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9日 星期三

【大天使邁克爾】《高級第五維度宇宙法則》

親愛的大師們:當你們學習進入更高領域的宇宙記錄時,你們開始拓寬你們對你

們的宇宙血統的認識。重新合一的過程正在順利進行,因此,許多忠實的光之使者現在正在努力收回他們神性的許多面向。我們使命的一部分是幫助你們記住你們的神聖遺產,並幫助你們了解人類此時正處於前所未有的過程之中。


我勇敢的人們,你們已經與你們的靈魂家族分離了許多億萬年,這樣你們才能體驗並完成你們自己獨特的神聖使命。你們已經經歷了超出你們最瘋狂想像的其他宇宙、子宇宙、星系和文明。

當你們出現並開始你們在這個次級宇宙中的旅程時,你們的體驗變得更加專注和詳細,為你們的本質的更大碎片化做準備,這樣你們就可以體驗到較低領域中新創建的星系和恆星系統的密度光。

如你們所知,天使王國的那些人被我們的父神/母神指定為人類的使者、保護者、嚮導和教師。當一群大天使和偉大的天使軍團被命定將伴隨人類進入被稱為銀河系的年輕星系中未知的造物減少區域時;有一項任務被發出,他們中的一些人必須極大地碎片化他們的本質才能完成這項任務。

所以,這些光之奇妙存有同意將他們的白火神種原子碎裂成大大減少的神光靈魂火花。這是必要的,這樣他們才能在前所未有的二元性和極性實驗中體現在地球意識層面。他們也被賦予了將被賦予人類的自由意志的禮物。

這就是為什麼有如此多的天使血統靈魂,以及為什麼也有如此眾多來自其他宇宙的奇妙光之存有,他們被選為每個偉大時代的化身和光輝的靈性榜樣, 體現在地球上。

這些非凡的存在被送到仙女座星系,這是離你們的家鄉星系最近的星系——銀河系。那裡有許多非常先進的“以靈性為中心”的行星和文明,許多光之軍團和光之勇士都來自那個星系。

天使軍團的神聖三合會和偉大的化身,他們將體現在地球層面以指導人類,他們都在仙女座上花費了很長時間,準備他們在你們的銀河系、太陽系和地球上的使命。在這個特殊群體生前的“休養生息”期間,最常見的情況是,這些星際種子靈魂碎片會回到專門為這個群體打造的仙女座星系大本營。

當他們準備好時,他們會被分配到下一個任務。一次又一次,他們回到地球層面,協助人類進行偉大的鬥爭,將自己從過去的枷鎖中解放出來,並再次獲得靈性自由。

那些仍在第三/第四維度環境的限制內運作的地球靈魂,循環進入更高的第四維度以獲得休息和康復。然後他們會花時間在你們太陽系的七大行星之一上。他們的課程、訓練和重點將放在幫助他們恢復平衡與和諧所需的最重要的屬性、才能和品質上——在宇宙法則的範圍內——他們所協調的現有維度領域。

是的,從肉眼看來,這些行星可能看起來毫無生氣和死氣沉沉;然而,以各種方式,它們都與五維或更高的頻率產生共鳴,並且它們都與生命結合——它們鬱鬱蔥蔥、美麗而豐富。現在是地球趕上太陽係其他部分的時候了,這樣所有人都可以在揚升的螺旋上向上移動。

那些靈魂之歌與第四維度的三個最高次級共振的人,將在你們太陽系的五個更高頻率的行星上度過他們的中間人生。在那裡,他們將獲得併開始重新激活更精細的超感官能力,這些能力在許多世代的轉世經歷中由於誤用或不使用而萎縮。

我勇敢的朋友們,這只是一些更高的教義和信息的一個小概述,當你們完善你們的思維過程並整合你們即將到來的五維環境的更高光頻率時,它們正等着你們。在你們努力創造和享受的勇敢新世界中,你們無法開始理解等待你們的是什麼。

你們中的許多人,星際種子和引路人,在進入這一世時,你們的鑽石核心神聖細胞的活躍方面比那些仍在第三維度/更低第四維度領域中運作的更多。因此,在過去的幾年裡,你們有更多的“神聖意識的爆發”。

