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21日 星期一

【大天使Raziel-拉吉爾】《過去真的成為了過去》

我駕著愛的翅膀前來支持所有的光之工作者。我們看到每一天你變得越來越明亮。你們的力量和數量都在增長,這肯定還會繼續。隨著更多有潛力成為工作者的人從遺忘中甦醒,他們會立刻開始糾正感知到的錯誤,他們會支援所有生活領域中的改變。這是他們前來要做的,他們的道路不會很難,因為你已經開闢出了道路。因為時代在改變,人類在甦醒,他們會體驗到自己的努力取得成果。


在更高領域,這些行為和活動被一直等待著這些時刻的人伴隨著巨大的感恩觀看著。這些人會取得很大的進展,隨著越來越多的人意識到一個新的現實正在降臨,漲潮會把所有人推到更高的意識水準。這是改變到來的方式。你有沒有想過人們會接納優酪乳為主食?

曾經有段時間它被認為不值得吃,但現在可以看到每個商店都有它的身影。你有沒有想過吸煙會在公共場所被禁止?但,它正在發生,所有這些改變在平和的方式中到來。它會繼續到來。人類是一個適應性很強的物種,調整會相應地做出。

你們許多人正在體驗比之前更加強力的能量下載。這意味著你已經完成了清理工作,已經準備好邁出下一個步伐。你是正在湧入地球的強力能量的傳輸器。你們都能夠做到,你一直為了此刻接受訓練,在前方你會發現自己被當作避雷針。

要明白,你是同意來這麼做的,為了一切的最高良善。你是地球照看者,帶來平和的改變,你願意扮演這個角色。你能夠做到,因為你能夠承受海量的宇宙能量。你的更高頻率正在發揮作用。這是你一直等待和致力於的時刻。是時候讓你的工作進入下一個階段,你們大多數人已經報名參加下一個任務,因為你們都真心希望看到黃金時代。

越來越多的人能夠帶來其它維度的資訊。這些資訊來自其它的文明、那些已經過世的人以及地球上隱蔽的存在。新地球水晶交流網路正在充分運作,海量的資訊會開始過濾。很多的新知識會到來。

你能夠快速有效地吸收這個新知識,因為它在地球的水晶網格中傳輸,所有人都能夠連結它。你們一些人可能沒有意識到自己在接收它,但你與它相連,能夠知道這個通訊系統在傳達什麼會變得越來越明顯。

一個奇妙的時間等待著人類,對許多人來說它已經生效。隨著你們每個人體驗自己的轉變,你會與別人分享,他們也會受益並使用那個知識和意識來輕鬆通過自己的轉變。然後有一天,意識中會有一個顯著的改變,所有人會一起渴望一個平和、愛、和諧、興旺的世界。那會是美好的一天,因為過去真的成為了過去,被遺忘,未來會快速呈現,因為你已經在創造它。我們對你說,親愛的,做得好,保持住。


來自:Marlene Swetlishoff
譯者:NickChan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