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4日 星期五

【天使】《起起伏伏》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如果你坐過摩天輪,你就知道你會上上下下好幾次。你期待著這些週期,你享受整體旅程。同樣,對於你們那些喜歡過山車的人,你知道你會上上下下。你享受旅程。你並不擔憂失速或在末端墜落

但,你非常不同地面對生活。你被訓練去在上升週期中感覺美好,在下降週期中感覺糟糕。當收入增加或穩定,你感覺美好。當人際關係綻放或穩定,你感覺美好。當你的生活看似上升或穩定,你感覺美好。當事情不順利,你感覺糟糕。你可以學習在下降週期中找到美好,總是明白如果你讓自己享受旅程,上升週期肯定會到來。

正如我們經常所說,你不需要參與世界的下降週期。你不需要擔憂負面事物的發生概率,你們都有著源頭的支撐,只要你經常觸及更好的感受!當有人離開你的生活,你不需要感到震驚,儘管在離開物理身體的情況中悲傷是非常正常的。你可以允許你的感受,然後讓內在自然的生命力慢慢地呼喚你朝向一個更友善、更快樂的現實。

愛不間斷地在呼喚你,所以無論什麼導致了一個下降的週期,愛等待著帶你回來。如果你失去了“硬幣”,悉數你的祝福,感恩內在的豐盛也許是你上升週期的第一步。

如果有人觸發了你的憤怒或沮喪,尋找方法去感到充滿力量是你上升週期的第一步。

如果你一直身體不好,花時間照顧自己和休息可能是你上升週期的第一步。

人類傾向於在事物變得棘手的時候要快速解決它,我們能夠理解。當然,你想要感受更好!無論如何,正如我們經常所說,“慢就是快”。專注於你能夠邁出的微小步伐來轉變你的振動。觸及更好的感覺。花點時間感恩奏效的東西。你更友善、更舒緩的想法會轉變你的振動,一點一點地,你會有更輕鬆的時間去維持你想要生活匹配的振動。

你幾乎可以扭轉任何東西,親愛的,除非你決定你做不到。你無法改變整個世界。你無法改變別人的決定和體驗來讓你更加舒適。但,你總是可以照料自己的想法、感受、振動。如此,你成為自己週期的領航員。

你的下降週期對你的成長來說沒有必要。源頭永遠不會測試你。儘管你確實會通過逆境成長,你也可以通過認識到你的心並觸及感覺更好的以及會啟發你的東西來獲得成長。你可以快樂地成長,只要你學會不去抗拒自己的心。

與此同時,如果你處於下降週期,邁出微小的步伐去向上。如果你已經處於向上的週期,樂在其中。你不需要向下。如果你在向下,提醒自己這只是一個“找到更好的感受來開始再次向上”的問題。


日期:2023年4月30日
來自:Ann Albers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