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5日 星期二

【克里昂】《時間的輪迴》

問候,親愛的一們,我是磁力服務的克里昂。你們每個人都是絕對獨一無二的。如果你們能衡量人類的過去經歷過,你們會發現每一個在很多方面都是不同的。在生物學上,你們可能在同一個地方擁有相同的器官,但你們在這次會議、這一生中所攜帶的過濾器卻千差萬別。


我們之前已經談過這個,但我們再說一次,你們進入的偏見泡泡保護你們免受不在你們泡泡中的所有現實的影響。它保護你們免受消極影響,也保護你們免受正面影響。你們不是帶着完全開放的心態進來,而是帶着你們認為事情運作的方式的預設 。因此,如果你們被呈現在你們的現實泡泡中的東西,你們的分析是不被允許的。你們阻止它甚至被討論。

最大的預設,也是大多數人存在的預設,是對接下來將要發生的事情的感知。正如我們之前所討論的,未來幾乎總是取決於人類在整個歷史中所經歷的事情。換句話說,沒有什麼新的或正面的東西是真正期望的。相反,過去決定了未來會怎樣,這就是為什麼當人類看到真正的新事物時會如此令人吃驚。

太年輕了以至於不記得

親愛的,這個特別的管道被描述為大逃亡。 我們首先提供今天研討會上已經介紹過的信息,但在場的讀者並不知道這些信息。我們談到一個星球,它確實經歷了這樣的黑暗、這樣的麻煩、這樣的恐怖和失望,以至於它實際上有偏見地期望它繼續下去。親愛的一們,我再說一遍,人類目前的壽命還不足以記住它的任何深刻之處!你們的壽命短得離譜,而且你們只活了你們設計的一小部分。你們必須去找你們的祖父和曾祖父,讓他們參與討論才能完全理解。

如果你們現在能把他們帶回來,就像我們之前說過的那樣,他們會為你們擁有他們沒有的許多自由而印象深刻和高興,或者為你們今天可以與每個人一起做的事情感到高興其他對他們來說是不可能的。他們會驚嘆於一個“和平的世界”,沒有迫在眉睫的戰爭或多方的重大威脅,即使你們根本不這麼看。他們還會記得戰爭,以及導致戰爭的原因的功能失調,以及戰爭是多麼可怕和悲傷。通過他們的成熟,他們會清楚地看到歷史上什麼是行不通的,什麼是行之有效的,並且永遠不會重蹈覆轍。但是你們什麼都沒有。因此,一個非常“年輕”的人類只是傾向於重複這種功能障礙,並且實際上希望它繼續下去。沒有真正的高級成熟意識可以在核心、明智的層面上真正記住其中的任何一個。因為你們不認識過去,所以你們一直在重複這種功能障礙。

因此,過去的意識在你們的頭腦中變成了未來的意識。這一切在 2012 年發生了變化。一切都集中在天文數字和這個星球的古人所預言的事情上。由地球 26,000 年的擺動引起的晝夜平分點歲差是這些古老預言的核心。擁有23對染色體的人類實際上已經經歷了其中兩個週期。我剛才說什麼?我來解釋一下:擁有 23 對染色體的人類不同於這裡的任何其他生命形式。在進化等級中直接在你們之下的有24對。你們有23對。你們的 DNA 被改變了。24對確實存在,但我們已經告訴過你們它以多維方式隱藏。這是你們即將到來的潛在進化的一部分。

所以,這個地球擺動的兩個週期幾乎是50,000年。那就是你們的文明解決這個難題的時間,你們中的一些人已經經歷了這一切。這是深奧的信息。對於房間裡的懷疑者來說,這些都是可笑的事實。他們的泡沫是他們所學內容的結果,所以它是一個封閉的泡沫。所以我和那些產生共鳴並且知道他們以前來過這裡的人交談。親愛的一們,你們所看到的黑暗和你們所經歷的恐怖可能會填滿圖書館。有一種覺醒的到來將開始對這些記憶做出反應。

時間的輪迴正在轉變

你們每個人都曾經是不同的性別。這意味着你們所有人都生了孩子。你們都失去了孩子。你們都上過戰場。你們所有人都殺死了另一個人類,所有這些信息和能量仍然存在於你們的阿卡西記錄中。

是什麼讓這一切悲痛的歷史不再重演呢?科學會告訴你們,時間不是一條直線,它實際上存在於一個圓圈中。它來了,又來了。有了這些信息,難怪人類覺得自己陷入了不斷的戰爭循環。然而,在 80 年代,這一切都開始轉變,在那個時期,你們稱之為冷戰有一種意識——一種確定——你們將無法在這個星球上的另一場戰爭中倖存下來,和平地球的想法開始瓦解。你們目前對2000年和2012年左右的厄運的預言使任何希望的破滅變得更糟。然而,2000年來了又去,2012年來了又去,沒有世界末日,也沒有人類滅絕。相反,古老的預言實現了,你們“通過了標記”進入了新的能量。這是一個全新的開始,這就是克里昂來到這裡的原因。

期望驅動感知

親愛的一們,在這個星球上的這個時候,你們真的沒想到會在這裡。在你們過去的期望中的一切都在說你們現在會離開,而那個期望就是我想談的。這種期望會讓你們意識到伴隨着你們長大的古老的厄運預言。如果你們問一個人,“下一步是什麼呢?”,他們可能會說, “嗯,最終是戰爭。永遠都是戰爭。” 這個答案也是我們現在想談的。

