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2日 星期六

【Kryon/克里昂】《時機如何在你生命中運作》

親愛的各位,我是磁力服務的Kryon,向您問好。


看著世界局勢,很多人會絞手說:“我看到了周圍的邪惡和不人道,我如何與黑暗抗爭?”

親愛的,我一直給出的答案是:你永遠不必與黑暗鬥爭。你所要做的就是創造光。就這樣。有光的時候,黑暗就不可能存在。根本不能。這是我們幾十年來向你提出的前提。它表明,你自己創造了圍繞你的光,比你想像的要有效得多。與其試圖與黑暗作鬥爭,不如通過慈悲、理解和仁愛在你周圍創造光明,直接進入場,黑暗因此而開始減少……自動的。

這個月,我們的一系列通靈是關於時間安排。最終,它們都將列在我夥伴的網站,免費提供給你。

到目前為止,我們已經在兩個類別中為你介紹了兩個時機的特點,這是第三個通靈,這個是針對現在的你個人的。這是關於你生命中的神聖時機,這對你來說至關重要。

我的夥伴多年來一直在教導這個特別資訊。然而,他知道,他所教導的資訊有時並沒有被許多人看到,他們才開始上網、沒覺醒到更宏大的真理,並且也許今天沒聽到這一特定資訊。因此,我們將再次介紹這個概念,我想確保你真正理解它,因為它非常不尋常,與你的期望不同。

你從神靈收到資訊的時間安排

今天的主題是關於你以任何方式收到的靈性資訊的時間安排。你們中許多人現在正在聽到我的聲音、或觀看這個節目、或閱讀本文的人,已經有了對你生活的暗示、直覺,甚至是來自神靈的直接資訊。這些資訊關於你將來能夠做什麼,或者你可以在你周圍創造什麼。

有時,你會聽到這些資訊,並覺得多年來,這就是你來地球的原因!例如:也許是時候寫那本書,或者也許是時候開設某種靈性中心或治療實踐了?也許,在這種新能量中,你可以提供一種更宏大的交流方式或新的治療方式?我所說的“響亮的資訊”的意思是,你可能一直有一種直覺說:“是的,我一直想這樣做!我就知道!是的,這就是我知道我在這裡的目的。”當它出現時,你知道這些想法是來自神靈的直接資訊。“是的,”你想,“這就是我來這裡的目的。感謝神!”

有時,當你知道自己的夢想是對的時候,會有一種美妙的解脫感。所以,如果你有幸得到了這個驗證,並且你絕對覺得你收到了一個很好的、可靠的信號來證實你的想法,然後你回應說:“是的,這是我應該做的,“那你接下來會如何?

嗯,你的答案很明顯:你去做了!

人性的偏見

比方說,你總是有一個想法,或者夢想開辦某個康復中心,或者創建網上節目。你現在對繼續前進感覺很好,所以你開始了。也許你在財務上雄心勃勃,租用或租賃一個地方或購買許多物品——無論需要什麼。你制定計劃、借錢,然後開始。而且……它不起作用。實際上很快就失敗了。

所以發生了什麼事?

你們中的許多人已經在舊能量中發生過這種情況,所以你知道這是什麼感覺。你確定它是給你的,但沒有“擊中”任何東西。在人們不適合你的地方,你的能量被阻塞了,或者資金不適合你,或者你試圖自己資助但沒有奏效。由於你們都有偏見,所有這些都很常見,我稍後會討論。如此失敗的靈性行動就像一道傷疤。這是你認為是靈性目標的傷疤:你嘗試了,但沒成功,即使你收到一條資訊說你應該這樣做。

那麼接下來會發生什麼?很多時候,你有內疚或“再也不做”或“神靈欺騙了我”的感覺。這些都是你缺乏自我價值的表現,是你自己不瞭解神靈如何運作的產物。現在是對可能發生的事情進行全面解釋的時候了。

比方說,這個場景適合你們中的一些正在收聽和閱讀的人。過去你有一個重要的資訊要做某事,你嘗試了它,但沒有成功。我有一條資訊要給你們所有人,這條資訊顯示了你們所有人的偏見。你準備好接受這個消息了嗎?

誰叫你現在就做?

