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3日 星期三

【創造女神】《啟動你們的水晶能量和松果體》

我是一,我是全     Nama sika Venia benya,


親愛的家人們,我向你們問好。我從我的內心觸及你們的心。我從第三眼伸向你們的眼睛。 我從我體內的所有能量體伸向你們體內的每一個響應能量體。

當我們在地球平面上利用這個機會時,考慮一下這可能意味着什麼。 當你們與你們體內的每一個能量體接觸,然後你們把它發送給你們可能正在交談的人,你們可能正在思考的人; 你們把能量和光從能量體傳遞到能量體,這樣一切都排列好了。

當你們這樣做的時候,要明白,你們首先是在你們自己內部調整,這樣你們就可以擁有開放的流動和平衡。 然後,你們將它發送給你們正在與之交談的任何人,以便建立一種超越語言的關係或交流時刻,並從能量流和運動開始。 這是本質,Ansaluia。 你們可以在溝通開始或結束時使用它。

你們在自己的內心一遍又一遍地肯定我在平衡中,我對愛和光的流動敞開心扉,當我們比可能說的話更深入地交流時,我會把它傳遞給你們。

吸氣和呼氣,思考一下。

從內心創造能量球。 你們可以用你們的想像力來做,你們可以用能量來做,但要創造一個從你們的心之中心開始的能量球。 然後你們發出一束光,它向下穿過你們的能量體。 考慮一下你們的太陽神經叢、骶骨中心、海底輪中心,然後一直深入到地球。

當它進入地球時,它向各個不同的方向擴散。 這是你們與蓋亞溝通的管道。 這是你們錨定這些能量的管道。 感受這對你們意味着什麼。 花點時間打開你們的意識,這樣你們就可以感受到蓋亞的心跳。 你們只是靜靜地在這個存在中,允許能量來回移動,你們會知道你們是相連的,你們能感受到蓋亞的脈動。

允許它在你們的能量身體中向上運動,並在你們的心之中心旋轉時,回到你們的體內。 然後你們把它送上去。 它穿過你們的喉嚨,你們的第三眼,然後穿過你們的頭頂。 從那裡,它一路向上進入你們的更高自我。

當我們到達這個空間時,你們中的一些人可能會感到第三眼有壓力。 當你們開始接受可能存在於你們感知中的任何東西時。 你們中的其他人可能會感覺到太陽神經叢甚至任何能量體周圍的運動。

當你們考慮你們更高的自我時,你們會想到什麼? 是否有特定活動? 在你們的更高自我中,是否有某些事情你們想關注,哪怕只是當下? 然後它移動。 你們有沒有看到一些可能會偏離一兩步的東西? 你們現在可以讓他們走了。 清除它們。 你們不再需要他們在你們身邊。

對一些人來說,這就像你們卸下了一個負擔,你們擴展了你們的能量。 然後,你們繼續將那股能量線從你們的更高自我一路向上送入你們的神性空間。

環顧四周,看看這是什麼。當你們看着你們的靈魂時,你們在看着你們的“我是”的存在。 這是你們與上帝和源頭的結盟。 這是你們生活在眾多不同的經歷中。 所以,考慮一下這裡的一切,以及這對你們意味着什麼。

我,女神,走進你們每一個人。 當我與你們結盟時,我們融合了我們的能量,這反過來又將一切都帶入了“一切皆有”。 你們可能會看到你們的一些項目。 正如你們在更高的自我中注意到他們一樣,他們中的一些人可能在這裡,也許這是你們需要在更高層次上工作的東西。 有時,你們可能會與他人結盟,你們有一個業力協定,在這一生中體驗一些東西。 人們利用這個空間有很多不同的原因。

想想當你們還在地球上的時候,我們是如何與那些主要脈輪對齊的。 我邀請你們有一種站出來的感覺。 我們作為你們的意識在這裡。 然而,我們仍然與你們的身體保持一致。 所以讓它成為現實。

我的意思是,我想讓你們覺得自己好像在這裡,而不僅僅是你們的意識,對一些人來說,我覺得這會把你們拉回來。 所以,斷開連接,因為我希望你們在這個更高的頻率下留在這裡。

