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9日 星期日

【抹大拉的瑪利亞】《創造性的現在》

我是抹大拉的瑪利亞,今天我帶來了好消息。地球在其周期中向上移動,你們正在陪伴地球上摯愛的兄弟姐妹。現在你們已經清除了許多碎片並用更多的光取而代之,它看起來更亮了。


許多人已經覺醒到自己的光芒中,看到了現實,就像他們現在發現自己所處的“現在”一樣。他們看到並理解他們可以用自己的思想影響很多,而且他們更多地生活在過去,因為然後他們已經轉移到未來,從而跳過了他們今天實際所在的創造性的現在。

畢竟,你們不可能真正成為過去的你們,因為這些經歷已經把你們變成了現在的你們。我們常常帶着童年的創傷,即使我們已經長大成人,不再渺小無助。

我們需要注意模式,看清它的本來面目,並改變它以適應今天的你們。許多人已經意識到這一點,現在已經在自己周圍建立了更穩定的基礎。他們現在正在敞開心扉,讓愛的能量在地球上得到鞏固,並推動你們的發展,這樣你們都可以在你們的頻率中獲得更高一點。

親愛的地球人,你們一直在學習,因為每天你們都在學習新東西。新的洞見帶着更深的意義出現,你們對生活和你們內在和外在的現實有了更深刻的理解。

更多的拼圖塊連接在一起並融合成一個單元。畫面變得更清晰,你們的身體和靈魂都感覺更輕盈。你們經歷了許多困難,我並不是說困難已經過去,但對你們中的許多人來說,它們已經大大減輕了。

我們傾向於忘記我們身後的困難,只為我們現在遇到的困難而歎息,即使它們可能沒有你們已經經歷和處理過的困難那麼困難。

這是一種祝福,否則我們將難以承受。活出在我們的“當下”,我們才能放下年復一年隨身攜帶的所有舊事物。

那時我們看到並明白這是不對的,我現在有了更多的知識和經驗,我明白為什麼我會這樣做,儘管我知道我能做什麼而不是對我和可能參與其中的其他人更好情況。

我感謝地球上目前正在發生的一切,很多事情正在以不同的方式影響着你們。它可以激起你們內心的許多情緒,也可以顛覆你們的生活。你們可能會在工作、人際關係或改變你們所處的環境中遇到新的挑戰。

你們可能需要檢查你們的健康狀況並尋求新的方法讓自己感覺更好。它可能是你們沒有嘗試過但現在突然出現在你們面前的一種替代方法。它可以成為你們生活中新事物的入口,然後你們可以以一種你們自己沒有想像過的方式使用它。

由於發生在他們人生道路上的內部和外部事件,許多人今天可能會發現自己處於新的情況和新的工作中。注意你們周圍正在發生什麼樣的跡象,因為它可能是你們應該放在心上的事情,並讓它在你們的生活中佔有一席之地。它可以讓你們的生活變得更好,讓你們感到更大的滿足和快樂。

然後生活變得更加愉快,你們說“生活在玩耍”。你們如魚得水,樂此不疲地做自己該做的事。我們為你們現在正在經歷的一切感到非常高興,因為它正在推動你們朝着光和愛的目標前進,你們都在為之奮鬥。愛的光就在門口,你們都準備打開它,這樣更多的光就能從你們身上流出。

我真的很愛你們,抹大拉的瑪利亞


傳導:Ann Dahlberg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