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20日 星期四

【天使】《接納你現在這個樣子》

親愛的朋友們,我們非常地愛你。


接納你現在這個樣子。接納此刻的你,無論你是感覺美好還是糟糕。如果你感覺糟糕,你當然想要去感覺更好,但此時此刻,停止抗拒自己。停止批評自己。如果你感覺美好,沉浸於這些感受之中。如果你感覺糟糕,接納並愛自己現在的樣子。

無論你是感覺美麗還是醜陋(內在或外在),我們看到了你的愛。有時候你記得你所是的愛,有時候你忘記了。無論如何,你真正的本質不會改變。水就是水,親愛的,無論它是變成了冰、液體還是氣體。你的本質是愛,無論你當前的體驗是悲傷、恐懼、憤怒還是幸福。

我們為你的健康、幸福和喜悅保持著一個穩定的願景。我們保持著巨大的同情心,隨著你揭開一層一層對“感到愛、看到愛、被愛”的抗拒。最頑固的一層就是不去愛你現在的樣子。

無論你在哪,對自己說“此刻我就是我”。當你感覺美好,對自己說“我就是我。”感覺美好感覺起來很棒。當你感覺很棒,你(振動上)就向每個人伸出了援助之手。你從不需要為感覺美好而內疚,無論你周圍誰感覺不好。

如果你感覺糟糕,花點時間告訴自己“我就是我。我感覺糟糕,我想要感覺更好。但現在,我接納自己這個樣子。我只是在擁有一個艱難的體驗。”愛自己的所在之地。對自己持有同情心。如果你可以愛和接納自己的所在之地,就更容易觸及感覺更好的感受。在這個自我接納的狀態,你不會抗拒去愛自己。你敞開讓愛的流動攜帶你進入更好的、更友善的存在狀態。

我們從未停止愛你。我們永遠不會評判你。就像一個稱職的母親會看到自己孩子的優點,我們知道你真正是什麼。一個評判性的、睚眥必報的源頭形象是人類的發明。源頭是愛。我們是愛。像我們那樣愛你自己,親愛的,你會輕鬆駕馭生活,就像一個衝浪手能夠輕鬆駕馭海浪,把所有的動量用作你的目標。

接納自己,親愛的。此時此刻,把你的手放到心上,告訴自己“我愛和接納自己這個樣子。我是一個在擁有體驗的精神,完美,即使我還在成長到更大的愛和意識。”不要說你無法接納自己。你可以。現在就選擇這麼去做。如此,你會改變你的整體未來走向。你會向總是在那的愛敞開


來自:Ann Albers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