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3日 星期四

【耶穌】《是重歸自由的時候了》

隨着人類集體覺醒的臨近,請準備好迎接許多驚喜,其中一些與主流媒體和其他媒體所暗示的遠不令人振奮的性質相一致,還有更多真正讓你們高興和鼓舞的驚喜。


確認你們與你們的神聖源頭、母神/父神/上帝的個體合一性,以及你們在永恆存在的每一刻與地球範圍內彼此的合一性,將最有力地出現在你們的意識意識中。事實上,它會如此強大地出現,以至於你們會想知道你們怎麼會對你們是誰的現實有哪怕一丁點的懷疑,你們每個人——神聖在永恆的擴張中通過你們每個人單獨表達她自己愛就是一切。

這就是你們,你們每一個人!不,這不是如果,這就是你們。是時候習慣它並接受它了。你們每個人都是按照上帝愛的形象創造的神聖存在,為了上帝和你們永恆的喜悅。

你們每個人都與上帝和彼此之間有着不可分割和不間斷的關係。作為形態中的人類,通過自由選擇體驗形態中的生活,你們忘記了你們的真實本性,因為這種健忘症或對現實無意識的狀態是形態中生活的一個主要方面,在那裡你們選擇體驗分離的不可能的不真實。

你們的覺醒是為了完全徹底地將你們對這個神聖真理的了解帶回到你們的意識中,從而帶你們回到你們被創造的永恆和無限喜悅的狀態,你們從未與之分離。

上帝存在,你們也是。萬物一體,一種一體性和個體差異化的關係,這樣上帝就可以體驗到她自己是一體的,萬物,以及一體性的無限變化。

你們每個人都是神聖的絕對重要和重要的方面,沒有你們中的任何一個她都不會!那是不可能的。神聖的母親和神聖的孩子處於永恆和牢不可破的關係中,尊重彼此的主權自由,這就是你們所在的地方和你們一直以來的所在。

因此,永遠沒有什麼好害怕的,因為只有愛,無限的意識領域,所有存有都是在其中被創造出來的,在那裡他們不斷地存在以享受他們的存在。

恐懼,正如許多深入研究並完全理解它的人經常告訴你們的那樣,它是不真實的。它是你們的自我用來控制你們的信念和行為的一種手段,這樣你們將不斷地無法意識到你們是並且一直是完全自由的,僅僅因為你們被創造為自由。

你們被創造的狀態是永恆不變的。恐懼被確定為形式生活的一個方面,以便迅速將你們的注意力吸引到可能傷害你們身體的事物上,以便你們可以快速擺脫傷害。它本來只是一種瞬間的感覺,提醒你們需要立即採取行動,並且在那一刻過去後就消失了。

然而,你們的自我,通過用所謂的威脅性的“假設”場景充斥你們的思想,已經設法使你們中的許多人處於幾乎持續的焦慮警覺狀態,在這種狀態下,你們發現幾乎不可能相信事實上你們是完全自由的。

自由是你們作為神聖存在的至高無上的權利,通過生活和表達它,你們尊重自己和其他人!現在是奪回自由的時候了!

你們都是完全自由的存在,被創造是自由的,因為愛,你們從中被創造出來,這是你們真實和神聖的本性,通過它的本性完全和完整地接受和愛它的所有創造,沒有任何條件或保留。

愛是無限地愛和接受她所創造的一切。判斷、保留、條件以及有限或不接受是你們發現自己作為人類的幻覺狀態的不真實方面。它們是你們構建的系統的一部分,在其中體驗不可能的事情——與你們的源頭、母神/父神/上帝的分離。

分離完全是胡說八道,因為只有無限的一,神聖的能量場,所有已經存在、現在或將要被創造的一切都被永恆地包裹在那個一中。沒有外在或超越,只有無限和包羅萬象的那個一,你們每個人都被擁抱在一個永恆的愛的擁抱中,在其中你們有完全的自由去創造性地擴展到你們選擇的範圍,無限的。

我重複一遍:你們是自由的!

當你們每天進入內在你們神聖的內在庇護所,與自己、與母神/父神/上帝一起度過安靜的時光,以及重新設定只愛你們日常生活中可能出現的任何事物的意圖時,也要利用這段安靜的時間讓自己接受並知道你們在每時每刻都是自由和主權的存在。讓自己感受那種自由,了解你們每個人的真相,無一例外,神聖的至高無上的存在,在喜悅中創造。這樣做是你們每個人都完全參與的集體覺醒過程中絕對必要的部分。

不要相信你們的自負,它很可能會攻擊你們的任何懷疑或無價值感。當這種情況發生時,再次提醒自己,你們的自我是虛幻環境的微小、不安全和瘋狂的特徵,你們為了盡可能可信地體驗分離的不真實而建造的。當你們甦醒時,你們所構建的幻覺的每一個方面都會消融到你們構建它的虛無中。

你們自由了。你們一直是自由的,你們將再次知道自己是完全和無可爭議的自由。最光榮的慶祝活動歡迎你們回到對你們真正之所是的完全和完整的意識中,最熱情地等待着那一刻,在這一刻,你們會爆發出輝煌、光芒四射的光、色彩和音樂,這將完全和徹底地在狂喜的狀態中擁抱你們。

你們親愛的兄弟,耶穌。


傳導:John Smallma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