們的第三和第四維度下半身的思想中心)。這是必要的,以便靈性的光輝 ─ 銀河意識的五種更高光芒,可能會湧入並通過你們。 當你們通過純粹的、充滿愛的想法和行動來尊重和平衡身體時。 通過練習深層的、充滿活力的呼吸和充滿活力的活動,你們將為你們的第五維度、造物主本質的白火記憶種子原子創造一個完美的環境,讓它在你們的物理血管中佔據完全的統治權和居留權。 永遠的愛和天使的祝福,金色承諾將實現,這就是“揚升之路”

親愛的大師們,揚升人類的新規則,你們中的許多人正在經歷創造性存在的前沿,因為你們正在迅速穿過舊現實的剩餘扭曲,進入一個更清晰的生活和觀點。 然而,你們的情緒和心理意識仍然存在分歧,並與圍繞你們的新舊思維形式和信仰的二分法作鬥爭。 象徵性地,當你們測試和驗證你們新擴展的感官時,一隻手拿著你們應得的更高的振動意識和智慧。 你們開始習慣於日常生活中發生的許多大大小小的奇跡表現。

然而,另一方面,你們仍然在努力處理人類普遍的福斯意識信仰體系中普遍存在的扭曲思想形式的漩渦。 地球和人類正深陷於舊的第三/第四維度現實殘餘的痛苦之中。 從而使恐懼、匱乏、分離以及控制和支配他人的深層次需求永久存在。 這真的是一場你們所處的宇宙之舞,我們正在努力幫助你們找到和諧的節奏和節拍,讓你們在新時代變革浪潮的頂峰上跳華爾滋、滑翔和衝浪; 以及修改其間的波峰或波谷。

我們以前沒有告訴過你們很多次嗎:“全人類現在正在經歷的這部偉大的戲劇不是關於光明或黑暗的; 善或惡; 消極的或積極的; 無論是對是錯,因為在每一個概念中都有許多真理的影子、解釋和層次。” 你們所尋求的是中間或平衡的道路。 這需要將你們存在的所有方面:身體、情感、心理和乙太體再次恢復和諧,使它們產生相容的共鳴,並相互補充和加強。

首先,你們以一種可以被視為水準的管道完成這一點,通過這種管道,你們重新綜合了你們在乙太身體和聽覺場中創造的所有能量面。 你們專注於每個脈輪的心智中心,通過你們的啟迪意圖,你們逐漸重新程式設計這些中心中的每一個,從而用造物主意識的新的精煉記憶種子原子取代舊的去能量振動。 當你們這樣做的時候,來自每個中心的精細能量向外輻射,重新定義和協調與每個特定能量中心相關的內容和品質。 正如我們以前所教導的那樣; 當你們一個接一個地協調這些能量中心時,你們啟動並重新連接了七個更高意識的封印,這點燃了乙太光柱或能量棒,它沿著你們的脊柱穿過你們的物理血管。 因此,你們可以進入更稀有的垂直意識層次,即你們的高我和超意識心智。 通過這樣做,這加快了將你們的“物質失衡交叉”恢復到其“設計的光影光譜”或“二元性和極性的中間路徑”的過程。

此時此刻,你們中那些深陷於這一變革過程中的人正在經歷許多相互衝突的思維模式; 然而,你們正在學習成為一個過程的觀察者,並從一個大師的更高角度來看待你們的日常生活。 你們正在經歷越來越少的戲劇性低谷,你們正在更快地處理這些低谷,這樣你們就可以回到你們的權力中心。 然而,這也是一個關鍵時刻,考驗你們是否有能力宣稱自己的最高真理,並在變化的浪潮中保持平衡。

當你們習慣于從更高的角度觀察你們的世界時,你們將能夠感覺到充滿活力的未來可能的時間線,你們周圍的人正在用他們積極或消極的思維形式和行動創造這些時間線。 如果他們繼續現時的課程,你們會直觀地看到他們的未來——可能不是具體的細節,而是他們行動帶來的令人振奮或緊張的結果。 正如我們不能為你們干涉或解決你們的問題一樣,你們也不應該試圖為你們周圍的人說情。 你們能做的就是不要陷入他們的負面戲劇中。 你們可以做一個堅定不移的榜樣,牢牢掌握你們內心的力量,從而達到最佳服務; 每一刻,無論你們周圍的世界發生了什麼。

