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日 星期三

【約書亞】《請輕輕放下重壓你的包袱》

親愛的朋友,我是約書亞,請在你們的內心感受我的能量。我是與你們一樣地位平等的兄弟和朋友,並不是某位高高在上的人。在這個被稱之為地球塵世的遊戲場地裡,光明與黑暗扮演著各自的一份角色,這個遊戲其實你已非常熟悉,你已經歷過多次的轉生,在這個遊戲中既跨越過巔峰,也行走過低谷,既體驗過欣喜非常,也感受過苦楚悲涼。


我理解你們每個人,並且我知道你們在身為人的許多次轉世中已經歷過許多極端的體驗。我想請你花一點點時間感受自己的內心,請盡力不要帶有任何評判,也不用刻意區分哪些是好的,哪些是壞的。在這個名為塵世的遊戲中並不存在哪一個真的比另一個更好,它們全都只是這個塵世遊戲的一部分,沒有什麼不同。

就在你向著內心深入的同時,相比平時你也能夠更容易分辨出兩種極端面並無誰好誰壞的區分,並且我此刻想請你只是感受自己的富足,以及你所獲得的豐富經驗。你是一個古老的靈魂,在這個塵世中你見識過很多,也經歷過很多,你已擁有許多的經驗和智慧,通過它你能更清晰地看待這個塵世,與它互動,卻不再會輕易就被它那充滿誘惑卻致人偏離的事物給蒙蔽和欺騙。

請注意,當你在這個塵世體驗生命旅程的同時,仍舊會給自己帶上一些其他東西,並通過累生累世的體驗變成沉重的包袱。此時此刻,你非常需要對它們完全放手。

只有你從過去完全自由了自己,從陳舊中脫離,放下所有重負,你才有可能越過新地球的入口,進入嶄新的體驗。

請你透過內在之眼清晰地看一看自己所攜帶的重負,感受在你後背處的區域有著多少重壓著你的重量:未能釋放的今生和過去世的記憶,以及這些記憶所關聯的情緒所累積的大量包袱。想像你此刻正把這些包袱從身上完全卸下,接著把它們在你身體周圍擺成一個大的圓圈。

就在你這樣做的時候,你仍舊對每一個包袱給予了尊重,這意味著你並不是用力把它們甩開,你知道它們給你帶來了很多珍貴的經驗,正是通過這些經驗讓你逐漸明白自己真正的身份和價值,所以它們並非一無是處。

如果這些包袱的數量很多,你可以把它們擺成了一個個同心圓,並一直繼續這個過程,直到你發現自己已感覺到輕鬆,壓力也得到了緩和與解除。當你感到自己已完成這個過程之後,便在圓圈的正中央坐下,隨後向你的過去和所有體驗給予感謝。

所有轉世的體驗綜合在一起才得以讓你走到了今天—這個命運扭轉的轉折點—讓你能更深入地瞭解生命的真相。過去的一幕幕景像猶如放映的影片一般在你眼前快速浮現,你彷彿身臨其境,又再度親歷那些經驗過的每個瞬間,你也感受到在每一次的體驗中與你有過接觸的每一個人和你之間從未間斷過的關係互動,這讓你領悟到心靈本是一個整體,以及靈魂與靈魂之間永不間斷的愛的關聯。

雖然,過去的故事已成歷史卻依然鮮活,你能夠很真實地觸碰到那種能量,並能清晰回憶起你從中所獲得過的經驗,你瞭解到自己原是這般的古老,體驗豐富,擁有智慧。

現在,我想請你看向另一個部分,那些讓你感覺沉重、悲傷和絕望的體驗,你同樣邀請它們上前,置身在你的面前。

請留意你的內心任何想要逃避或拒絕的想法,提醒你自己這些已被你放下的包袱,無法再對你造成任何傷害。你靜靜地看著它們,這些曾帶給你恐懼,懷疑和絕望的體驗,雖然從感受上說非常糟糕,卻也豐富了你的人生,給了你所需要的經驗。

如果你能做到從非評判的角度去看,就能從它們身上看到光,看到它們的價值,你也因此成為了一位真正智慧的老師,而這種智慧便是沒有評判的接納和愛,這會讓你成長為引領他人的榜樣。

現在,在你的面前出現了一把金色的鑰匙,因你對事物本來面貌的全無評判和全然的接納,你打開了通往新地球的入口。

你們每個人都以各自的自然成長速度,努力地尋求著生命更高的真相,當一個人從曾經的沉睡中甦醒,身體的更高脈輪—心輪,喉輪,眉心輪,頂輪—便會從心輪開始逐步開啟,直至無限智慧的所在地—頂輪。

新地球並非一個地點,它是一種更高的覺知或意識振動,當然它和地球母親脫離不了關係,你們和地球母親是一體的事實從來沒有改變過。

人類並沒有對自己的母親給予必要的尊重,使得很多人包括海底輪在內的下三脈輪都存在不可避免的很多淤堵與損傷,這裡被許多的痛苦和恐懼所纏繞:太陽神經叢,臍輪和處於脊椎底端的海底輪。

事實上有很多人,他們的較高脈輪雖然已獲得了發展,卻忽略了隱藏在較低三個脈輪中的阻塞和痛苦,並伴隨著他們的轉生一次又一次地重現。

此刻,你是否有覺察到在自己身上所存在著的不和諧,不一致?

