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7日 星期五

【大天使烏列爾】《你們的光之使命》

我是烏列爾,我有重要的話要說。


你們確實是來自宇宙的光,你們出生在地球上就是為了在這裡傳播你們的光。

一開始可能看起來很棘手。 因為你們從尋找許多事情的答案開始。 你們會發現你們的知識中有一些差距,就像拼圖中的缺失一樣。 你們所要做的就是看到全貌。

你們試圖抓住並理解“為什麼我會在這裡”“我能在地球上真正完成什麼”,同時你們感覺有點不專注?

那麼,你們真正需要的焦點在哪裡呢? 你們每天需要達到的目標是什麼呢?

嗯,你們並不孤單! 有一個很大的“遊樂場”。 就像足球場一樣! 有兩支球隊一直在比賽。 你們是一支好球隊,而另一支球隊是一支壞球隊。

但你們從未見過他們。 你們幾乎不知道他們在那裡。 你們不知道你們正在進行一場嚴肅的比賽,幾乎是一場戰爭。

但他們在那裡,我不想嚇到你們。如果我說一切都是粉紅色的雲彩,彩虹和豎琴演奏的小天使,我會漏掉你們拼圖中一個非常重要的部分。

光明與黑暗之間仍有一場鬥爭。 我稱之為糟糕的黑暗或負面或糟糕的團隊,他們總是試圖讓你們放鬆,失去你們的力量,錯過需要你們的地方。

這正是他們在做的。 你們幾乎沒有注意到他們,但你們似乎無法瞄準你們的必要目標,你們的注意力要集中在做對你們真正重要的事情上。

他們“模糊”了你們的目標。 就像他們在你們周圍散佈一層看不見的“迷霧”,所以你們忘記了自己,忘記了你們在地球上的重要使命。

你們不必害怕。 但你們需要變得更敏銳。

你們需要瞭解障礙的根源。 這個負面的團隊是如何不斷地讓你們注意力不集中,並通過這樣做,他們會繼續干擾你們旁邊的人。

站在你們自己的光柱上,為你們自己感到驕傲! 你們要知道你們的光對你們的對手很有吸引力,因為他們試圖遮擋你們的光。

你們從內在建立你們的力量,你們的光、愛、希望和信念的支柱,所有的積極能量都來自你們的靈魂和你們的內心。

你們需要什麼才能感到安心呢? 你們需要什麼來保護自己呢?

冥想,吃健康的食物。 帶着由衷的快樂運動。 放鬆。 到自然中。 祈禱。 更多的療癒!

這會幫助你們、療癒你們、讓你們更加專注的一部分。

放下競爭,爭取勝利或變得更好,成為任何事情中的佼佼者,這是你們自己之外的事情,與愛和同情——你們靈魂無關。

“舊生活”,是用來衡量的,舊“學校”告訴你們去爬最高的山,把東西放在你們的下面,這樣你們就可以成為勝利者。 誰跑得最快呢? 誰能以最高的速度做這個或那個,或者量測誰能跳得多高?

樂趣去哪兒了呢? 量測中的心在哪裡呢?

真實的生活就在你們的內心,無法用任何管道衡量、排名或競爭。

你們足够好了! 每個人都足夠好!

放下知道你們的成績,放下別人如何衡量你們的意願。

無論你們在牆上貼了多少文憑,都取決於你們內心的感受。 你們的心不明白這一點。

你們的心永遠在這裡和現在!

你們的心認識你們,真正的你們,你們是永恒的靈魂。

衡量和競爭,不斷成為某種東西的生產者,這不是你們的靈魂想要的,這是你們的外部生活對你們的要求,也是你們自我的一部分。

創造一個生活的世界,這樣更好嗎? 你們是你們需要的工具。

從內在開始,創造屬於你們的愛的世界,並在愛的和諧中將它釋放到你們的外部,這就是你們如何將你們的內在光轉化為地球。

無論你們遇到什麼障礙,都要相信我。你們的堅定信念、你們的希望和愛始終為你們創造保護。 在“足球場”上,你們四處走動並在上面玩耍,你們就越安全,你們的信心就越大,你們越能感受到脚下的綠草,越能熱愛它,你們就感受到發自內心的快樂。

發自內心的喜悅實際上給了你們一個很好的保護! 愛你們正在做的事!

你們的對手不理解發自內心的喜悅,也不理解對愛或希望的真誠信念。 負面的團隊不理解憐憫、善意或感激,他們會對你們產生反彈,你們就自由了。

但他們總是試圖讓你們忘記自己有多麼重要! 他們希望你們忘記你們喜歡做什麼,忘記你們在地球上的光之使命是什麼。

因此,你們將通過做好充分的準備和更新來贏得勝利,這樣你們就知道發生了什麼。

所以我說,你們要愛自己,忠於你們自己,追隨你們的心,相信你們的夢想!

我愛你們       烏列爾


傳導:Kerstin Erikss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