因果的宇宙規律,即因果報應,一直是創造的固有規則,根據這一規則,所有“意識物質層面內的共同創造者”都必須經歷他們創造的東西。 墮落到錯誤創造的密度中,你們的金場和身體形態逐漸滲透著恐懼、內疚、羞恥、無價值感和自我懷疑的負面振動,導致了一個偉大的業力板和強大的業力之輪的形成。

那些在自我掌握的早期階段苦苦掙扎的人往往發現,他們無法承受個人世界中發生的戲劇性變化的壓力,因此他們又回到了舒適的頻率模式。 儘管他們對現時的個人現實感到不滿和不快,但這是熟悉的領域,他們還沒有準備好超越意識信仰模式的牢固紐帶。 你們每個人創造的這些自我碎片都是非常堅定的意志,對許多親愛的靈魂來說,要想控制下自我是一場艱難的鬥爭。

在你們個人的第五維光理事會的幫助下,在你們化身到每一個生命中之前,你們從過去的生活中選擇了特定的、負面的振動模式,你們希望“轉化為平衡與和諧”。你們每個人都被置於一個特定的全息的、具有特定頻率模式的能量環境中, 這將最有利於幫助你們學習你們選擇糾正的人生教訓。 此外,你們被賦予了特殊的天賦和強烈的傾向,以幫助你們完成人生的使命。

你們將要經歷的確切情況是沒有計劃的。 然而,計畫讓你們暴露在這樣的環境中,這將給你們最大的機會來“療癒和協調你們身體、心理、情感和乙太體內不平衡的頻率”。 “每個靈魂都化身為祖先的家族血統和頻率模式全息圖,這將為你們創造最大的機會:每個靈魂都必須同意選擇計畫。

自我從無意識的存在狀態中覺醒是人類進化過程中最引人注目的步驟之一。 為了變得有自我意識,你們必須意識到你們個人世界中正在發生的事情。 你們必須強化你們的思維過程,學會活在當下。 為了獲得經驗和智慧,你們必須思考你們想記住什麼,以及你們想在記憶庫中保留什麼。 自我的無意識在生活中隨機漂移,通常不會考慮他或她的行為會帶來什麼後果; 因此,他們似乎被命運的反復無常所左右。 當你們從自我判斷轉向自愛時,它會產生一種超越身體的共鳴,並開始影響他人。 當它變得足夠強大時,它甚至可以幫助你們勢力範圍內的人進行療癒。

新時代宇宙法則的變化之一是人類被賦予了神聖的豁免 ─ 這不再需要你們在揚升到第五維度的入口水準之前平衡或協調你們所創造的負振動模式的主要部分——只有51%。 當你們這樣做的時候,你們就進入了一個逐漸進步的感恩狀態。 此後,當你們從經驗中獲得智慧,而不是費力地從因果關係中吸取教訓時,你們會很快完成剩下的49%。 現在重要的是,你們要明白,你們正在被提供一份禮物,釋放過去所有的因果報應和這一生的任何因果報應。 然而,你們仍然要對你們現在和未來發起的想法、行動和行為負責。

我的勇士們,你們的聖火有多明亮和溫暖? 它是否光芒四射,溫暖他人的心? 還是它是一團微弱的火焰,甚至還不足以溫暖你們自己的心? “冷酷無情”並不是一個與真正的上帝之光持有者聯繫在一起的術語。

記住,你們總是有一個選擇:你們可以和那些幫助創造它們的人一起穿越陰影之地,也可以在靈性之光的照耀下愉快地行走。 我們隨時為你們提供幫助; 然而,你們必須在你們自己的意志/力量和智慧下穿越自由之路。 你們被深深地愛著。 我是大天使邁克爾。


傳導:RONNA VEZAN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