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8日 星期一

【地球母親、EI Morya、聖母瑪利亞和大角星人】《揚升變化》

親愛的,我們是地球母親、聖母瑪利亞、EI Morya和大角星高級理事會,通過最高光輝的純淨神聖白光頻率。 你們每個人都是由同一種光組成的。 現在是你們的世界上這個偉大的生命之光回歸的時候了。


2022年11月將迎來揚升變革的强大門戶。 熾熱的煉金術之火穿過8月8日獅子門,並與你們一起走過了2022年的紅色十月,它將繼續護送所有人類進入更深層次的覺醒,現在必須在2022年11月和12月揚升。2022年是上帝禧年。 因此,所有財務、情感、身體、精神、靈性、心理、業力等債務的清除必須通過以太流,並消滅所有在這個第三維度插入的創造世界中的舊奴役程式、工具、文宣和各種控制機制。 地獄是這個第三維度領域的真實體驗,人類在那裡經歷了最深的分離意識咒語。 從源頭分離,從我是意識分離,從神聖聯合的活光分離的咒語在你們生命的各個層面…現在必須結束。 因為上帝/源頭/造物主正在為基督光之代碼在這些時間裏回到你們世界上所有人的心中掃清道路。 要做到這一點,所有讓人類和有感集體保持靈魂失憶和與蛇的錯覺和母體無意識共謀的毒蛇操縱、永續和控制機制都將崩潰。 你們每天都在看到越來越多的證據,甚至連睡覺的人也無法否認地球正在被震動。 統治你們世界數千年的核心腐敗結構正在動搖。 2022年11月,更多的地震將發生。

然而,當更多的地震和搖晃時,對神聖靜謐的邀請就升起了。 你們能感受到嗎? 當更多的漩渦圍繞着你們每一個人,在這個史詩般的揚升時間線中,變化的加速放大並獲得動力時,有一個根基正在覺醒靈魂的心中展開。 就好像上帝/源頭/造物主正在照亮你們內心的安全地帶和恩典的吊床,它生活在你們的靈魂最深知如何進入和存在的靜謐之中。 親愛的各位,正是這種神聖的靜謐在召喚着你們的注意力,在這裡你們可以與上帝交流,你們永恒的源頭,所有的生命力量,所有的祝福,所有的創造中的歡樂都來自於此。 這是你們的救命恩典。 這是你們的神聖方舟。這是生活在健康和完整中的愛之光,超越了你們現在的想像。 然而你們的心可以看到它。 你們的心知道這一點。 你們的心被你們一生所收集的每一種永恒意識和多元體驗的工具照亮。 當你們每天都有時間進入神聖靜謐和內在存在的流動時,這個多元意識和這些多元技能的地方會發現你們變得越來越透明,越來越容易接近,越來越富有成效。

為了促進這種聯繫,我們邀請你們與我們一起進行深呼吸。在這神聖的呼吸中,我們邀請你們召喚所有的神聖靈知,所有的冷靜和收集的神聖靈魂技能, 以及你們所有的清晰和神聖的靈魂視覺,它與一體之心和源之大心永遠相連,成為你們的內在引導系統和多元運動,而你們脚下的風景永遠改變。 你們的意識呼吸將你們帶入更高的第五維度時間線,而更低的第三維度時間線繼續越來越快地消失。 曾經組織你們的思維、目標設定、最深刻的願景和最有力的祈禱的結構,仍然源自“第三維度毒蛇矩陣的魔法、遊戲和詭計”。 你們還沒有完全被允許去夢想覺醒人類的神聖夢想,因為你們作為一個人類集體已經深陷於第三維度矩陣及其多元控制機制之中。 你們的神聖呼吸是整個分離意識週期中唯一的管道之一。 你們可以逃離這個監獄星球的火焰和大火,它通過線性時間本身運行。 以這種管道進行有意識的呼吸可以讓你們從控制結構中自由飛行,並看到前方神聖之源造物主正在帶領這顆大地球行星再次進入史詩般的榮耀。 在第三維度地球網格上,你們無法從宇宙座標和視線水准上看到上帝的榮耀和輝煌。 你們只能在它之外呼吸自己。在它之上。與真實和真實的神聖創造物的心和心跳在宇宙中融合。

