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1月14日 星期一

【揚升大師·薩南達】《偉大的變革正在取得趨勢》

我是薩南達。 在這些時刻,在這些偉大的變革時刻,我現在和你們在一起,而你們現在正處於變革之中。 一切都在 圍繞着你們和你們的內心進化和旋轉。 所以,繼續讓改變的過程在你們的身上進行。 不要回避它,因為它都是有目的的。 但是,從第三維度表達到第四維度和更高維度表達的變化和運動將繼續。


正如你們在前面的討論中提到的,這些變化的趨勢正在迅速增長。 當光湧入地球時,此時的一切都在不斷變化,振動頻率在整個地球上不斷增加,帶來了更高的意識,給越來越多的人帶來了認知和記憶,因為越來越多的人們從睡夢中醒來。

是的,在你們中的許多人看來,雖然變化不大,但它仍然是“老一套”, 但我現在可以完全肯定地告訴你們,它不是同一個“老一套” 你們所看到的是黑暗勢力的相同劇本。 這就是為什麼看起來是一樣的,因為他們表現出了相同的。 那些光之力的人,包括你們這些光之力成員,都知道他們繼續利用的劇本。

你們是聯盟的一部分。 你們甚至可能沒有意識到這一點。 因為你們是覺醒者。 你們來自許多不同的系統,許多不同的星球,成為這個轉變過程的一部分。 現在的一切都在導致這場偉大的變革。

現在看來,這個偉大的轉變將以小的增量向前推進,然後像現在一樣獲得越來越多的動力。 因為你們已經經歷了小的增量,而此時更大的變化就在你們身上。

你們所需要做的就是繼續意識到正在發生的事情,但不是正在發生的事的一部分,不要重新回到第三維度的表達中。 相反,從遠處看,就像我們在船上一樣。

這就是我們看待一切的管道。 我們看着比賽的進行,我們盡我們所能提供幫助。現在這種幫助越來越多。 因為我們能够、被鼓勵,並被允許越來越多地進行調解,包括向越來越多的人展示我們的各種飛船,他們準備好喚醒我們的存在。

現在是你們的時候了,你們每一個人,我的兄弟,我的姐妹,我的朋友,繼續擁抱變化。 同時也要繼續信任這個過程。 你們揚升的過程。 因為所有人現在都包含在這個揚升過程中。 所有正在發生的一切,現在正在進行的一切,都朝着你們自己的個人和集體揚升前進。 你們現在只需要繼續信任並允許一切繼續發揮。

正如我之前使用過的,終點線的概念。 現在就知道終點線快到了,或者說你們已經接近終點線了。 你們所有人,就像跑馬拉松一樣,一英里又一英里地向終點跑去,在終點跑了很多英里才到達終點。

就像那些人能够完成一場馬拉松比賽並接近終點時,有些人會衝向終點。 他們將在最後時刻獲得額外的能量,衝刺過去。 其他人已經失去了一些能量,但他們仍然會成功,並且正在越過終點線。 其他人則開始步行前往那裡。 他們會到達那裡,但你們可能會說,時間會慢一些。

然後,其他人仍然失去了繼續前進的全部能量。這就是那些正在衝刺的人,衝刺過終點線,讓你們後退的地方。 回到過去,幫助那些需要幫助的人。 他們需要光線。 他們需要能量。 他們需要真相來幫助他們跨越界限。 這就是你們所有人都會進來的地方,如果你們願意的話,但要允許你們內在的那個過程。

我是薩南達。 現在我離開你們,在和平、愛和合一中。 你們將繼續朝着終點線自由前進。 讓你們所有人都有動力。 讓你們內心的過程繼續下去,就像你們很久以前註定的那樣。


傳導:James McConnell
譯者:揚升傳導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