有時,你的心中會縈繞對另一個完美世界的強烈期盼,在這個世界生活是如此輕鬆,幸福且和諧,快樂又簡單。

這個完美的世界當然存在,你本能地知道所以才會如此期盼,只是在塵世中生活的你容易善忘,加之較低三個脈輪中心的淤堵,使得恐懼總是能輕易間抓住你,而你想要逃避卻又無處藏身。

遭受恐懼的腐蝕與纏繞,對於在這個塵世中生活的你而言幾乎不可避免,不論你如何優秀,多麼成功,恐懼還是能以多種不同的方式讓你受其影響,拉扯你,削弱你。

然而,你已在這裡,你完全可以和新地球建立任何形式的連接,讓它幫助你更快速地走向最終的覺悟。但這些仍然躲藏在你身體裡的恐懼和痛苦總是時不時的浮現,有時出現的痛苦感受更是令你不知所措,不知該如何是好。

而我想對你說,你不可能僅靠意願就能走入新地球,你必須付諸於行動,而且是正確的行動,且擁有足夠強烈的信念和意願。

這就表示你必須直面你內心的恐懼,認真對待而不是再繼續逃避,面向它而非背離它,以你的勇氣和愛來對待,而非繼續用恐懼來抵抗恐懼。

用恐懼對抗恐懼能讓恐懼消失嗎?不會,只會讓恐懼變得更頑固,更強大!

我此刻邀請你認認真真的對待自己的所有過去,從一個全新的角度看到痛苦的真相。所以,請面向你內心這個恐懼害怕且不知所措內在小孩輕輕蹲下,以同樣的高度和平等的角度面向這個孩子,和他面對面,認真地聽他講述自己的故事,並且完全地接納這個孩子所表現出的所有情緒。

你所展現出的理解和同情充滿力量,滿含愛意,放射出溫柔卻明亮的光芒,把你和他籠罩起來,並且向外輻射,傳遞給所有其他與你有著相似體驗,相似遭遇的人。

這裡有一個問題,你是否真的願意向內心的這個孩子伸出手,擁抱他,接納他,並送出祝福?

如果你不願去做,便會在你體內創造一種內在衝突的局面,這可能會耗盡你。你自身能量場中更高部位的能量想要向前邁進,卻缺乏足夠的耐心,它不願再繼續等待;但是,較低的三個脈輪中心裡所堆積的恐懼和痛苦卻在極力抵抗和拒絕,如果沒有得到來自於你的全然接納和信任,這種內在的拉扯將極大消耗你的身體能量。

深感不被承認,不被接納,被恐懼和痛苦所折磨,就是來自你內在小孩呼喊與求助,他在向你大聲說:"請停止你的行為,與我平等相待,用心聽聽我的故事。我還沒有準備好通過入口,但如果你願意幫助我,願意耐心接納我,我們可以一起做到。"

這就是你此刻正在經歷的內心挑戰。

把你的手輕輕搭在他的肩膀上,這個孩子孤獨了很長時間,他期盼著自己能被你理解和接納,並與你一起向前繼續邁進。觀察一下,看看他是否願意再靠近一點,讓你可以拉著他的小手,詢問他現在需要什麼:"請問我可以為你提供怎樣的幫助?"

提出詢問,然後靜靜等待,並保持敞開。

現在,想像這個孩子感到自己得到允許,取回了在你心目中的所應有的地位,開始在你的周圍開心地奔跑,他主動拉起你的手,想要和你建立更深的關係,希望幫助你。

在過去,這個孩子一直為你承受著過重的負擔,那時的你每次感到痛苦和悲傷,沮喪或氣餒的時候便會下意識地逃避,把它拋開,然而你所丟棄的負重全都落在這個孩子身上。

現在,請你想像這個孩子在你的完全敞開和接納之下完全恢復,再度泛起純真的微笑,感受到了喜悅,也體會到了來自你的貼身守護。

就在此刻,你感受到身體的細微變化,這是因為這個孩子也在幫助你,他為你疏通身體脈輪中心的堵塞和淤積,把身體中已經失連的上下兩個部分重新連接起來,讓你重新變得完整。這才是進入新地球領域的關鍵:回歸你完全與完整的自己。

這時你也懂得了在你身體中光明與黑暗兩方都具有的價值,都在教導著你,讓你取得成長,不論正向或負向,你最終的目的地永遠是回歸完整,所經由的正是你對你自己,對你內在小孩的接納,擁抱和愛。

現在,讓我們以另一種眼光看待這個新世界,新地球。因為你和內在小孩之間已達成了和諧,得以跨過這個入口,讓你親眼看到新地球的真實模樣。

那麼,對你來說新地球是怎樣的,你首先看到的是什麼?

靜靜地感受和體會!

讓新地球的療癒之力與你互動,感受它向你送出的邀請,你在這裡受到歡迎。接著展開你全部的想像力,看一看你的周圍,映入你眼簾的是怎樣美麗且和諧的大自然?

你感受到吸引,這個畫面便是你心中的未來,新地球的樣貌。

請感受新地球希望向你傳遞的信息,以及在這個新地球領域你希望以怎樣的方式去體驗?你想做些什麼?

盡情體會,盡情享受,但你也要知道,這件事單憑你一個人做不來,你需要和其他人一起合作,共同創造,並在和諧的互動氛圍中感受愉快和輕鬆。

地球母親渴望改變,想要建立一個全新的新地球,而你就站立在入口處,即便在你的周圍還只能看到混亂和破壞,但只要你保持平衡與平靜,堅定不移地行走於心靈成長的提升之路,一條通道必然為你開啟,指向這個已完全被療癒且無比美麗的新地球。

感謝你們今天的出席,我以我的深愛祝福與連接你們每一個人。


作者:Pamela Kribbe
翻譯 :心無為
https://www.awaker.info/forum.php?mod=viewthread&tid=26325
https://iam66.pixnet.net/blog/post/36374067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