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6日 星期三

【Kryon/克里昂】《愛的新特性》

親愛的,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今天,主題似乎是愛,這是我最喜歡的。它比你想像的要多。我將在整個月裡談論愛,談論來自萬物的造物源頭的不可思議的愛。我要問的是,也許,你可以考慮抹去你被告知或你認為的關於神有多愛你的內容。神愛你超過別人告訴你的任何事,這是事實。

我們知道很難理解從這個靈性造物源頭而來的那種愛。那麼,如果我告訴你,你所說的愛對我們來說有一個完全不同的名字,或者,也許,與你被告知的有完全不同的看法呢?如果我還告訴你,在你的 DNA 中,有愛的特性呢?沒有人告訴你它在你的DNA中,有嗎?愛實際上是雙螺旋本身的一部分,所有DNA都會以某種方式振動回應愛。現在,這非常不一樣了,不是嗎?

對人類來說,愛是一種非常特殊的情感,它進進出出。我的意思是你接受它,你付出它。它來了,你也可以將其發送出去。這是一個有趣的概念,因為並非所有情緒都這樣。就愛而言,你可以將它傳遞到遠遠超出你所在房間的地方。許多其它情緒也可以傳遞,但主要是傳遞給你周圍——僅此而已。愛有一些非常不同和特別的東西。

對於多年以來一直被神秘地告知的愛和慈悲,你瞭解多少?你是否被告知它存在於磁場中,並且可以在世界各地遠距離傳輸?你知道你可以深愛一個人,並想像他們正在接受愛,而且的確能接受嗎?這是玄學的最佳之處。它還告訴你,你稱之為愛的東西是多維的,遠不止是情感,親愛的。在這個通靈結束之前,我將給你關於愛的新資訊——更多地描述它是什麼。

我在這個系列【治療星期三】中給出了關於許多深奧特性的通靈。過去,我們告訴過你一些隱藏在視線中的事情。我們已經給了你靈魂的一些特點。然而,這些資訊都沒有這條這麼強大。讓我們暫時回到你的DNA。

你DNA的複雜性是巨大的。除非你研究它,否則你不知道它有多複雜。它有數十億個片,不僅僅是身體的藍圖。你那宏大的DNA甚至帶有你前世的屬性。這些東西不一定包含在你的大腦裡,正如許多人認為的那樣。那麼,如果DNA帶有你前世的屬性,它還會攜帶什麼?它也承載了你的傳承。它帶有一個標記,表明你來過地球多少次。你的DNA,那個多維的部分,是最大的部分。

科學家們想知道為什麼DNA的生物部分,即基因,只占他們在DNA中繪製的數十億部分的大約 3%。2012 年的一項發現,揭示了這個難題的答案:超過 90%的化學成分,現在被視為如何將DNA組合在一起,或如何使它們發揮作用的“指南”。科學剛剛發現了這本書,但還沒有發現這本書的翻譯。實際內容比看起來的要多得多。那90%的區域是存儲我所說的所有這些資訊的地方,在這些資訊中有一個過程,一個很大的過程,是由愛引發。

我希望你停留在那資訊一會兒,因為這是一個新的前提。這是愛之月【二月】,所以我想現在就告訴你,以你能理解的方式。你假設生物學中有些事情具有級聯效應:當一件事發生時,它會觸發另一件事,再觸發另一件事,然後又觸發另一件事。這是因為身體是平衡的,想要保持平衡。其中一些級聯效應是負面的,它們與導致健康狀況不佳的級聯效應有關。然而,我要告訴你的積極的級聯:這種級聯是你聽說過的最積極的效應——它從你的DNA開始。

你可能會說你的DNA有愛的受體!它們都用於接收和發送。人類是慈悲與愛的奇妙傳遞者,因為你擁有多維天線,親愛的,是壯麗的——壯麗的!一旦你暗示它【感覺它】,並且知道它正在用於傳輸和接收——就會發生一些事情。我會告訴你它是什麼。

