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6日 星期日

【大天使梅塔特隆】《如何喚醒內在之美》

問候,親愛的光之存有們,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今天來到你們面前我很高興,因為我要來談論啟動和喚醒內在之美。


我們首先需要承認什麼是美。美是造物主的本質,是造物主的純潔、核心、真理。這轉化並體現為幸福、健康、內心平靜、和平。連接一個人的內在力量,在他們的現實中體現一個人的夢想,說出真相或他們的真相,並允許發生轉變、療癒和恢復力量的能力。

你們的內在之美是你們內在的光芒。它是你們體現並允許從你們的存在中自由流動的造物主品質的組合。當你們連接到你們內在的光芒、神聖的造物主品質、振動和真理,並讓它們以正面和有意識的方式流動時,你們正在彰顯你們的內在之美。

你們可能想知道為什麼表現你們的內在之美是很重要的。美是如此重要,因為它激發了靈魂。地球上的許多人需要看到、感知、承認美麗並從中獲得靈感。靈感來自靈魂;它啟動了靈魂。所有存有都需要啟動他們的靈魂,讓他們內在的光芒和內在的造物主品質閃耀。當你們專注於與你們的內在美聯繫並將其傳遞到你們的現實和世界中時,你們將激勵他人覺醒。

你們可能一直在說話或坐在一個人旁邊,對你們來說,他們看起來很漂亮。也許他們的笑容很美,他們的善良很美,或者他們交流的方式很美。可能是他們的能量或共鳴對你們來說是美麗的,它是鼓舞人心的,你們可能希望是一樣的。

在那一刻,你們的靈魂正在啟動。你們在他人身上看到了你們希望在自己內在看到的東西,你們需要在自己內在看到的東西,或者準備好啟動並從你們的存在中流出的東西。你們正在看到自己內在之美的反映。

如果世界各地的每個人都開始關注自己的內在之美,連接它,散發它,並在他人身上認識到它,我們所有人感知世界的方式都會改變。即使在內層,我們感知地球的方式也會發生變化。

越來越多,你們會看到並尋求地球的美麗,生活在塵世現實中的美麗。你們的體驗會提升你們的振動,加速你們的振動和頻率,讓你們提升,獲得更偉大的掌控,理解更偉大的真理,其他人也是如此。

你們會在自然和你們的經歷中認識到美。即使在現實充滿挑戰的時代,你們也會在你們所顯化的事物中看到美。你們的內在美將與你們的力量聯繫在一起。一種在一切和每個人中尋求造物主的力量,為所有人和你們自己顯化造物主。

美不是膚淺的,美是存在於每一個人之中的。美是獨特的、特殊的,並以華麗的方式表現出來。它是一種力量,一種源泉,一種表達。地球上的人們越是認識到自己的內在之美,他們的思維方式和觀點就會發生更多的變化和轉變,他們的思維方式也會發生變化。

因此,你們的存在和你們的實相將會改變,包括你們正在顯化的東西。因此,負面情緒會消失,恐懼、痛苦和苦難會消失,對美和內在之美的關注就會顯現出來。請記住,這不是改變你們的外表,甚至改變你們的物理現實。它是關於啟動你們存在中的造物主品質並讓它 們發光,識別並習慣於這種能量,以便讓你們在你們的現實和其他人中識別它。

你們如何啟動和連接你們的內在之美呢?

你們把你們的注意力轉向內在,也許轉向你們的心輪,如果感覺合適的話,或者轉向另一個脈輪,也許你們只是融入了你們內在的深處。

你們從你們的靈魂中召喚出所有神聖的造物主品質,現在出現在你們的存在中。

你們讓自己深呼吸,專注於承認你們的內在美,那些造物主的品質。

你們肯定自己,並確認你們所體驗的品質,無論你們感覺、承認還是想像它們是造物主品質、你們的真理、你們內在的光芒和內在之美。這是你們散發出來的力量和美麗。

你們專注於這種能量,如果你們希望讓它通過你們的存在流入每一個細胞,你們可以給它一種顏色,你們身體的所有方面,你們的氣場,進入你們的現實和世界。這樣做,你們是安全的。散發出你們的內在美對你們來說是安全的,當你們散發出這種光時,你們正在為自己創造安全感。讓自己在這個散發內在光芒和美麗的空間中感到舒適。

只要你們願意,就可以處於這個空間裡很久,一天可以處於這裡多少次,直到它感覺自然、有機和自動。開始注意它如何影響你們的想法,以及你們看待自己和現實的方式。你們會注意到美麗從你們的存在中湧現,也許你們的身體會改變或你們的現實。可能是你們交流或表達自己的方式發生了變化。

造物主邀請我們認識到我們內在之美,作為我們存在的純潔,在許多方面是一種療癒的香膏和揚升的加速。

在我們現在的時刻,我鼓勵你們探索你們的內在之美,並認識到你們有多麼神奇。

我的愛永遠與你們同在

我是大天使梅塔特隆


傳導:Natalie Glasson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