因此,讓我們繼續在今天的傳播過程中,以及在2022年剩下的幾個月中,進行深意識和神聖的呼吸。你們將希望將你們的靈魂視野擴展到更廣泛的對上帝原始創造的廣袤和廣闊的感知中, 超越第三維度坍塌結構的陷阱,這可能會邀請你們和許多其他人進入恐懼的振動。 不要陷入恐懼的召喚,那種想讓你們留在這裡的渴望,相信分離意識的監獄之門和永恒的無靈魂文宣和有感痛苦的冥界永恒,是真正的上帝/源頭/造物主所能提供給你們的一切。 痛苦是蛇。 繁榮是神聖的。 記住這一點。 如果你們在受苦,你們很容易受到毒蛇的噱頭和詭計的影響。 如果你們有意識地呼吸,不管煉金術的火焰帶來了舊第三維度世界結構的消亡。 你們可以安心。 你們可以和平相處。 你們可以擁抱和平。 你們可以在那神聖的呼吸和恩典的吊床中散發和發出完整、主權、安全、充滿愛和光的頻率。 這就是《史詩靈性風暴》中的恩典。 在有意識的呼吸和與源頭的統一中。 你們的意識呼吸是與源頭靈魂結合的最偉大的神聖表達。 這就是我們邀請你們去的地方,每一次,當你們感到被第三維度崩潰觸發時。 當你們看到其他人因第三維度矩陣快速下降而痛苦、困惑和缺乏時,這就是我們邀請你們去的地方。

如果你們願意的話,你們的神聖和有意識的呼吸就是你們的宇宙降落傘,它可以在這樣的揚升時代提供最偉大、最無法估量的生命維持和生命力量給予支持和授權。 所以,繼續呼吸這些內在的深層神聖和有意識的呼吸,當我們在這些傳輸中以及在你們的日常體驗中進入2022年11月和12月的能量之旅。

在上一次傳輸中,我們談到了回歸者的意願。 我們發現了人類最大恐懼的真相……沒有看到他們的痛苦、苦難和恐懼。 相反,人類最大的恐懼是必須以完全透明的管道看到蛇對他們的欺騙的深度,以及他們自己作為蛇對這個世界的願景的展現者,通過參與和共謀幻覺而被欺騙的深度。 亞當和夏娃,你們的終極振動和最深的祖先原型能量,在伊甸園的原始花園中被腐蝕和扭曲。 當時機合適時,還有更多的故事要向世界揭曉。 但並不是所有的事情都像它看起來的那樣,也不是所有的東西都是作為這個星球上的準確歷史被告知並出售給人類集體的。 扭曲和欺騙是蛇的兩大特長。 能够隱藏在人類意識的面紗後面,通過一小群心甘情願的蛇僕人,千百年後蓄意篡奪人們的權力,導致了如此多的虛假結構、靈魂烦乱、靈性奴役,本質上,是存在於你們今天世界上的靈性失憶和散光。

所有都在改變。

在上帝的偉大創造中沒有時間。 只有頻率、能量和振動。 聲音和光構成了所有世界和宇宙中真正神聖創造的基石。 在眨眼間,源頭/上帝/造物主可以改變蛇的錯誤創造和人類欺騙的整個方向。 在2022年11月和12月,你們可以期待見證和體驗許多這些神聖的法令,以及許多與上帝的神聖設計無關的量子清除。

變化將很快發生。 變革將是决定性的。 變革將是廣泛的。 變革將具有全球影響力。 當上帝之手伸向像這樣的物理領域時,史詩般的變化無疑會展開。 你們正處於徹底變革的時代。 你們正處在快速崩潰的時間線上。 你們正處於恐懼與不信任、分裂與不和諧、分離與痛苦的時間線中,這些都將以非常迅速的多米諾骨牌效應和管道向右轉。

是什麼讓毒蛇的地下世界繼續存在呢? 公眾對它的認知和信仰。 當世界人口經歷我們所描述的神聖行為和口徑的快速變化,以及他們認為是上帝創造的世界,上帝的世界可能在一夜之間崩潰時,人們會看到背後的景象。 他們會看到混凝土下面。 他們將在這座史詩般的地球劇場和佈景中發現天花板上的淚水。

