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8日 星期二

【揚升大師·聖哲曼】《讓靈魂參與》

親愛的兄弟們,這個美麗的星球,叫做地球! 我是聖哲曼!


紫光一直在地球上不知疲倦地工作,不斷地轉化地球表面每個人釋放的所有能量,將它們轉化為愛與光。

要意識到,一切都在被清理,一切都被展示,從隱藏的地方和陰影中被帶出來,一切都暴露出來,無論多麼可怕,多麼令人震驚。人類有必要意識到自己已經走了多遠,他已經吸收了他所展示、教導的一切,以及這一切已經走了多少…。

在第三維度網絡中,一切都計畫得很好,啟動得也很好,讓這個星球上的每個人都參與到一個只為自我和身體服務,而不是為靈魂服務的罪惡和快樂的車輪中。 但你們喜歡它,你們很快就適應了這一切,因為一切都是出於這個目的。 這就像推出一些可食用的東西,它需要味道好,看起來好,讓每個人都接受 ​​,吃了它,就這樣完成了。

自由與放蕩、過度、缺乏尊重、虐待和暴力混為一談,在這個星球上許多人的心目中,這種情況每天都在增長。 人們把自己的快樂與對他人空間的侵犯混為一談,自我成為了主導者,始終是第一位的人,對方會有什麼感受並不重要,對方是否會遭受某種痛苦也不重要,重要的是你們會滿意。 你們會高興嗎?價格是多少? 以對方的暴力和不快為代價?

但這是他被教導的,不要尊重任何事情或任何人。 你們是主要的一個,你們必須堅持你們的意願,其他人的感受並不重要,這就是這個網絡在這個星球上的植入管道。 今天,在這一刻,光以强度、轉變、變化的管道到來,給許多人帶來了意識。 今天,許多人責備自己,評判自己,因為他們今天意識到自己做了所有錯誤的事情。

所以,我要對你們說:“如果你們內心沒有改變,如果你們不停下來幾分鐘,為你們所造成的一切尋求原諒,你們的懺悔是無用的,你們的批判也是無用的。但真誠的原諒,發自靈魂深處的原諒”。 只有這樣,你們才會感到平靜,才會感到乾淨。 許多人覺得這個過程很容易; 不,不是。

許多人認為他們原諒了,許多人認為自己請求原諒,但當他們再次想起那一幕時,一切都會變得强烈、强烈…。 那麼道歉在哪裡呢? 這不是,因為他不是發自內心的,他不是那種真誠的原諒請求,這是一種機械的東西,就像你們所做的一切一樣,可以看到你們所犯的錯誤。 這就像你們戴上了面紗,你們不想再看到了。

請注意,請求表面上的原諒,並戴上面紗:“這已經解决了。我再也不用擔心了。”——但不是,因為光正在奪走這層面紗,光不再允許你們偽裝、隱藏,不想看到你們認為自己已經處理過的事情。 這將在你們面前充滿能量和力量,讓你們找到一個純粹的懺悔和請求原諒的時刻。 當你們找到這一刻的那一天,是的,這種能量就會消失。

當你們再次想起她時,有趣的是,你們再也找不到她了,就像那一刻從你們的記憶中消失了,被抹去了。 所以,我的兄弟們,現在是要清楚地看到你們一直在做的一切,所有你們仍然認為正確的事情,但你們在欺騙自己。 光說話是沒有用的,這種感覺需要發自內心。

感覺需要來自靈魂,靈魂需要原諒,靈魂需要參與這一刻。 因為在這個化身中,你們的大部分感受都來自靈魂,而不是你們的良心,所以比以往任何時候都更需要與更高的自我接觸,讓它告訴你們:“我在這裡是為了幫助你們消除這一切!”。 他會正確地指導你們,你們應該如何擺脫這一切。

我們不是在這裡教授魔法或奇迹,每一步,每一個决定,都必須來自你們,來自你們的內心,來自你們每個人的更高自我,而不是來自我們。我們所做的是幫助你們擁有這種意識,這種現在已經帶給你們的光芒之行,許多人仍然質疑,為什麼在它被帶來的時候,我會說這是一次飛躍,一次意識的飛躍…。

你們的振動頻率的進化的飛躍,如果它根本不可用,那正是因為它是一個飛躍,它是一種提升,一切來得容易的東西都不被重視,它不是用愛來完成的,它來得容易。 易於理解。 別再帶着憤怒、責備或評判的眼光看待這件事了,這個決定取決於我們。所以,只要接受它,試着找到一種方法把它掌握在你們手中。

不要把這次行走視為“容易爬的梯子”,這是良知的貢獻,是一種啟迪,讓你們可以清楚地看到你們認為已經留下的一切。 毫無疑問,不要偽造你們的旅程,你們每個人的旅程都將是你們實踐的結果。 想欺騙誰,我們,上帝的父親/母親,難道沒有用嗎? 不,你們在自欺欺人,以為自己走在正確的道路上。

所以,向意識的擴張敞開心扉,向進化的飛躍敞開心扉。 每一次你們這樣做,與更高自我的接觸都會變得更容易、更正常。 沒有什麼真正需要大儀式的,只要一瞬間內化,你們就會聽到。看這個。 不要把這次旅行看作是一塊能抹去你們所有錯誤的橡皮擦。

相反,這次散步會向你們展示,每一個你們認為自己已經抹去的東西,但仍然在那裡等待着真正的原諒,或請求寬恕。 想跑多少圈就跑多少圈,現在,發自內心,敞開心扉。 意識到他們將有很多工作要做,這是一項清理和寬恕的內部工作。


傳導:Vania Rodriguez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