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8日 星期二

【大天使烏列爾】《陽光總在風雨後》

親愛的朋友,我是大天使烏列爾,我非常愛你們。


地球是我的家,你們中的一些人認為,我只在一個方向上工作,還是在地球的一個部分上工作呢?

事實上,我在地球上的任何地方工作,而她,你們的母親,是我最大的使命。 我在地球上工作這麼多,她是我最好的朋友,是我的心,也是我的家。

我談論你們作為一個靈魂在地球上的使命,這是最重要的。

你們的靈魂想來到這裡,來到她身邊,地球母親,出生在這個擁有巨大多樣性的星球上。 她在你們不知情的情况下歡迎了你們!

你們的靈魂來探索她,去瞭解她,去理解什麼才是真正重要的,其實這就是生命的意義!

生命的意義是什麼呢?

你們作為一個靈魂,來到這裡是為了發現這一點! 你們似乎都找到了不同的答案!

很多時候,你們對自己的生活如此着迷,以至於你們很難看透這一切,也很難開始你們的靈魂之旅,帶着你們的靈魂,完全開放地走在地球上。

當你們醒來面對地球母親時,你們發現的最重要的事情是:

1.沒有人可以擁有地球。 你們只能借用她一小段時間,好好照顧她,然後把她傳給下一代。

2.與她建立聯繫需要通過你們的心,一直到你們脚下的根,然後再回到動物王國、植物王國和礦物王國的龐大網絡中。

3.你們有13個動物嚮導在等着你們,認出他們。 然後他們會開始教你們!

4.如果你們試圖從她身上獲利,或試圖從她的任何部分獲利,她會用自己的管道教導你們。

如果你們有一顆純潔的心,那麼你們會遇到很多事情,然後你們是她的老師之一,她永遠是校長。

所有的交流都是通過你們心中對母親的愛和感激,因為她非常愛你們。

最重要的教訓是:你們永遠不會明白她有多麼愛你們。

我很老了,我看到了許多文明的來來往往,是的,這是真的。 有時你們想知道他們都去了哪裡,古代文明嗎? 然後你們會派考古學家去挖掘和尋找證據,因為你們認為他們怎麼可能只留下這些大建築和入侵的建築?

但很少有人會問自己:一個大的結構,例如一座建築或類似的東西,意味着他們可以計算和建造,但我所說的是什麼呢?

我認為你們應該在別處尋找,而不是在古老文明建造大型建築的舊址。 愛的證據在哪裡呢? 同情在哪裡呢? 謙遜的痕迹在哪裡呢? 感激之情在哪裡呢? 你們所能看到的是,有完美的證據證明建築工程能力嗎?

我認為你們應該問自己這些問題! 你們想在你們之後找到什麼呢? 假設4000年後? 一座大建築嗎? 證明你們有奴隸嘛? 證明你們為了獲得權力而犧牲他人嗎?

地球母親會記住你們所有的感受! 部分土地因對人民、動物和土地的惡意行為而受到嚴重破壞,土地記住了一切。 她身上的一些傷疤需要大量的療癒,你們中的一些人也在處理這些傷疤。 她非常感激!

她,你們媽媽也記得哪裡有愛! 當她的土地上有尊嚴地生活着,所有活着的靈魂都得到很好的照顧時,她是如此幸福。 那些地方是快樂的地方!

那麼你們能做什麼呢?

因為你們不能擁有她,也不能在離開時帶走任何東西,你們可以種下快樂的樹,你們可以快樂地跳舞,你們可以唱出你們的心曲,你們可以選擇成為一個好的靈魂,分享關於她的知識,你們的地球母親和她所有的嚮導,那才是真正的老師。

你們還能做什麼呢?

你們知道所有的孩子都是下一代,你們可以做好事,教他們瞭解母親以及如何對待她。 很多時候,孩子們生來就有這樣的資訊,但當他們去你們的“學校”時,卻忘記了,在那裡你們的母親幾乎什麼都不教他們。

首先必須瞭解她,第一所學校必須瞭解地球母親。 然後,你們可以學習數學,這樣你們就可以建造一座大建築……而不是反過來。

當你們作為靈魂來到地球時,愛是唯一的管道,否則你們會想要並且需要回來。

但永遠不要忘記,陽光總在風雨後,所有的花朵都是地球上存在的愛的證據,因為地球會記住愛,並總是給予美好的回報。

如果你們讀了這則訊息,你們就在成為地球老師的路上了! 地球母親歡迎你們進入她的學校!

我愛你們      我是烏列爾


傳導:Kerstin Erikss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