你給出的答案是合乎邏輯的:“好吧,我當然應該現在就做!資訊現在已經給出。”聽著:這就是它變好的地方,因為在這裡,你的線性和你的人性會阻礙美妙的靈性資訊和計畫。

親愛的,在你的生活中,來自任何權威人物的信號,無論是在學校還是在家裡,都會塑造你的行為和思想。如果你的老闆讓你做某事,你認為什麼時候應該做?顯而易見的答案是馬上。

當你父親叫你“收拾房間”時,他是指什麼時候去做?你已經接受了線性的訓練,以某種方式回應你認為的權威。然而,當神靈向你展示某些東西時,情況並非如此。這是我今天真正想傳達給你的資訊,關於為自己安排這些事情的時間。這是資訊:

當你從神靈收到此類資訊時,第一步是:瞭解情況。你只是收到你自己直覺想法的確認,或那些從你阿卡西傳送來的,關於你為這個星球所做的真正工作的確認。然後你開始尋找,進入你的項目的想法以及完成它需要什麼。然後停下。

當你買了兩個月後的旅行機票時,你是否會跑到機場並嘗試登機?你的回答:“當然不是,Kryon。這是一個糟糕的邏輯例子。”我還沒說完,親愛的。假設你購買了一家特殊航空公司的機票,該航空公司會在飛機準備就緒時通知你。航空公司向你承諾,你將有足夠的時間到達機場。但航空公司可能正在等待正確的天氣,或者(準備好了嗎?)飛機還沒有造好。但是……你還有你的票,你的行李現在已經打包好了。所以,準備好。

整個前提是:時機必須適合你採取的行動,當時機正確時,你就會準備好。對於那些在過去的能量中認為時機正確但沒有成功的人來說,再做一次就更難了,因為你現在覺得自己失敗了。你多麼線性。(Kryon微笑)所發生的一切都是在錯誤的時間!

如何知道什麼時候是正確的時間?

下一個問題是:“我怎麼知道正確的時間?”這是一個偉大的、充滿愛的、直觀的答案:它將顯示給你!並且……當這種情況發生時,毫無疑問。

時機成熟時,同步性會向你大喊…… 出發!

假設你想建一個康復中心。你已經準備好了,但一切都沒有到位。現在你坐在那裡說:“我失敗了!” 然後,一年後,有人走過來對你說:“你知道,我想和你一起建一個康復中心,而且我有所有資源。你能提供專業知識嗎?”這就是它的工作原理。

然後你開始瞭解全域,你意識到你應該等待。直覺和同步性是資訊的載體。大多數情況下,如果“現在”是正確的時間,它會“給你一巴掌”。

我們希望你瞭解人類意識可以自由選擇。即使你應該建一個治療中心,其他人可能有答案,但他們還沒有準備好。也許,有些事情必須落實到位,但尚未完成。神靈為你準備的美麗答案有很多很多的因素。

我們會慢慢地向你展示許多此類事物。慢慢地,因為它們違背了你的生活訓練,並且很難在你的四維存在中實施。神靈如此愛你,以至於它不會讓你坐下來打滾和驚奇。如果你還是那樣做,那麼你就放棄了,關上了我們的大門。當你有一些非常好的東西可以將光傳播到這個星球上:有效的程式、要教的課程、要唱的歌曲、要寫的書或要建立的康復中心,你將獲得所有這些的直覺和同步性。這就是你在這裡的原因,親愛的。

等待正確的事情發生,它們會的。它們會因為你的才能和直覺被賦予了這個原因——而不是讓你坐在那裡想知道你是否失敗了。

現在你知道了……

現在,最重要的是:神靈足夠愛你,與你一起進入第二輪,向你展示當你被調諧到一個更偉大真理和更偉大目標時會發生什麼。換句話說,再試一次,即使你第一次覺得它不起作用,請應用我剛剛給你的這些新想法。

神靈愛你足夠深,提前給你資訊,讓你觀察、思考,讓你成熟成長。然後,當時機合適時,你知道你來的目的麼,你已經準備就緒。

親愛的,這對你有意義嗎,有那麼多的愛?這些生活設計和表現,不一定要一次全部發生才能被視為成功。不要讓任何線性思考者踐踏你的夢想!下次當你有一個絕妙的想法,或者,也許,你看到了一些你真正來這裡做的事情時,停下來說:“謝謝你,神靈,為我展示了這個美好的未來。當時機到來應該採取行動時,請給我一個握手讓我知道。我對這一切都很安靜的接受。”

請知道這一點:不要對神靈著急。在正確的時間等待正確的事情不會有任何傷害。時機是關鍵,親愛的,我們與你同在——完全。我們將為你提供完成目標所需的東西。

還有更多,但目前夠了,我是愛著人類的Kryon。

就這樣吧。     KRYON


來源:Kryon 克里昂/克萊昂傳導:Carroll Lee 卡羅·李
時間:現場通靈於2022年4月20日
原文:https://www.kryon.com/CHAN2022/k_channel22_How-Timing.html
翻譯:憑什麼阻止我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