當你開始以我們今天給予你的方式接受來自神靈的愛,松和理解你是所有造物的一部分時,你將放鬆於傾注在你體內的難以置信的愛。這種放鬆會帶走你的潛意識並將其排除在外——不管你被告知什麼。這讓愛的治療屬性開始以純潔的方式傾瀉而出,通過有史以來最偉大的源頭,允許你“將它傾瀉而出”——開始傳播它。當這些事情發生時,這種被稱為愛的力量的接收和傳輸,不是情感,而是造物者的本質,開始在你DNA中觸發某個級聯效應——一個強大的效應。讓我告訴你它的作用。它開始治癒你。你所要求的一切,問題、恐懼、焦慮、生理問題——所有這些問題——開始自我糾正並進入健康的平衡。現在你明白為什麼涉及要DNA了嗎?這就是我想讓你知道的效果。

如果我告訴你這種級聯效應被稱為治癒、健康和平衡呢?如果你現在想要這個星球上獲得健康和平衡,就開始傳遞愛吧。也開始接受愛,看看會發生什麼。愛是你所要求的一切的催化劑。

還有另一個:它也是一種情感。我會把它放在第二類,但它和第一類——愛——做同樣的事情。但是,你可以立即感受到它;它是歡樂和歡笑。它消除了恐懼。喜悅和笑聲解除了仇恨和焦慮,你可以立即感受到釋放。這種情緒是直接的,不是傳遞的,但它創造了釋放和健康。

當你在生活中創造快樂、歡笑和愛時,你就會成為愛的傳遞者,你的整個身體就會開始改變。疼痛開始消失。疾病開始減少。你開始意識到你的壽命更長了。這些屬性的每一個都是生物性的,它們中的每一個——而且它們就在你DNA裡,是那90%DNA的一部分,這 90%的DNA 是如此神秘。愛可以從任何病毒或任何傷害中快速修復。這是免疫系統最強大的東西!

這裡有一些你作為人類可能永遠不會發現的生物過程,但它們是非常真實的。它們是深奧和多維的——非常非常真實。去問一個已經覺醒並從絕望、擔憂和麻煩中走出來的人,他們開始接受美麗的愛。然後,突然間,他們開始對他人充滿慈悲,並且在他們的整個身體開始反應的地方發生了一些事情。有人說他們對自己不知道的事情的認識感到震驚,級聯效應開始蔓延並治癒他們生活中所有不平衡的東西。那是愛。

愛,我們的愛,就在你的DNA中!如果你認真對待這一切,尤其是在這個愛之月,這就是它的開始。它是你作為人類存在時希望擁有的一切事物的催化劑。

如果有人說:“好吧,我得了這種病”,或者“我希望我能擺脫這種恐懼”,我們會說,直接去愛,讓它開始這個過程。許多人會反駁這個觀點並說:“不,我不這麼認為。我必須做這做那,其它過程是需要的。”不,它們不需要。我們告訴你級聯從哪裡開始!我們告訴你治癒的源頭從哪裡開始,而不是物質、過程或自我檢查。如果其它過程對你有幫助,讓它們稍後跟進,但請從愛開始。

在你的生活中為所有事物創造愛——神——你自己——他人——地球——所有你生命需要的東西。

我今天告訴了你一個真理,有些人會知道它是真實的,是正確的。它是你的一部分。這是你的過程——直觀而宏大。那麼,你對造物者的愛——宇宙中最偉大的能量——也是你的療愈的一部分和你的健康級聯DNA的一部分感到驚訝嗎?也許現在你可以說:“現在我明白了。現在說得通了。”

親愛的,你需要想通這些事情。你是造物源頭的一部分。你是愛的一部分,愛會在你需要的任何時候存在。門是開著的;它已經在那裡了。現在拿去吧。

“按他的形象造人”是你多次聽到的短語。這是準確的。你們所有人都是按照造物者——愛的形象造的。

我是Kryon,愛你們所有人——因為你是誰——你做了什麼,你正在發現什麼將要發生。

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
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2年2月
原文:https://www.kryon.com/CHAN2022/k_channel22_Attributes-Love.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