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9日 星期二

【大天使麥克】《前往新的時間線》

我是大天使麥克。 我現在和你們在一起,給你們帶來消息。 讓你們進一步瞭解。 告訴你們真相。


你們之所是的真相,你們在這裡是為了什麼。 因為你們已經聽了一段時間了,你們是被選擇的人。 是的,我們知道你們中的一些人不喜歡這個詞。 但事實上,你們是被選中的人。 你們是光之工作者,光之戰士,我的戰士。 你們在這裡執行任務,將光傳播到任何地方。 只有通過你們,我們才能做到這一點。

在更早的時間線中,黑暗勢力已經知道了一段時間,這讓他們繼續前進,因為在那個時間線中他們贏了。 這就是他們的表達方式繼續向前發展,認為他們贏了。 但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他們沒有獲勝。 時間線發生了變化!

它已經改變了,因為你們中的那些人,以及你們的兄弟姐妹們,已經從前方的時代回來了,從你們的未來回來了,如果你們願意的話,已經回來了,已經改變了時間線,改變了它,所以這將是你們所有人來到這裡的時間線,你們所有人都在期待,你們正在帶來成果,進入創造。 正是你們的創造,你們現在所處的時間線,你們已經創造的時間線以及你們現在正在前進的時間線是一段時間以來被預言的時間線。

但有兩種預言:一種是他們追隨的黑暗力量的預言,另一種是你們來到這裡表達的光明力量的預言。

現在我可以完全肯定地告訴你們,完全的事實是,時間線已經改變了。 它已經被改變來帶來創造,或者帶來你們正在創造的黃金時代。 正如你們多次聽到的,現在沒有什麼能封锁這一點。

因此,即使是那些黑暗勢力也繼續前進,帶來他們認為是他們創造的東西,但事實並非如此。 這是不允許的。 因為這個宇宙的偉大中心源頭已經頒佈了不允許的命令,實驗已經結束。 儘管你們仍然可以看到一些黑暗的殘餘在繼續,但它們越來越不存在了。

所以繼續信任。 相信這個計畫。 相信你們自己,你們是造物主。 因為這就是把船扶正的原因。

你們都有自己的力量。 來自宇宙大中央大日的力量,來自你們所有人內在的源頭。 你們可以用我的真理之劍的力量。 而真理之劍正是這樣做的,就像你們每個人焊接的一樣,當你們每個人都把它拿在面前,你們先把它擺在自己身上,然後擺在別人身上,這樣他們才能知道真相。 讓他們能够理解並重新喚醒自己。

地球上很多很多人都在這樣做。 他們現在正在重新覺醒,就像你們所有人一樣。 現在是你們等待了數千年的時刻。

你們中的許多人一直在做這件事。 很多很多次你們都在這方面工作,到了這一點,在宇宙的表達中,隨着宇宙通過你們,通過你們的每一個人,越來越膨脹。 你們就是那個擴展。

而且擴張正在不斷增加。 從第三維度的體驗和表達進入第四維度。

你們現在都在第四維度。 你們不再處於第三維度。 不要再把自己放在第三維度。 甚至不要宣佈,甚至不要思考這些想法。 因為第三維度不適合你們。 它是為那些繼續保持沉睡的人,那些繼續不想要光的人。 這是給他們的。 他們會發現這是一個持續的第三維度的表達。

而那些黑暗勢力將在其中找到其他人。 他們會發現自己後退得更遠。 正如你們現在已經聽過好幾次的,他們將被光吞噬,因為他們不會轉向光。

但因為你們之所是,以及你們帶給這個星球的表達,這個體驗,正是因為你們,在這個時刻,地球上更多的人正處於覺醒階段。

事件即將到來。 這些事件將激發越來越接近終點線的趨勢,而薩南達正是因為這一點而聞名於世。

最後我要說:繼續信任。 相信自己。 相信宇宙計畫。 繼續做觀察者,那些從遠處觀察的人,但無論何時,你們都是那個迅速行動起來,把你們的真理帶向前方的人。 現在有很多人在叫囂這個事實。 他們嚷嚷着要進入光明。 甚至有些人會抓住黑暗,甚至有些人也會到達光明。

我是大天使麥克,我現在與你們暫別,在和平、愛和一體中。 你們將繼續成為光之戰士。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