如你們所知,你們的身體內和身體周圍有成千上萬的能量體。 當人們提到脈輪時,他們通常只指這七個主要脈輪。 然而,在你們和蓋亞之間,還有另一個主要的存在於你們的身體之外,它完全支持你們留在這個星球上。 你們頭頂上還有另一個相當重要的脈輪,用來平衡另一個脈輪,但這個脈輪是你們靈魂中任何東西的篩檢程式。

現在在你們腦後經常被考慮的是水晶能量體。 這就像是在一架圍繞你們移動的飛機上。 它穿過松果體,以不同的角度移動。 但活着的基礎是通過顱底進入延髓,這就是所謂的延髓。 這就是水晶能量融入你們體內的地方。

你們在這裡的一切。花點時間考慮一下你們的海底輪中心。 我將只停留在那些主元素上,但你們對根元素所做的一切都是連接它下面的元素。 你們用你們的大腦中心做的每件事都在連接它上面的大腦。

因此,當我們從你們的海底輪中心開始時,請花點時間來看看它。 它是否清晰呢? 它看起來是太大還是太小? 它甚至不是紅色的,但從其他顏色的其他粘滯能量來看,可能很暗嗎?

我不打算深入研究每個脈輪代表什麼,因為這將花費很長時間。 但我們只是要進入脈輪,就像你們拍了一張快照。 所以當你們看着它的時候,考慮一下你們的感知是什麼。 然後你們可以拔出任何可能被卡住的東西。 然後把一束來自這裡的脈衝光送入能量體,你們自己的意識正在收集能量並將其送入你們的海底輪中心。 在你們所有人身上,我都能看到事物正在消散,自然平衡正在形成。

我們下一步進入你們的骶骨中心。 這張照片經常又是橙色的,因為它太大太小,完全不同的顏色幾乎不動。 我們要進去,如果有什麼東西卡住了,我們就把它拔出來。 呼~然後你們的意識發出一點衝動的光,然後你們花點時間讓它重新平衡。 你們可以看到這兩者在被清除和平衡時如何相互反應的自然節奏。

你們的骶骨中心是黃色的,那是你們可能有直覺的本能反應,你們的那部分只是知道,有時你們會試圖說服自己。 我知道我不打算做很多事情,但我需要做的這件事是不是很模糊? 它關閉了嗎? 它是否過於開放呢? 我們要進去,我們要把裡面所有的東西都清理乾淨。 呼,把它弄清楚。

當你們把這一點弄清楚的時候,你們就放下了所有的舊的緊張和壓力,你們放下了任何讓它失去平衡的東西。 然後,噗噗一聲,你們從自己的意識中發出澄清的脈搏。 它開始清晰地移動。 現在,正如你們所看到的三個,它們都在彼此同步移動。

你們的心之中心是你們的低能量身體和高能量身體的結合點。 它與自愛、你們的神性以及對他人的表達有關。 現在陰暗嗎? 對於這一種,它可能看起來是粉紅色的,可能看起來是綠色的,而其他人則稱它為一種綠松石色。 但是,如果它渾濁、不動或過度膨脹,我們只需要聯繫它,呼,清除它。 不管什麼原因,我當時沒有感覺到空曠。 所以,回到你們的心之中心,當你們看到你們的本質時,你們會發現你們的心對你們來說所代表的一切,呼,好了,把它全部清除。

你們發送光的脈衝,使其重新平衡。 你們中的許多人可能會感到心悸。 你們可能會感覺到你們的心律發生了變化。 只是暫時意識到,這種再平衡將加强你們並平衡你們。

你們到喉嚨了。 當你們看到代表你們喉嚨的能量體時,它應該是藍色的,淺藍色的。 如果它很暗,如果它太小,如果它太大,我們只想敲擊它,清除它。 哦,我可以看到,當你們敲擊你們的喉嚨時,這個問題需要第二次解决,這種溝通可以是內向或外向的溝通。 所以,你們想利用能量身體,如果有什麼東西封锁它以平衡的管道工作,那就好了。你們送進了那顆光球。

現在讓我們來看看你們的第三眼; 深紫色,靛藍。 有時人們會感覺到額頭上的壓力。 它可能太大、太小、太暗; 但我們只是想瞭解這一點,在我們這樣做的時候,如果有什麼需要清除的話,呼,把它清除掉。

