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5日 星期六

【索爾】《每個人都是神聖之母的延伸》

言語無法形容非物質領域的興奮和熱情,因為我們非常驚訝地看着你們,人類集體,迅速而謹慎地走過覺醒過程的最後或最後階段。 你們每個人在個人的基礎上所取得的成就,將這一過程帶到了最輝煌的轉變時刻,這是令人震驚的。 是的,所有人都是一體的,所以這是一個正在最輝煌地展開的集體覺醒,但每個人現在都化身了——沒有例外!—— 每個人都在最有力、最熱情地將自己獨特的創造能力添加到集體過程中,就像他們在這個過程中選擇化身時想要做的那樣。 你們都取得了超乎想像的成功。 正如我之前告訴你們的那樣,你們每一個人的存在對於這個過程的完成是絕對必要的,你們都在完美地實現你們個人化身前的决心。


上帝的計畫是讓人類從分離的夢中覺醒,成為完全有意識和永恒的意識,成為與她一體的人,在她面前永久而最快樂地存在,這是神聖的保證。 事實上,它已經實現了,只是你們還沒有意識到自己處境的奇妙之處。 儘管如此,你們中的許多人現在經常感覺到你們個人能量場——生命力,愛的强度越來越大,因為你們允許自己承認,當你們作為人類生活在地球上時,你們確實有一個神聖的目的。 當你們更充分地接受自己,放下或釋放任何不值得的感覺時,這種感覺是一種振奮、鼓舞、滿足和和平的感覺,因為你們有一種無效但根深蒂固的感覺,即你們是有罪的罪人,在你們被允許進入天堂,進入母親/父親/上帝的永恒存在之前,必須“淨化”他們。

不需要任何清理或適當的清理! 你們是上帝從她是愛的無限領域創造的神聖存在,因此你們永遠被她的存在所包圍和擁抱,處於牢不可破的愛的聯盟關係中。 你們是我們神聖母親的每一個延伸,因為她通過你們每個人來個性化和區分自己,從而在你們每個人身上永遠體驗到她自己的無限表達之美。 真的,在那種神聖的狀態下,只有喜悅,愛在其所有榮耀中的完整表達,在其每一刻,因此當然還有你們的永恒存在。

真的,你們不知道愛是什麼意思,不知道你們真實存在狀態的現實,也就是愛。 對你們來說,這是一個詞或標籤,你們用來定義什麼是無限不可定義的,還有:上帝、源頭、最高智慧、無限智慧和許多其他的詞。 愛是! 它超出了人類的理解範圍,但你們可以也確實經歷過。覺醒就是瞭解它,並不斷體驗它的無限奇妙。

通過以人類的身份進入形態,你們選擇了體驗與愛的分離。 儘管這種體驗是不真實的,因為作為一個與源頭融為一體的人,你們和愛一樣强大,所以你們能够構建一個不真實的環境,你們的身體感官告訴你們這是完全真實的。 因此,在形式上,你們——根據你們自己的自由意志選擇——處於完全失憶的狀態,完全無法回憶或想像現實——愛——你們永恒存在的真實而不變的狀態。

在你們選擇構建並進入一種看似分離的狀態的那一刻,母神/父神/上帝為你們提供了解散和脫離它的手段,從而允許並熱情地鼓勵你們在與她永久和不間斷的結合中回歸到對你們神聖本性的全意識覺知。 這意味着你們現在都在如此輝煌地參與覺醒過程。 當你們理解時間時,它已經持續了億萬年,這是你們作為生命形式所經歷的虛幻和不真實狀態的一個方面,然而,距離你們選擇經歷分離折磨只有一瞬間。

在億萬年的時間裏,有些人確實覺醒了,然後明知故犯地、最慈愛地回來幫助你們實現自己神聖的覺醒。 在過去的幾百年裏,特別是在過去的七八十年裏,回來幫助你們的人數大幅增加,這就是為什麼在這麼多地方都有迹象。 這些愛的人通過書籍、講座和務虛會向你們展示了關於現實的資訊,並與你們中的許多人面對面會面,因為他們自然而美麗地展示了愛的存在。 當你們中的任何一個人遇到了這樣一個善良和慷慨的人時,這總是會讓你們意識到自己是最被熱切地愛着的,你們的生活有着宏偉的神聖目標,以及尋求並參與其中的願望和意圖。

現在,隨着如此多的人在生活中尋求和揭示他們個人的神聖和靈性目的,愛的閘門已經完全打開,覆蓋了所有人,因此愛完全、徹底地包圍和擁抱了每一個人, 這樣,任何人都不能再完全不知道自己作為靈性存在的真實本性,而作為形式上的獨立存在有一種暫時的體驗。所有人現在都有一種深深的、牢不可破的願望和意圖,想要回家。

因此,無論何時何地,當你們與他人見面和互動時,讓你們所擁有的愛自由流動,不受約束。 當你們這樣做的時候,你們會感覺到並體驗到它從另一個回到你們身邊的强烈能量。 記住,給予和接受是一樣的,是一體的,是一種持續的、無休止的關係,你們都參與其中,即使現時還沒有完全意識到。 愛的流動,生命的力量,能量場,你們每個人都被包裹在其中,是母神/父神/上帝永恒的愛的擁抱,指向你們每個人,作為一個整體。 你們從來沒有,即使是最短暫的時刻,與你們神聖的源頭分離過,你們只是選擇了不知情,這樣你們就可以體驗到不真實——分離、脫節、遺棄。

這種選擇已經被逆轉,你們集體改變了主意,因為它已經達到了目的,你們現在都在充分參與覺醒過程。 這是不可逆轉的,因為你們知道回歸現實,回歸母神/父神/上帝,是你們神聖的命運,你們全心全意地設定了覺醒的意圖,所以你們現在正是這樣做的。

帶着如此多的愛,索爾。


傳導:John Smallma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