幻覺正在消失。 讓人們站起來

你們現在的工作是什麼呢? 就是知道如何有意識地呼吸,並選擇有意識地吸氣,進入更高維度的意識和根深蒂固的多元感知,航行通過這些揚升風暴,進入你們更高的永恒和統一之光。

你們變得越光,揚升轉移和量子崩潰就越容易發生。

熱度開始了。那些最能感受到熱度的人是那些抵抗覺醒的人和那些抵抗真相與透明的人,這一級別的巨大源頭之光正在到來。

那些被這股熱氣的禮物喚醒的人會更好地度過風暴。 你們會知道什麼時候把你們的意識塞進神聖的靜謐中並接受指導。 你們會知道什麼時候該站出來幫助一個在這些啟示時刻掙扎的鄰居。 你們會知道什麼時候需要更深層的自我和靈魂關懷。 你們會知道什麼時候該站出來幫助別人,分享一些幫助你們度過難關的知識和靈魂景象,這有助於你們在個人生活中立足,因為你們脚下的地球在你們英勇的靈魂之旅中不斷蛻變。

這些時間將考驗你們世界上的每一個有意識的靈魂。 這些時間將嘗試並測試你們發現並參與意識呼吸的能力,而其他任何跡象都可能表明你們的生命力量剛剛耗盡。 對於那些能够鼓起信仰和財富,像諾亞一樣,像摩西一樣,在你們的世界上的這些搖晃和震動中體現基督意識的內在之光的人來說,有意識的呼吸將為你們提供充足的資源。 神聖的夥伴關係、幫助、根基、保護、維持和支持將為你們提供充足的資源。

隨着越來越多的人在偽裝和隱藏了自己的聖光的窗簾之外覺醒到他們的靈魂視野,越來越多的人們將閃耀一道光,一條通往與源頭重聚、與神聖創造重聚、以及與統一意識中的愛與光重聚的道路,所有的第五維度世界和文明都建立在這條道路上。

人們越是有意識地以這種管道呼吸,人們的信心就越高,隨着他們脚下的第三維度地球崩塌和瓦解,在這個巨大的真空中就會出現更多光榮的新開端,以恢復和重置地球母親在上帝的神聖創造中的正確軸心。 更光榮的新開始將在這個巨大的真空中出現,以恢復和重置你們在上帝神聖創造中的正確軸心。

十一月帶來了你們全知之心的熱度。 十一月呼吸着真理與透明之光,以及從毒蛇暴政中的偉大解放。 2022年11月將迎來邀請和機會,感謝你們在生活中擁有並珍視的簡單技能、工具、資源和關係。 2022年11月迎來了上帝之手,他一次又一次地奉獻。 神聖聯盟和重聚的機會,而更多的蛇的幻覺被暴露和清除。

十一月是一個習慣新事物的邀請! 因為新事物正在死亡和非物質化的第三維度蛇腐蝕世界和意識的堆肥土壤中綻放。

我們邀請你們每個人打開你們的心靈,打開你們的思想,與你們的神聖女性頻率連接,與你們神聖的男性頻率連接,打開一個內在多元門戶,與你們內在的意識呼吸和上帝之光連接。 我的這束小光,我要讓它發光。 你們記得那首歌嗎? 2022年不僅僅是又一年的結束。 這是一個史詩般的聖經季節,它將神聖的解放帶到整個星球,並真正帶到整個宇宙。 這次屠殺是對舊衛隊的毀滅,也是對新地球的照亮。 神聖設計中的主權,有意識實現的自由意志中的主權以及統一意識彙聚在一起為整個行星集體共同創造和諧和最高善果的無數管道中的主權。

我們看到人們在崛起和發光嗎? 當然。人們從這些火焰中感受到的任何煉金術熱量都可以在任何時候被煉金術轉化為中心太陽的活光和上帝終極神聖照明之心。 你們在2022年被照亮。你們在2021年被擴展。你們在在2022被解放。你們在揚升。這是一個史詩時間。 這是一個史詩之月。 這是一部史詩般的反腐和扭曲。 這是上帝能量在你們的世界上永遠的史詩般的出現。

你們就是你們一直在尋找的發光之光。

你們是你們一生所追求的神聖靜謐。

你們是你們在無數輪回週期中培養的靈魂視力和靈魂技能。

而你們就是化身和勇敢的史詩英雄靈魂,成為了這一切。 在這個時代!


傳導:Marie Mohler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