如果你們與其他人比較你們早先經歷的筆記,你們會發現你們一生中有過許多類似的經歷。你們發現這對於仍然存在於大眾意識信仰結構的較低、扭曲領域中並發揮作用的普通人來說並不常見。

親愛的一們,你們中的許多人現在正在經歷的是第四維度領域最後階段的轉變。對於你們中許多處於揚升過程快車道上的人來說,此時正在發生的事情是:你們正在將高我剩餘的面向整合到第四維度更精細的層次中。

這會激活許多記憶和感受,就像你們在更高領域的遠古經歷的萬花筒。在過去的幾年裡,我們一直在向你們傳達你們必須經歷的關鍵過程,以便到達你們的編程目的地——第五維度的第一個子層面。

你們和其他奉獻的光之承載者現在有能力進入第五和第六維度的光之城,以連接和帶來被稱為金剛粒子的愛/光的上帝粒子。這些奇妙的造物主細胞將進一步激活位於你們神聖之心中心深處的以太鑽石核心神聖細胞。這個上帝細胞包含了你們與生俱來的神聖權利的全部;上帝意識的所有屬性、品質和美德可供人類用於這種次宇宙體驗。

我們鼓勵那些剛接觸這個過程的人進入第五維度的個人光之金字塔

• 躺在水晶桌上,想像來自光之城的光粒子流過你們上方的巨大雙端水晶,進入你們的以太體。

• 看着它沿着與你們的身體相連的光柱流下,滲透到你們存在的每一個面向,進入你們最深處的細胞核心和 DNA。

• 然後想像這奇妙的愛/光/生命長生不老藥的一部分流入你們地球母親的核心,協助她的轉變過程,並通過你們的神聖呼吸流出到世界上。

要知道,在你們體現在你們現在的物理容器中之前,你們在你們個人的五維光之金字塔內的水晶桌上留下了一個你們自己的以太複製品。如果這是你們的願望,你們可以將你們用自己的愛/光觸發的金剛粒子的一部分奉獻給更高第五維度的世界金字塔。你們受祝福的禮物將與他人的愛/光禮物混合併融合,並用於創造神聖比例的奇蹟;為了地球、人類和所有受造物的最大利益。

我們要求你們成為一個燈塔和新頻率的承載者,這些新頻率將逐漸席捲地球並進入全人類的心中。我堅定的朋友們,你們可以幫助改變你們的國家和世界。大膽設想;看看在你們的世界裡什麼是正確的,從而加強你們遇到的每一個人內在的愛/光。

不要把注意力集中在陰影上,因為你們把注意力集中在什麼地方,那裡就是你們加強和放大的地方。你們唯一真正的敵人是恐懼。釋放恐懼,這樣你們就可以散發出最大量的愛/光,然後,看着奇蹟展開。

你們的熱情是什麼呢?什麼給你們帶來快樂和滿足呢?你們可以完成任何你們能想到的事情——這是收回你們神聖遺產的時候。是時候釋放、轉化或升級許多你們已經接受為現實的舊的限制性思想形式和結構了。

如果你們花一些時間冥想和沉思,回顧你們在四維現實中創造的“結構”(包括靈性、情緒、身體甚至一些靈性限制),你們會很快確定是時候釋放了許多“束縛”你們的紐帶,這樣你們就可以快速進入明天更廣闊、更強大的世界。

你們是更高領域和物質存在層面的顯化大師;你們剛剛忘記了。相信自己,停止創造那些給你們帶來痛苦、內疚和苦難的東西。再次成為光、和平、平衡與和諧的共同創造者,這樣你們就可以協助重新展現地球的原始之美。

我們天使界的強大力量在這裡幫助你們輕鬆優雅地度過這些進化和巨大變化的時代。然而,你們必須請求我們的協助,因為我們不能侵犯你們的自由意志。你們已經在你們神聖的頭腦中編碼了等待被帶出並與他人分享的智慧光包。你們可以實現或成為任何你們能想像到的東西,那麼為什麼不去爭取星際和你們的最大潛力呢?

奪回你們作為光之大師的應有地位,親愛的一們。請記住,當你們整合聖靈的知識和開悟的真理時,我們請你們出去分享你們的智慧。我們一直在附近指導、保護和激勵你們,更重要的是愛你們。

我是大天使邁克爾。


傳導:Ronna Vezane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