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30日 星期三

【揚升大師·薩南達】《你們不再處於第三維度的表達中》

我是薩南達。 這個時候我來和你們在一起,繼續給你們希望。 繼續提供對你們生活中發生的一切的進一步理解,以及地球上人類集體意識的所有生活。 因為這是一個你們已經聽說了很久的時間,已經預測了很久,現在正在進行的大變革。


不要對你們在幻象中看到的事情感到沮喪。 因為正如你們多次聽到的那樣,這只是一種幻覺。 這是一場表演,一部電影。

如果你們這樣看,你們可以繼續你們的生活,而不是被困在第三維度幻象表達的泥沼中。 因為你們現在已經超越了這一點。

我們已經告訴你們,你們不再處於第三維度表達中,除非你們讓自己在那裡。

你們讓自己變得沮喪。 你們讓自己變得沮喪,幻想破滅。

但當你們發現自己處於第四維度,甚至第五維度時,所有發生在你們外部的事情對你們的生活幾乎沒有意義。 這就是你們需要繼續的地方:在第四和第五維度的更高表達中。

當你們能在第五維度表達時,你們會感到幸福。 你們感覺到了一個放手的過程,就像你們多次聽到的那樣,你們可以隨波逐流。 只需跟隨創造、生活和愛的流動。 就這樣吧。

如果你們這樣做,當你們這樣做的時候,你們會繼續發現自己飛得很高,和自己一起飛向天堂。 因為你們將不再被束縛。 被仇恨所牽制,被恐懼、嫉妒和所有其他各種情緒的舊程式所牽制,這些情緒可以在第三維度幻象表達中困擾你們。 那不是你們現在想去的地方。

當然,在你們生命中的某些時刻,舊的編程設計會出現。 當它出現的時候,要意識到它,就像這樣:記憶保存著程式,它繼續在某些方向上移動你們,繼續移動你們的自我來維護自己。 因為它仍然可以繼續保持控制。

但正如你們所知,你們越來越控制自己的自我。 當你們做到這一點時,你們的自我就會靠邊站,讓更高層次的自己站出來。 這就是你們現在的目標,所有人都朝著這個方向努力。 所有人都在接受訓練,準備好接受自己內心的變化。

現在你們所有人都在發生很多很多變化。

是的,當然,外部世界中有你們自己之外的變化,但在你們的DNA過程中,有太多的變化正在發生,你們的DNA重新連接,在你們體內帶來更多的變化。 在這樣做的時候,大多數時候你們都不知道。 但有一些時刻,無論是在你們的夢中還是在你們的醒著的時候,你們都會意識到,更充分地意識到你們不僅僅是這個身體,這個身體內的意識。 因為它首先是你們的意識,然後是你們的身體形態。

現在繼續,每一天,現在向前,甚至每一刻,用你們的各種思維過程向前。 保持正面的思維方式,知道一切確實都在為人類所有集體意識的更大利益而努力。

隨著一切的繼續,你們會發現我們已經說過很多次了,沒有什麼能封鎖即將到來的一切。 你們將充分瞭解這一切的全部後果,以及我們為什麼這麼說。 為什麼你們一直從這麼多不同的方式聽到它。 因為,我的兄弟姐妹們,現在確實是做好準備的時候了。

我是薩南達,我現在與你們暫別,在和平、愛和一體中。 你們將繼續越來越充分地認識到你們之所是,你們在這裡是為了什麼,以及你們如何繼續以正面的管道推動一切。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