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7月16日 星期日

【大天使烏列爾】《從頭開始》

今天我是來跟你說,讓我們從頭開始。這是什麼意思。首先我想要說不要害怕。我的意思是如果你上一門課10年,10年後你並不理解課程的含義,你認為老師會怎麼說?你能夠通過考試嗎?當然不能。老師會怎麼說或怎麼做?。


優秀的老師會說讓我們從頭開始,現在我會在另一個方式中解釋,因為這會幫助你理解我想要教給你的東西。

我知道你在談論重置,很多東西會倒下,一定程度上這是對的。但優秀的老師不會懲罰你。不,從不需要,因為他/她知道生活本身對學生來說已經足夠難了,學生會在那遇見阻力,這就夠了。

現在有著很多關於揭示就要到來的談論,這也是對的,很大程度上是因為它無法阻擋。最終它會到來,那會是新的開始。

我在用耳朵聆聽,我發現很多人害怕新的東西、開始,它不會是一個乾淨的開始。而是一個驚心動魄的開始。這是基於?是的恐懼。你想要這樣對未來的預測發生嗎?所以我說跳過它!去追求幸福。

你夢想什麼?當你看向未來你的快樂夢想是什麼?你伴隨著你的感受在創造。所以如果你閱讀所有消極的預測,你相信它們,你會創造什麼?請留意你的頭腦,你的想法,你的感受。

“他們”在打出最後的一張牌,但“他們”在使用一個實際上是基於你的技術。“他們”投送給你很多各種各樣的場景,讓你擔驚受怕。“他們”很懶,“他們”讓你去創造“他們”贏得遊戲的場景。

所以親愛的,不要接納。程式設計始于你可以在家中和身邊垂手可得的東西。電腦,電話.TV等等。

盡可能少地使用,只在真正要用到的時候去使用。這實際上就是一個新時代的開始,決定去關掉對你或你的家人朋友來說沒什麼益處的東西。

從頭開始並不意味著住到山洞裡面,而是甦醒,一開始人類是沒有無線電,微波這些東西的。他們需要處理足夠困難的生活!但他們擁有彼此,與彼此交談。現在你與彼此交談多少。

去拾起你曾經喜愛的東西或者進行你喜愛的新活動。你是自己的創造者。你創造你喜愛的,如果你如此選擇,你選擇愛嗎?還是恐懼。

這是你每天需要問自己的問題。我很想看到你選擇愛,因為這是唯一進入更高領域的方式。我非常愛你,我總是在你身邊。


來自:Kerstin Eriksson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