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6日 星期四

【耶穌】《釋放個人疑惑》

我們都是一體的! 你們中任何一個讀到這則訊息的人都不可能不知道這神聖的真理,這正是實相、母神/父神/上帝在永恒光榮的和平與愛中所依靠的基礎。


這在你們有任何需求之前就提供並滿足了你們的所有需求,所以你們一點都沒有! 然而,作為形態上的人類,你們似乎確實有無盡的需求,大量的需求永遠無法滿足。 這就是分離的狀態,只是它不是,因為與“一”的分離永遠不會發生。

然而,人類在形式上的生命體驗,封閉在有限的形式或身體內的意識,是一種分離、個性、一體和孤獨的體驗,似乎是完全真實的。

人類通常已經習慣於接受自己的身體作為自己,作為完全獨立的存在,並且習慣於以一種試圖滿足和提供所有這些需求的管道生活,以至於他們意識到自己沒有需求和無限的意識是不存在的。 事實上,許多人堅信,他們是自己的身體,當這些身體停止生存時,生命最終永遠終止。

因此,許多人對死亡有强烈的恐懼。 雖然生命可能不是,也可能不是,因為如果他們在這件事上有任何選擇,大多數人都會選擇經歷它——而且似乎大多數人都沒有——然而,他們不想死亡,不想繼續存在。 他們以多種方式分散自己對這種恐懼的注意力,然後在生活的後期,許多人確實開始懷疑生活是否真的有目的,因為接受教育長大後,承擔各種家庭、社會和經濟責任,然後被終止似乎是一種浪費。

當然,他們是絕對正確的,每一個有覺知的實體的生命形式都有一個目的,而這個目的就是要記住他們與源頭合一的真實本性。 一種他們從未分離過的天性,哪怕是一瞬間都無法察覺。

現在,隨着你們的集體覺醒越來越近,那些還沒有開始認真思考自己生活的總體目標的人,正被有力地推着,以一種他們再也不能忽視的管道,這樣他們就會開始質疑自己根深蒂固的信念和對自己生活意義的假設,以及他們即將死亡的明顯最終性質。

這是每個人覺醒的一個重要前兆,因為此刻發生在如此多的人身上,有許多人在拼命尋求幫助或指導,他們可以與他們談論他們開始經歷的奇怪感覺和情緒,他們發現這些感覺和情緒令人不安。

你們所有讀到這則訊息的人都已經接受並按照自己神聖的輕推行事。 現在你們需要打開你們的意識,這樣你們就可以很容易地認識到一個生活在這種困惑和焦慮中的人,然後在你們傾聽他的時候,你們可以密切關注他,同時,靜靜地傾聽你們自己最强大的內心指導,你們的直覺,這將為你們提供與你們互動的人完全相關的東西。

這可能只是你們偶爾分享的一兩句簡短的話,一個瀏覽網站或閱讀書籍的建議,甚至只是一個溫暖的微笑,而這正是他們在那一刻所需要的,幫助他們前進。 他們可能意識到這一點並感謝你們,或者他們可能完全不知道你們是如何幫助他們的。 這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他們在那一刻得到了他們所需要的東西,因為你們作為那一刻的重要提供者。

正如你們多次被告知的那樣,“你們每個人都選擇現在來這裡協助人類的集體覺醒過程。”釋放你們自己對此的疑慮——你們中的許多人確實在想“這種覺醒何時會發生?”—— 並知道你們正在你們的道路上,做着你們在化身之前的計畫和意圖。 釋放個人疑慮是每個人覺醒的一個重要方面,你們可以很容易地做到這一點,只需讓你們的內在指導或直覺自由流動,而不必質疑它。

當你們覺得有强烈的需求去質疑你們的思想和心靈中正在流動的東西——新的,也許是令人驚訝的想法——如果它伴隨着恐懼感,那將是你們的自我試圖通過轉移你們的注意力來關閉你們的神聖聯繫, 但當它帶來一種平靜和滿足感時,你們會覺得這是一種新的、重要的資訊,可以幫助你們覺醒,你們的疑慮也會消退。

你們從不孤單! 你們知道這一點,但你們的自我常常會因某種恐懼、焦慮或戲劇而分散你們的注意力,結果你們對自己的聯繫的自覺意識逐漸消失。 這正是為什麼你們每天都要去和平與愛的神聖內心聖地。

當你們深入內心,放鬆到那深不可測的內心空間時,愛可以與你們完美地聯繫在一起,讓你們充滿內心的平靜和確定,這是永遠存在的,提醒你們在最無限的愛的關係中,你們與母神/父神/上帝之間的聯繫是牢不可破的。

你們現在化身為覺醒者——當然,你們會覺醒,因為你們的覺醒是神聖的保證——最重要的是,僅僅通過你們的存在來幫助許多其他人,朝着他們的覺醒前進。 我重複一遍,你們現在的存在是集體覺醒過程的一個重要方面。

因此,每天早上,加强你們的日常意圖,只愛任何出現的事物,因此,即使沒有意識到它,你們也會在日常生活中展示愛的行動,並在這場最盛大的事件中大力協助。

你們親愛的兄弟,耶穌。


傳導:John Smallma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