有些人假設人類處於維度層中,並且在舊維度能量中,一個將要經歷戰爭、恐怖和核交火的地球實際上仍然存在並正在經歷這些。他們說隨着轉變發生的事情是地球只是改變了維度並且存在維度現實的層次。換句話說,在另一個空間裡,它仍然按照它要發生的方式發生,但是在你們現在所處的這個改變了的空間裡,它不是。

“親愛的克里昂,這準確嗎?” 我不能給你們回答是或否,因為你們不知道你們在問什麼。這就像在問, “撐起飛機翅膀的天使會累嗎?” 你們將靈性和物理學的假設混合併匹配成表明你們還不了解基礎知識的方式。所以這個問題變得無法回答。因此,我對維度問題的準確性問題的反應必須是:在某些方面,是的,而在某些方面,則不是。

逃避預期

讓我們暫時假裝這是真的,在離你們很近的另一個維度,地球隨着核戰爭和恐怖以及你們所期望的所有事情逐漸結束自己。假設它緊挨着你們擁有的這個新層次,你們擁有的這個美麗的維度,它有新的能量,沒有未來的世界大戰。相反,它是一個正在構建一個前所未見的未來的維度。這是一個通過意想不到的變數 [令人吃驚的重大變化屬性],你們從舊的意識中爬出來,開始發展和進化到更高的東西,人類以新的合作和富有同情心的方式共存。

所以,讓我們假裝上面是它的工作方式。然後你們會問, “我們還能感覺到另一個維度——戰爭維度嗎?” 答案是真的!你們中的大多數人現在就這樣做!我們談論的逃生是多層次的。最大的逃避,最偉大的逃避,是從舊維度的期望中,你們的地球將被戰爭摧毀,並正確地去到它被預測去的地方。你們逃離了核世界大戰的恐怖,而是開始了一條古人預言可能發生的道路。

這些古人是誰呢?仍然存在的人的名單令人印象深刻:瑪雅人、阿茲特克人、托爾特克人、納瓦霍人、拉科塔人和古代夏威夷人。這份名單繼續包括許多現在已經滅絕的人。不過,當年他們雖然素不相識,但都在談論歲差時可能發生的事情。他們說,如果人類在沒有自我毀滅的情況下成功了,它將重置為一個新的潛能,進化將開始向更高的意識發展。這是老鷹和神鷹的預言 . 事實上,你們已經過了 2012 年 12 月的日期,而那個日期被安排在 2000 年人類因核交換而滅亡的舊預測 12 年後。現在,你們在這裡,但仍然以某種方式“感受”到那個維度預料到了戰爭。

我於 1989 年抵達並開始與我的伙伴通靈。這與兩個事件同時發生——1987 年的和諧匯聚,以及最重要的蘇聯解體。它也恰逢一種沒有人真正預料到的能量的開始,諧波匯聚信息在這裡得以實現。

確實存在維度轉變,如果你們想這麼說的話。但它發生在你們的內心 ,而不是一般的地球上。因此,從過去“逃脫”進入你們的新現實,因為你們在 2017 年坐在這裡,活得很好,處理沒有人認為你們需要處理的難題,因為你們沒想到會在這裡!

其他四個人類文明先於你們並毀滅了自己。這還沒有被歷史學家意識到。然而,瑪雅人在他們的舊曆法中的長期計算是基於 5,125 年的平均文明長度。當考古學家開始追溯 5,000 年前時,他們開始發現的東西很少。當他們達到 10,000 年時,他們覺得接近有組織的社會的開始。然而,一些即將到來的發現開始講述一個更大的故事——關於地球上使用你們從未見過的語言的多種文明的故事。你們將開始尋找這些東西,以及這些東西的線索,甚至是可能導致現代武器的古老技術。當你們這樣做時,你們就會知道我是對的。請記住這條信息,因為它可能會擴大你們的信念泡泡。有發現後再讀一遍。那麼也許你們會變得更加真實,你們的文明,像其他文明一樣,逃脫了終結。

謎題:如何應對新能源

這些年來我在這裡要告訴你們的謎題是關於這種新維度的能量——期待什麼,如何進行,它的美麗,通過它被愛,你們擁有的幫助和人類的新工具. 那是我作為克里昂的工作。

所以最大的逃脫是你們的文明度過了 2012 年。確實,你們逃脫了,但是親愛的一們,這只是在基本的現實層面上。其他層面的逃避才剛剛被實現。對於你們中的一些人來說,也許不在這個房間里或不在讀這篇文章,仍然有一種舊的意識,它真的完全沒有逃脫預期的潛力。儘管恐怖並沒有發生,而且與所有邏輯相反,許多人仍然期待它。因此,只要它仍然存在於人類的信念泡沫中,就無法擺脫對糟糕未來的看法。

基本恐懼——對未來的恐懼

這種多維轉變的主要層面是對未來的恐懼。你們怎麼能知道實際發生的事情的真實性,並且仍然期望你們被告知的事情沒有發生呢?答案?這是一種習慣。你們大部分時間都在那裡。對未來的恐懼是一種習慣,是通過許多自毀而沒成功的文明養成的。你們在那裡,所以過去毀滅的種子就在你們的內心,許多人仍然期待着可怕的結局。


傳導:Lee Carrol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