出於某種原因,我能感覺到一陣噁心。 這是你們的直覺,這是你們直覺,所以你們內心的那些東西之間可能有聯系。 我們將再次回到你們的第三眼進入能量,如果我們需要清理你們的太陽神經叢,我們也會一起做這兩件事。 好了,呼,你們發出一點光,白色的光。

紫羅蘭火焰代表着你們的靈魂,它從你們的頭頂進入。 在你們更高的自我中發生的一切,來自你們自己的神性,都來自你們的頭頂。 你們的頭有時會感覺到觸感很熱,這就是能量的流動。

所以當我們敲擊你們的頭部中心時,如果它太大,太小,如果它被擋住了,呼,這不起作用,所以我們想讓你們把它看作是一個光環,就像約書亞的光環。 也許你們看到它是垂直的,但我們只是要進入能量體,如果有什麼東西卡住了,我們會把它拔出來,呼,好了。

我們現在要去你們的後腦勺,在那裡你們有水晶能量體。 你們中的一些人多年來一直在處理這個問題,對你們中的其他人來說,這可能是你們第一次接觸到它。 這就是當地球提升到更高層次時,每個人都會被啟動的東西。 所以當我們敲擊你們的後腦勺時,這個水晶能量體就是這樣。

當你們考慮最純淨的水晶的顏色時,有一種清澈的,像一種白光,有一點金黃,有人說洋紅有很多不同的顏色,可能會讓人感覺到。 所以你們可以,它可能是它們的混合物。 我們正在啟動,讓我改變一下。 如果有人還沒有啟動他們的水晶能量體,我們現在就要進入它,我們將再次清理是否有任何東西阻礙了它的工作。

當我們這樣做的時候,我們發出了一點光脈衝,能量中心開始變得陌生。 如果你們看着一個人,他們的水晶身體被啟動,你們會看到他們的肩膀和周圍有很多光。 就好像它包裹着他們的整個頭部,它連接着第三眼——水晶眼和頭部中心,就好像它是一個三角形,中間是你們的松果體。

讓我們花點時間,發送一個從頂部開始的光脈衝。 它穿過水晶、頭部中心、第三眼、喉嚨、心臟、太陽神經叢、骶骨、海底輪,然後從底部流出。 當你們能感受到你們是誰的本質時,能量正在向下流動。 它繞着兩邊轉,又上又下。

然後你們花一點時間來扭轉這種能量,使它從你們的海底輪中心開始,然後從你們的頭頂升起,再從頭頂出來,然後繞着你們轉。 你們可以感受到差异,你們可以感受它如何為你們轉移能量。 如果你們覺得太多了,就把它清除掉,如果你們覺得它太多了就把你們的能量身體清理出來並擴展。

如果能量在流動,我邀請你們從第三眼直接進入松果體。 當你們這樣做的時候,我們會把這個小光球送到你們的松果體,它會打開它。 你們中的許多人都會感到頭上有壓力,你們需要擴大你們的能量場,這樣你們就不再感到壓力了。

花點時間,讓它融入你們的內心。 隨着你們松果體的擴張和開放,你們也能感覺到水晶能量體正在你們體內更直接地工作。

我也邀請你們感受這種直接的聯繫,就像水晶能量體直接到達你們的頭部中心,你們的第三眼,你們的喉嚨,你們的心臟,你們的太陽神經叢,你們的骶骨和你們的根部,這樣水晶能量體就字面上連接和平衡了你們體內的一切。 感受你們的膨脹。

當你們啟動和平衡你們體內的這些主要能量體時,你們的身體將感受到它並做出不同的反應。 它可能與過去完全一樣,但它可能會發生變化。 你們可能會開始感覺到額頭上有壓力,如果你們這樣做了,就打開能量。

你們可能會注意到其他能量體周圍的運動。 你們可能會注意到,你們不斷獲得見解; 相信它。不要質疑,只要相信。 提問來自你們的自我,它經常會讓你們忘記你們的直覺告訴你們做什麼,或者你們的直覺讓你們做什麼。


傳導:Shelly Dresse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